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安徽 結果共844筆

  • 中國教授讚美國擁槍是「文明的標誌」 學生氣炸轟:走狗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副教授陳宏友日前在演說期間稱,「外國人生孩子後能產生更強大有力的基因」,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又傳出有大學教授在課堂上發表一連串「超親美」言論,包含「改革開放就是學美國,和美國搞好關係」,擁槍表示美國更發達更文明,讓學生氣得在黑板寫下「走狗」。  
    2023/03/08 17:38
  • 夫妻養8年試管嬰竟是別人的 醫院植錯胚胎還說「別計較」

    中國安徽一對夫婦多年前因無法自然受孕,前往當地一家醫院透過試管移植胚胎,成功誕下一名健康男嬰。不過等到孩子長大後,男子卻感覺他的長相與夫妻倆有落差,沒想到一驗還真的發現,他跟夫妻兩人完全沒血緣關係,這才知道醫院當時竟然「植錯胚胎」,導致夫妻倆養了8年的孩子竟然是別人家的小孩。更誇張的是,出包的醫院後續僅表示,找不到夫妻倆的胚胎下落,也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母是誰,要當事人「沒必要計較」。
    2023/02/21 17:00
  • 「和外國人生孩子基因更強」 陸教授遭轟下台

    大陸一名大學教授因為演講內容不當遭學生轟下台,安徽這名教授在對高中生演講時說:讀書就是為了錢不要談理想,還有涉及性別和國籍的不當言論,結果引起公憤,有學生衝上台搶走麥克風回嗆,這名教授也因此遭調查。
    2023/02/20 20:12
  • 鄰居小孩闖房間砸壞2.2萬化妝品 理論遭嗆妹子怒反擊

    化妝品幾乎是所有女性必備用品之一,一般放在房間內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最近中國大陸安徽一名女子,日前房間被鄰居小孩闖入,結果對方超頑皮,把她價值約5千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化妝品全部砸毀,她氣得找小孩父母理論,沒想到對方竟然蠻橫不講理,最後女子放大絕,讓對方乖乖賠償損失。
    2023/01/21 16:12
  • 汪小菲疑飛安徽「挽回張穎穎」!張蘭孤單過年怒:把卡停了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離婚1年多後,終於在前陣子認愛小14歲的女星張穎穎,儘管母親張蘭極力反對,但絲毫無損2人的愛意,甚至一度傳出即將步入禮堂。豈料,張穎穎日前突然透過微博發文證實,他與汪小菲已經分手。不過,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汪小菲疑似沒有回家過年,而是選擇飛往安徽,試圖挽回張穎穎。對此,張蘭更氣得在直播間破口大罵,揚言要把汪小菲的卡給停了。
    2023/01/20 22:22
  • 攢存硬幣20年!嫩妹累積20箱 金額超驚人:頭期款有了

    不少人有儲蓄習慣,有時候會順手把硬幣攢存起來,時間一久,其金額也是很可觀。最近大陸安徽一名年輕女子,她從小就有把硬幣存起來的習慣,至今累積20多年,最近她清點數量,硬幣竟裝滿近20個收納箱和玻璃罐,加總金額初步估計至少15萬人民幣(約65萬新台幣),讓她開心地直呼買房頭期款不用愁了。
    2022/11/22 23:01
  • 夫罹白血病⋯妻沒探望反提離婚 還捲走437萬救命錢

    大陸安徽一名35歲男子,日前被檢查罹患白血病,需要住院治療,而且需要大筆醫藥費。不料結婚多年妻子得知後,不但趁他住院時提出離婚,而且都沒探望過,甚至還捲走了夫妻共同帳戶超過100萬人民幣(約437萬新台幣),讓男子既難過又傻眼,大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俗諺真是一點都沒說錯。
    2022/11/18 22:02
  • 防疫放鬆?大陸推20條優化措施 各地卻爆發混亂

