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安徽 結果共844筆

  • 大陸新增69例本土確診 浙江此輪疫情共近3百例

    中國15日共新增77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其中本土病例有69例,浙江省占56例。浙江在本輪疫情已累計通報293例確診。另外,安徽省宿州市也出現本土疫情。
    2021/12/16 11:13
  • 陸外送員餐點「加尿」搖晃…客崩潰全吃光 噁心畫面曝

    近來外送越來越便利,不少民眾也因此十分仰賴,不料大陸安徽卻傳出有一名外送員在顧客餐點中小便,事後被大樓管理員透過監視器抓包,緊急通知點餐的女顧客時,對方卻崩潰表示「已經吃掉了」,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06 12:59
  • 濃霧襲陸逾五省高速公路暫封 航班誤點

    大陸氣象預報,從明天(11/19)開始,多省將遭遇新一波冷空氣襲擊,氣溫最大降幅可達到12度。在低溫報到前,多地先是飽受濃霧之苦,包括北京、山東、安徽、天津,都因為大霧,能見度一度不到50公尺,多條高速公路被迫暫時關閉。
    2021/11/18 17:07
  • 飛撲欲救輕生女!陸消防員慘被拖墜樓 不幸殉職年僅24歲

    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年輕消防員昨天上午出任務,前往某商業大樓樓頂營救企圖跳樓輕生的女子,但最後卻因急著抓住女子,但仍無力挽回,兩人雙雙墜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消防員今天經搶救後,於今(13日)宣告不治,得年24歲。
    2021/11/13 18:27
  • 北京染疫者存3傳播鏈!陸拚24小時篩檢、6小時內結果出爐

    中國大陸新一波疫情爆發,北京累計21例本土確診個案,且均屬Delta變異株,而根據檢驗結果,已報告染疫者中,共存在3個獨立傳播分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大陸官媒央視報導,會造成此次疫情擴散的主因是部分地區核酸檢測地區機構不夠方便、即時,大陸現在也要求相關檢測機構提供24小時服務,並在6小時內通知篩檢結果。而為了對抗新冠病毒,大陸除了推廣加強劑外,目前也規劃擴大疫苗施打年齡層,將原先12歲限制調降至3歲。」 另外,大陸近日出現「柴油荒」,傳出許多加油站公告「限量加油」,TVBS記者實地走訪位於北京的加油站,並未出現相關情況,陳韻雯說明「北京是中國大陸首都,為了維持穩定供應狀況,不太會發生限電、限油等情形,而河北、安徽等地之所以爆發柴油荒,主要是因為先前限電令,多數發電機須依賴柴油發電,市場需求大量提升,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況。」
    2021/10/28 16:22
  • 大陸限電政策 台廠受影響 台展董事長:調整生產時間、地點

    中國大陸為了執行「能耗雙控」政策,各地方限電狀況持續加劇,造成許多產業停工而無法如期交貨,台廠在這波政策當中也受到影響。本身做電鍍專業的台展集團董事長廖漢明今(29日)接受《FOCUS全球焦點》訪問時分享自身經驗,「若製造過程因停電而中斷,產品就得直接報廢,尤其汽車產業會牽涉到安全性,損失難以掂量,幸好經過與當地電力公司的協商,最後電力公司願意事先告知停電時間,讓工廠能有所因應。」 另外,面對停電及停工,工廠又該如何應對?在昆山及安徽皆有設廠的廖漢明表示「除了根據停電調整上班時間外,另個策略就是工廠調度,將產品送至未停電的工廠生產,進而降低損失。」
    2021/09/29 16:07
  • 不知捕到「一級國寶」 男抓魚加菜慘遭罰215萬

    大陸安徽蕪湖有一名齊姓男子在河邊釣魚,隨後開心的將收穫帶回家準備製成一頓美味的料理,並拍攝影片上傳到網路,不料卻意外被罰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5萬元),經相關單位調查後,才發現自己捕捉到的竟是列為「國家一級重點保護」中華鱘。
    2021/08/21 05:23
  • 24歲兒媳婦長相美 公公求歡遭拒惱怒20多刀砍死她

