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國門廣場「紳士」作品 成為緬懷大師距離最近的做品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0:43
位在基隆國門廣場的11件「紳士」,民眾可近距離緬懷大師作品。(圖/TVBS)
位在基隆國門廣場的11件「紳士」,民眾可近距離緬懷大師作品。(圖/TVBS)

基隆國門廣場前,展出朱銘大師人間系列的11件「紳士」作品,當朱銘大師的噩耗傳出後,許多民眾紛紛前來「紳士」作品前緬懷大師,而這也是民眾可以最親近朱銘大師作品的地點之一。

許多遊客經過紛紛停下腳步,與撐傘的「紳士」合影。(圖/TVBS)

去年6月基隆城市博覽會期間,在國門廣場展出12件「紳士」雕塑因獲得好評,所以在博覽會結束後,市府在和美術館洽談新的合作模式,於是館方在去年10月間將11件「紳士」作品移至基隆國門廣場展出。
 
朱銘大師的人間系列11件「紳士」作品中,有的「紳士」拿著雨傘,在雨都的基隆顯得格外的親切,路過的民眾紛紛停下腳步,與撐著傘的「紳士」合影留念。

「紳士」系列拿著雨傘,在號稱雨都的基隆,格外親切。(圖/TVBS)

基隆市府和朱銘美術館簽定1年合作計畫,邀請館方到國民廣場展出作品,讓城市也是博物館、美術館。基隆市國中小及幼兒園師生在展出期間,可免費參觀朱銘美術館,讓藝術教育向下扎根。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朱銘#紳士#國門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6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