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站傳遭放8炸彈「下午引爆」 警搜索未果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0:22

台鐵接獲兩起炸彈威脅!今天(24日)上午有旅客留言說他放了8枚炸彈在基隆車站多個地點,還預告要在下午3點25分引爆,並在各大社群媒體直播,台鐵當時派員加強巡檢,並未發現爆裂物,下午又有人留言,要在高雄往台北一列火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並要求釋放弘仁會成員,台鐵同樣不敢大意,立即通報鐵路警察局。

圖/TVBS

 
接到炸彈恐嚇消息,基隆火車站立刻進行地毯式搜索。

清潔人員逐一將垃圾拿出來,並看了一眼裏頭是否有其他可疑物品。

基隆火車站清潔人員:「廁所每個地方巡一巡,(所以你都巡過了)對對,(都沒有看到什麼)沒有沒有。」

 
警察在車站人多處注意可疑人物,例外還有人組隊逐一巡視。 

記者vs.基隆市警局人員:「有接到通報應該是接到今天的通報,對有通報我們就過來,說3點25分要引爆嗎不曉得,廁所有發現可疑廁所沒有,目前是沒有。」

圖/TVBS

24日上午11點16分台鐵接獲基隆車站,有人恐嚇安裝8顆遙控炸彈,包括3顆在南站,3顆在北站1顆在南站女廁,1顆在北站男廁,揚言要在24日下午3點25分引爆,並在各大社群媒體直播。

基隆火車站站長:「本局接獲通知之後,通過預警系統通報系統,請路巡所他們在第一時間有,派人做全站包含南北站及月台,還有特別是廁所跟儲物空間加強巡檢。」

這次同樣把火車站大廳、站體月臺層,售票處、垃圾桶、廁所,與其他容易藏匿爆裂物的可疑處所,全都進行安全檢測。

基隆駐地記者vs.警察:「目前都例行性就對了,對但是我們有加強,到三點嗎三點半視狀況。」

圖/TVBS

 
一周兩次炸彈恐嚇,是否為跳板程式,亦或國外的IP惡作劇,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炸彈#引爆#通報#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