    大陸近期發布20條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強調是「優化」並非「躺平」,但各地方政府卻對中央防疫新規理解不同,導致各地爆發陷入「寬嚴皆誤」的混亂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陝西、福建、江西、吉林、安徽、海南和上海等宣布不再做全員核酸檢測,河北石家莊市14日更取消全員核酸檢測,進入公共場所不用再掃健康碼、學校更復課了,但因為日增確診數超過四百例,部分民眾反而不敢出門,另外,重慶單日新增近3000例,但因為20條改善防控措施中,有嚴禁不得隨意靜默,因此重慶官方就不發文,改由社區發通知給民眾,用半勸說、半志願的方式進入靜默狀態7天,至於北京單日新增462例,有台商就透露所在的商場已經接到通知,請北京所有娛樂場所自動停業,因為北京正面臨防疫的巨大壓力,如果北京被迫大範圍的靜默或半靜默,將使得改善防控的20條措施推廣受挫。」
    2022/11/16 16:04
  • 被尪寵餵胖到166公斤 校花睡塌2張床:變怎樣他都愛

    這樣的愛會不會太沉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陳皖枝,她在求學時期是學校「校花」,和老公結婚之後,被對方捧在手心般地寵愛。陳皖枝不停地被餵食,還時常被帶去吃美食,10多年下來,她的體重竟胖到332斤(約166公斤),甚至還睡壞2張床,身體也出了狀況,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
    2022/10/16 18:24
  • 塞車塞到特斯拉沒電 陸長假人潮狀況頻傳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雖然官方為了防疫呼籲就地過節,但各地還是可以看到不少人潮,有人去安徽黃山景區,被擠在山路上足足8個小時,還有特斯拉車主,被塞在高速公路上,硬生生塞到車子沒電拋錨。
    2022/10/04 11:39
  • 12年來最早!大陸突發多省寒潮預警 氣溫最大降幅18度

    正逢國慶連假的中國大陸,其中央氣象台突然在2日上午發布預警,提醒中東部多個省份,未來4至5天內會有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平均氣溫將下降攝氏8到12度;甚至在安徽中北部份地區,還有一夜下降18度的可能,提醒民眾提前做好保暖準備。
    2022/10/02 16:59
  • 「哎呀!不得了!」陸油罐車追撞貨車爆炸 陸官方:無人死亡

    中國大陸安徽,今(21)天上午發生油罐車撞貨車,當場爆炸,引發劇烈火勢吞沒高速公路橋面,經過目擊的民眾都嚇壞了。
    2022/09/21 17:35
  • 中秋節沒吃完?校內驚見「番茄炒月餅」 學生掃光曝感想

    中秋節過後,剩下的月餅吃不完怎麼辦?中國大陸安徽一所高中,校內食堂近日出現一道月餅和番茄炒在一起的菜,還有個相當優美的名稱,「一輪紅月」。一份以人民幣1元(約台幣4元)的價格販售。這道「黑暗料理」引起熱議,據大陸網友稱,番茄炒月餅上架後,當天就被一掃而空,更被調侃「喜歡和不喜歡月餅的都驚呆了。」
    2022/09/20 20:06
  • 老母牛要被賣突「下跪」 主人心軟反悔退錢:起來吧!

    俗語有句話說「萬物皆有靈」。最近大陸安徽發生一起令人感動的事件,一名養牛戶打算賣掉一頭老母牛,就在買家前來準備牽牛時,母牛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當場下跪,無論怎麼喊和怎麼拉,母牛就是不起身,最後老農夫心生不捨,決定把錢退回不賣了,並向買家表達歉意。
    2022/09/20 05:47
  • 104歲媽車站接人!77歲女兒「一路小跑步」網看哭:好羨慕

    不管年紀多大,兒女對父母來說永遠都是他們心中的「孩子」!在中國大陸有一位高齡104歲的人瑞,得知77歲的女兒要回老家,特地前往車站迎接她的到來,而女兒看到媽媽後,也開心地一邊揮手一邊小跑步。影片被PO上網後令許多網友感動不已,直說這是最美的一幕,更有不少人羨慕表示「這歲數還有媽疼,幸福啊!」
    2022/09/11 05:48
  • 殺妻埋屍「蓋樓鎮壓15年」 狠夫擺仙人掌、紅布拉結界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這起案件發生在15年前,張姓人夫和楊姓妻子因發生口角,男方一氣之下竟將對方殺害,還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甚至還在埋屍處蓋了一棟3層大樓,藉此鎮壓亡妻,並對外聲稱妻子是和別人私奔逃走了。不過,楊女弟弟不信姊夫說法,持續調查真相,才證實姊姊的確遭姊夫殺害,屍首更埋在後院,甚至挖出時還藏著一塊紅布,才揭露這起命案。
    2022/09/04 21:28
  • 雲、貴、川產芳香植物 海拔2048公尺金盞花海

