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安全措施 結果共296筆

  • 快訊/美國疫情太嚴重 蘋果宣布再關7州分店

    蘋果公司1日宣布要再關美國7個州的30間分店,關店總數將達到77家。蘋果門市之前重開後,鼓勵消費者路邊取貨,實體店也採取戴口罩、量體溫等安全措施,不過多州疫情反彈不得不再關店,消息宣布後蘋果股價下滑,收黑在364.11美元。
    2020/07/02 10:21
  • 日月潭遊湖 民眾拍遊艇超載觀光處追查

    民眾端午節到日月潭搭遊艇,卻發現遊艇超載,指出船上寫限47人卻載了60人,也沒有穿救生衣,觀光處表示,影片難判斷超載,會要求業者說明,加強稽查遊艇安全措施。
    2020/06/26 20:29
  • 離譜!二支部中校好友 進出靶場射擊挨轟

    一般民眾竟人自由進出營區!8日早上10點多,花蓮花防部二支部的楊姓中校帶著士兵前往營區靶場進行打靶鑑測,在過程中,他竟然擅自同意讓民間友人陳姓男子進到靶場,指導士兵打靶,誇張的是,陳姓男子連鋼盔、防彈背心等安全措施都沒有,就拿起步槍實彈射擊6發,在場士官看不下去,直呼太離譜,事後,楊姓中校也遭到軍法處置,記大過並調離現職。
    2020/06/13 18:52
  • 龐佩奧:美相信許多中國實驗室正處理傳染病原體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美國相信中國境內有許多實驗室正在處理傳染性病原體,但他不知道這些實驗室是否有適當安全措施,以避免未來爆發疫情大流行。
    2020/04/30 10:06
  • 防疫神曲一聽就洗腦 越南洗手舞爆紅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曼谷地鐵自拍洗手歌,舞力全開對抗疫情,另外越南政府找來流行歌手合作洗手歌,網紅把輕快歌曲改編成洗手舞,變成防疫神曲,多國網友接力挑戰,紅遍全球。
    2020/03/09 23:07
  • 稱將損及情報交換 美要法防堵華為設備危害

    美國今天對法國施壓,要法國採取「強力安全措施」,防堵中國電信科技公司華為提供5G服務可能帶來的破壞。美國宣稱,若無法做到,將會損害美、法之間的情報交換。
    2020/01/23 11:38
  • 美大選型態改變 臉書多管齊下打假新聞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說,將為2020年美國大選強化安全措施,加強檢視試圖操縱美國選民的「國營」媒體。
    2019/10/22 15:09
  • 沒安全措施! 3作業員從20公尺高墜車亡

    南投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作業員從20多公尺高摔到地面,1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消防隊說3人都沒有安全防護措施,疑似因為高空作業重心不穩,3人不慎摔下吊車死亡。
    2019/10/10 19:34
  • 台中工廠大火2消防員殉職 消防署:精進救災安全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今晨大火,2名消防員值勤時身亡。消防署表示,將補助各地消防局購買救災設備,也會研析殉職原因,提出精進救災安全措施,降低消防員搶救風險。
    2019/10/03 16:24
  • 訂保險套晚8分鐘送到 奇葩女懷孕告外送員求償13萬

    大陸外送服務比台灣更發達,而且是什麼東西都能送。但最近徐州發生一起事件,結果令人匪夷所思。當時有對情侶在深夜時乾柴烈火,準備激戰時發現家中保險套用完了,於是叫外送送達。不料外送員因故晚了8分鐘,這對情侶已經慾火難耐,就先發生了性關係,沒想到事後女方懷孕了,他竟對外送員提告索賠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1萬元)。
    2019/09/24 10:10
  • 腳底發麻! 2工人蹲5樓頂修鐵皮無防護

