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翅膀休息一下!美白頭海鵰改搭機 過安檢展翅嚇壞旅客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5:37
名叫克拉克(Clark)的白頭海鵰決定搭飛機,讓翅膀休息一下。(圖/翻攝自@TSA_Southeast推特)
名叫克拉克(Clark)的白頭海鵰決定搭飛機,讓翅膀休息一下。(圖/翻攝自@TSA_Southeast推特)

本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竟出現一隻白頭海鵰,碩大的身軀站在訓練師手上,正排隊過行李安檢,要前往搭飛機,旅客看到這一幕都給嚇一跳。

美國《CBS》新聞報導,這隻名叫克拉克(Clark)的白頭海鵰,在密蘇里州維利公園市(Valley Park, MO)的世界鳥類庇護所(World Bird Sanctuary)生活,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東南管區(TSA Southeast)週四在推特發文,「我們特別的旅客克拉克,決定讓牠的翅膀休息一下,因此搭飛機飛行」。

 

克拉克還在通過安檢時展翅了一下。(圖/翻攝自@TSA_Southeast推特)

克拉克在機場等待的畫面也曝光,當牠在與訓練師通過安檢時,還拍動了翅膀,TSA就表示「克拉克接受過展翅訓練,因此在安檢時炫耀了一下」。

報導指出,克拉克2002年出生於世界鳥類庇護所,當時總部正在繁殖瀕臨滅絕的白頭海鵰,以便將牠們再次野放,雖然克拉克的兄弟姐妹們都已經被釋放,但因為克拉克腳上長有鱗片畸形,在冬季時容易凍傷或失去腳趾,因此一直待在庇護所。

 
 

 

 


不過克拉克從小就開始進行飛行訓練,現在是庇護所大使,牠會飛往美國各地參與活動,還曾到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隊與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萬幸的是,曾瀕臨滅絕的白頭海鵰如今復育有成,數量自2009年以來翻了2倍,這讓專家們驚喜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白頭海鷗#飛機#安檢#滅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1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