    大陸入前仍有超過11個省份持續嚴重乾旱,降雨量普遍不多,九月長江中下游的水量仍舊偏低,包括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地旱情可能會更嚴重。而除了乾旱,前一波的高溫,連貴州高山裡的芳香植物和奇異果樹都受到影響。
    2022/08/31 19:50
  • 安徽民眾跳廣場舞遭雷擊 2人當場死亡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雷擊致死的不幸事故。日前一對新人在雲南玉龍雪山拍攝婚紗照時,新郎遭到雷擊喪命。另外在安徽,也有巨雷劈向一處廣場,導致兩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當場死亡。
    2022/08/27 17:14
  • 熱死了!陸再發40度高溫警報 鄱陽洞庭湖縮水60%

    高溫熱浪持續壟罩大陸長江流域,包含江蘇、湖北、江西、四川等多地,都面臨攝氏35度以上高溫考驗,甚至在重慶市還曾測得44度的驚人溫度。《澎湃新聞》報導,大陸中央氣象台22日再次發出高溫警報,提醒受到熱浪影響,陝西、四川、重慶、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浙江、福建等多地很可能出現最高40℃以上的炎熱天氣,呼籲民眾做好防曬和補充水分。此外,長江流域兩大湖泊鄱陽、洞庭湖,也受到高溫降雨銳減影響,湖水面積大幅縮減66%。
    2022/08/22 14:36
  • 長江流域罕見「汛期反枯」 高溫引爆缺水缺電

    正力拚經濟復甦的大陸,現在又遇上限電危機。四川本周一到六,部分企業配合限電暫停生產,其中包括富士康、英特爾等大廠;浙江寧波也有3300家企業採取錯峰用電生產。而大陸這波缺電,是因為連日高溫引起的,當地氣象台連續28天發高溫預警。高溫更直接導致缺水,長江流域罕見在汛期反枯,四川、重慶、安徽、湖北、湖南、江西6省市正遭遇嚴重旱災。
    2022/08/17 19:55
  • 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現在科技發達,幾乎所有人人手一支手機,閒暇沒事就會滑一下。但對於求學中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讓人難以專心的誘惑。大陸安徽一名人父,日前發現女兒在暑假期間都只顧著滑手機,憂心會荒廢課業,就帶著女兒到工地搬磚。不料才做了3天,女兒就受不了求饒,回到家後就乖乖地主動念書。
    2022/08/11 05:00
  • 兒沒考上理想高中 虎媽怒撕整牆獎狀嗆:乾脆去打工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所有為人父母者對於孩子的期待,都希望孩子們可以好好念書,考上好的學校,對於將來找工作有所幫助。最近大陸安徽一名人母,因不滿兒子在升高中考試成績考差了,沒辦法進入重點高中,一氣之下竟把貼滿家中牆壁的獎狀全部撕掉,甚至還怒嗆「早點出去打工算了」,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10 05:07
  • 阿嬤鐵頭功!躺馬路睡覺「被車輾過」 下秒神奇起身沒事

    中國安徽省阜陽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2位婦人躺在馬路邊睡覺,汽車駕駛一時不察,直接從她們身上壓過去,沒想到婦人只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誇張的畫面在網路瘋傳,交通警察認定雙方要承擔同等責任,不少網友替司機喊冤,更多人注意到婦人似乎「神功護體」,竟然被汽車輾壓都沒事。
    2022/08/04 13:18
  • 正妹出車禍腿被截肢 厚臉皮肇事男:嫁我就付醫藥費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仍未有對象,因此會選擇聯誼、相親等方式認識異性。但日前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案例,一名28歲正妹在參加相親對男方沒興趣,不料對方竟然酒駕送她回家,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女方不幸截肢,結果男方竟不要臉地說,「嫁給我就幫妳付醫藥費」,但遭女方拒絕,男方目前被羈押,正在等待司法判決。
    2022/08/03 05:32
  • 重病兒生命倒數想見家人 父母拒:讓村委會收屍送火葬場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大陸安徽一名31歲男子柳偉,他因罹患重病送醫治療,院方判定難以搶救,恐不久將離開人世。柳偉表示希望在過世前可以再次見到父母,透過女友幫忙聯繫,不料雙親卻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要女方別管兒子了,讓柳偉自己一個在醫院,死了以後會讓村委會的人過去收屍,「直接送去火葬場,骨灰我們也不要了」。
    2022/07/3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