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外送員餐點「加尿」搖晃…客崩潰全吃光 噁心畫面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2:59
大陸一名外送員疑似在顧客的餐點中小便。(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大陸一名外送員疑似在顧客的餐點中小便。(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近來外送越來越便利,不少民眾也因此十分仰賴,不料大陸安徽卻傳出有一名外送員在顧客餐點中小便,事後被大樓管理員透過監視器抓包,緊急通知點餐的女顧客時,對方卻崩潰表示「已經吃掉了」,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奧客嫌「湯太燙」留一星負評 全網公憤:給冷的自行加熱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11月29日,大陸安徽蕪湖一名外送員晚間到某社區送餐,但他在搭乘電梯時行為相當怪異,不僅左顧右盼查看有無旁人,進到電梯後還將餐點放在視線死角,企圖躲避監視器拍攝。

該名外送員尿完還將餐點拿起來搖晃。(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錢丟地上讓外送員撿! 臭臉女嗆「可以走人了」還檢舉

 
從畫面中可見,該名外送員在電梯門關上後,就提著褲子蹲下,透過反光隱約可以發現,他似乎在餐點裡「加尿」,經過幾秒後他起身整理褲子,這時他才將餐點拿起來,甚至還搖晃、靠近聞了一下。

外送員噁心行徑全被拍下。(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隨後大樓管理員從監視器發現異常,立刻通知訂餐的女顧客,沒想到對方卻崩虧表示「已經吃掉了」,氣得她趕緊向平台投訴並報警,事後平台客服回應已經向上級反映,倘若屬實金會進一步處理,而當地警方也表示該外送員,已經因「尋釁滋事」被行政拘留14天。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傻眼留言「天啊!估計住戶會吐好幾天吧,從此不敢再點外送了」、「這心理陰影面積得多大啊」、「吃的時候沒覺得有味道嗎」、「是有什麼仇、什麼怨?」、「真不想送可以別幹這一行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員#小便#尿尿#加料#顧客#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