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商搞錯屋!她砸17萬「幫鄰居裝潢」 笑曝超展開結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48
大陸女子因開發商的疏失而裝潢到鄰居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女子因開發商的疏失而裝潢到鄰居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大的烏龍!中國大陸四川一名陳姓女子表示,自己曾在2019年買了一套房,原本想著提前裝修就可以在交房後馬上入住,不料卻因為開發商的疏失,導致自己誤把鄰居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砸了好一筆錢後才意識到情況不對;不過由於鄰居年齡相仿也好講話,因此最後不僅圓滿收場、雙方更是成為好友。

綜合陸媒報導,住在四川省攀枝花東區某社區的陳女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自己原本想著先行裝修,才能在交屋後馬上入住,而當自己被開發商的負責人帶往單元門牌後,雖然依稀記得自己買在隔壁單位、但由於負責人信誓旦旦保證絕對不會錯,因此陳女也在得到肯定答覆後開始了裝修。

 

陳女也公開了自己裝修前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不料過了一段時間,陳女翻看購屋合約後,才意識到原來自己當初「買在隔壁單位」的印象才是對的,而這也代表她花了4萬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的錢用來裝修鄰居的房子。不過陳女也表示,負責人平時也是個熱心腸的人,因此她也沒有打算追究,只希望能聯繫上裝錯房的鄰居,以清楚交代整個經過。

而在與鄰居聯繫上後,令陳女相當驚訝的是,鄰居雖然有些許震驚,但第一時間仍是關心自己(指陳女)的損失,同時還覺得自己(指鄰居本人)佔了便宜,雙方也在經過協商後、鄰居用一半的錢將原本的裝修材料買下,並照著陳女的設計繼續裝修,而陳女也大方的將設計圖和室內設計團隊都轉介過去。

 
後來鄰居依照陳女的設計完成裝修、也將陳女的損失降到最低,雙方也因此成為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女透露,由於鄰居的暖心行為,自己的損失也降到了最低,如今不僅鄰居的父母很滿意如今的裝修風格,自己的房子也終於是啟動了裝潢作業,雙方更是就此成為朋友,這場突發性的意外最終以兩邊都能滿意的結局收尾、肯定是再好不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裝潢#開發商#鄰居#室內設計#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003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