    大陸安徽一名年約50多歲的公公,見兒媳婦年輕貌美,竟然對她起了色心,趁兒子不在家時,想將對方長期霸占,甚至還對她求歡,結果遭兒媳婦狠狠拒絕。公公一怒起了殺機,持斧頭砍殺對方20多刀,女方當場死亡,公公犯案後先是在家淡定洗澡,隨後展開逃亡,直到10年後才被警方逮捕。
    2021/08/16 23:44
  • 躲核酸檢測 陸男抱木板跳長江想漂回老家

    大陸新一波疫情還在燒,各地管制越來越嚴格,一名在南京工作的男子回安徽老家,但因為身分證弄丟不能做核酸檢測,心急之下他抓了一塊木板跳入長江,想要漂流過江的躲過檢測點,結果最後體力透支,被救難隊撈上岸。
    2021/08/11 12:35
  • 烟花颱風路徑偏北直逼上海 浙江洪水漫入民宅

    烟花颱風昨天中午在中國浙江舟山群島登陸後,路徑轉而偏北。中國氣象單位預測,烟花將於昨晚到今天凌晨,在浙江北部嘉興海鹽至上海金山、浦東一帶再度登陸,對長三角地區造成重大威脅。
    2021/07/26 06:15
  • 大陸多地發暴雨預警 烟花襲上海機場航班全取消

    暴雨造成大陸河南省嚴重災情,大陸氣象台預報,今明兩天大陸浙江、上海、安徽、內蒙等地也將出現暴雨。受颱風「烟花」逼近影響,上海浦東與虹橋機場、杭州蕭山機場已取消今天所有航班。
    2021/07/25 14:01
  • 浙江閃電劈死人 路面留下圓形大坑洞

    極端氣候肆虐大陸多省,廣東氣溫飆升到38度,把柏油路曬到融化,扯下過馬路民眾的夾腳拖。另外在浙江,有女子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另外在安徽,則是面臨暴雨和10級陣風。
    2021/07/17 15:59
  • 四川洪水吞噬房屋、船隻 民眾:彷彿災難片

    大陸安徽、新疆和山東等地,因為暴雨引發洪水災害,安徽雷電甚至劈斷高壓電線,砸毀路邊車輛,引起大火,最慘的四川巴中市,洪水不只淹沒發電站,還吞噬民房和多艘船隻。
    2021/07/11 17:57
  • 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女性朋友出門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成為不肖人士覬覦的獵物。近日在大陸安徽,一名正妹和朋友聚會時喝得爛醉,結果上廁所過程中,因腳步不穩不慎跌入糞坑,結果4名男子見狀立刻「英雄救美」,不但把人拉了上來,還幫對方洗澡沖穢物,過程全被其他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7/09 21:15
  • 陸貪官隨身碟競拍衝上17萬 安徽法院中止拍賣

    中國安徽滁州中級法院的司法拍賣才因競拍至人民幣8700萬元的天價遊戲卡而登上熱搜,昨天同一貪官的USB隨身碟再度引發搶拍潮,據指「因為有人傳裡面有比特幣私鑰」,但拍賣最後被中止。
    2021/06/23 11:04
  • 婚禮前2天「被退婚」 懷胎5月準新娘怒討4百萬賠償

    許多男女在交往時感情甜蜜,一旦論及婚嫁時,常會因為聘金、聘禮喬不攏,導致婚事告吹。日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原本要嫁給重慶的男友,不料卻在婚禮前兩天,男方突然退婚,由於女子已經懷孕5個月,這舉動讓她十分錯愕,一氣之下向男方索討1百萬人民幣(約430萬新台幣)賠償金,雙方在協商中。
    2021/06/22 19:42
  • 安慶隨機殺人致6死14傷 大陸近期多惡性事件

    安徽安慶5日發生一起男子持刀隨機殺人案,至昨天已致6死14傷。5月下旬至今,中國已有十數起惡性傷害事件,部分發生在鬧區,部分則是針對學生。
    2021/06/07 11:14
  • 大陸此輪本土疫情「零號病人」 疑4月中出現

    大陸安徽、遼寧的這波本土疫情,目前每天還是有零星確診,最重要的「零號病人」尚未找到;大陸專家推測,零號病人可能4月中就出現,病毒已潛伏一陣子。而大陸全國新冠疫苗的接種量,加速累績中,最近這5天,每天接種都超過1200萬劑以上。而香港疫情明顯好轉,已連續4天沒有通報本土確診,香港期望盡早清零,和大陸恢復互通,因為觀光業指標香港迪士尼,公布去年度虧損高達港幣26.6億,是2005年開園以來最慘的一年。
    2021/05/20 19:48
  • 大陸本土疫情升溫中 疫苗接種需求激增

    大陸在22天無本土病例後,安徽、遼寧兩地從13日開始,陸續通報本土確診,目前已知兩地確診者有關聯性,但感染源頭待查。而確診數量仍持續增加中,大陸民眾因此緊張起來,紛紛跑去打疫苗,14日當天大陸一天就打了1372萬劑疫苗,創單日新高。
    2021/05/17 19:55
  • 遼寧、安徽再爆疫情 大陸專家:新冠常駐人世

    中國大陸在連續22天本土病例零確診之後,這兩天安徽跟遼寧又出現本土確診病例,截至目前為止,這一波已經有19例確診,面對兩岸疫情反覆,大陸疾控專家張文宏就發文說,人們要做好準備,新冠病毒已經成為世間常駐病毒,要做好長期應對的準備,而關鍵,還是在疫苗。
    2021/05/17 14:31
  • 亞洲惡化!港星旅遊泡泡喊卡 安徽本土疫情延燒

    亞洲疫情惡化,新加坡一周內爆出71起本土病例,16日開始二度封城,超市內出現搶購潮,跟香港談妥的旅遊泡泡也被迫喊卡;大陸安徽本土疫情也蔓延,當地政府擴大檢疫,民眾得連夜排隊做核酸檢測;印度早已是疫情失控國度,但穆斯林仍聚集慶祝開齋節,總理莫迪視訊現身仍不宣布全國封鎖,只呼籲全民齊心應戰。
    2021/05/15 14:20
  • 檢測疫苗是否有效?香港市售抗體試劑

    時隔一個多月,大陸再現本土疫情,13日安徽通報兩名本土確診。而力拚群體免疫的大陸,近日每天新增疫苗接種量,都有千萬劑次,科興疫苗在北京三期原液工廠正式投產,期望能助力疫苗年產達20億劑。但大陸疫苗的效力一直以來受外界質疑,香港市面上賣起各種抗體快速測試劑,有完成2劑施打的民眾,驗出IgM或IgG抗體,有些則沒有;專家說,儘管檢測沒有也不代表沒有病毒保護力,抗體快速測試劑未必準確。
    2021/05/14 19:47
  • 陸外送員車禍躺地 遭救護車「二度輾下身」小腿骨裂

    助人的救護車卻險些成為奪命工具!大陸安徽一名外送員與轎車發生車禍,沒想到當他躺在地上等待救治時,疾駛而來的救護車卻當場輾過他的下半身,讓外送員當場痛得直接坐起,最後導致小腿骨裂。
    2021/04/14 09:52
  • 「你爸欠5千萬!」陸小學生神回擊落詐騙集團

    近來詐騙集團日益猖獗,犯罪手法年年推陳出新,然而,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國小生,近日接到詐騙電話稱「你爺爺出車禍了!」幸好他相當機靈,冷靜思考後報警處理,沒有因此受騙。
    2021/03/31 22:03
  • 陸男誤傳「2分鐘私密片」到女兒班群 下場慘了

    當傳送私密訊息前,千萬要小心謹慎!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糊塗父親日前沒注意,誤將一段2分36秒的不雅片傳到女兒英文補習班群組,這個舉動徹底惹怒校方,當下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3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