    高雄有民眾拍下,在住家對面大樓,有工人竟然蹲在五樓高的鐵皮屋頂上作業,而且周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戴著斗笠防曬,冒險施工,讓人看了忍不住替他們捏把冷汗,因為按照法規規定,超過2公尺高的施工,就必須要有防墜措施,如果沒有最高可開罰30萬,若發生意外還可能面臨停工撤照。
    2019/09/02 21:19
  • 誰收了路障 刨除柏油重鋪害騎士連摔

    彰化和美嘉卿路,因為柏油路面凹陷刨除重鋪,卻因此接連兩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摔車,居民質疑安全措施不足,工務處表示路障被移除,要會同警方追查,緊鄰的住家調出監視器,說移除路障的是施工人員。
    2019/07/18 20:23
  • 「我只有這個兒子」 騎士父泣訴防護太離譜

    喪命的機車騎士,今年19歲,他高職畢業之後,從事鋁門窗工作,幫家人脫離低收入後,昨天晚間八點多下班,還有10分鐘就到家,發生意外喪命,抽水機水管橫越馬路,應該兩端都要警示封路,卻只有一頭做了防護,騎士從沒有警示的一端騎車進入,發生意外,騎士父親哭著問包商,你們會不會太離譜,我只有這個兒子。
    2019/07/18 13:12
  • 東京奧運防疫!日本「進口」病毒含伊波拉

    還記得5年前,在西非爆發的伊波拉病毒大流行嗎?現在日本決定,將引進包括伊波拉在內的5種高危險病毒,好進行各方面研究,希望在明年東京奧運前,升高防疫層級;而為了反恐對策,引進的日期時間和路徑將不會公布。但即便祭出層層安全措施,保管病毒設施周邊的居民,還是相當不安。
    2019/06/24 20:08
  • 騎車分心擦撞 連人帶車摔進施工坑洞

    新竹市一名女騎士行經公道五路時,小女兒的安全帽突然鬆脫,後方騎士轉頭查看,等到在回頭時,就算煞車也來不及直接撞上,害對方機車落入施工的坑洞中。不過有網友抱怨,這裡的工程已經進行很久,因為縮減道路加上沒有施工管制,容易發生意外,而工務處也表示,預計今年9月底就會完工,之後也會加強安全措施,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2019/06/17 16:03
  • 小學生打幼兒組 家長控5歲兒變人肉沙包

    有家長指控,新北市一場幼稚園跆拳道比賽,出現小學生謊報資格上場,讓他的五歲孩子成了人肉沙包,怒批主辦單位根本不重視幼兒安全,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因為小學生體重不足,通融讓他參加幼兒組,強調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2019/05/01 20:21
  • 層層關卡! 汽旅裝「車牌辨識」防開毒趴客

    過往就常發生,有民眾在汽車旅館內開毒趴,或是鬧事,讓業者相當頭痛,現在台中,就有汽車旅館業者,特別設置了層層關卡,要防止治安人口入住,像是在大門口裝設「車牌辨識系統」,並且在客人開車窗時,員工會稍微靠近車輛,確定車上有無毒品氣味,過濾有違法疑慮的客人。
    2019/04/13 19:53
  • 攀岩手滑?!女從10米高摔落 接駁送醫

    攀岩真的要小心!新北市龍洞攀岩場,發生女子墜落意外,海巡和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因為現場是岩石區,只能透過人工搬運的方式,協助患者送醫,受傷的施姓女子家住台中,她說和另外兩名朋友來朝聖,結果疑似沒抓好,從三層樓高的位置摔下來,幸好有做安全措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3/26 23:55
  • 韓流抵港狂吸鎂光燈 數十家媒體一路卡位

    相對於上次到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要到跟台灣互動更頻繁的香港、澳門、深圳以及廈門,因此第一站抵達香港後,除了台灣隨行的近30位記者,當地也有10幾家平面跟電子媒體,早就守在他會經過的禮遇通道出口,而且還早早把麥克風架擺設出來,而接著韓國瑜來到香港的禮賓府,隨行跟當地記者全聚在一起超過5、60人,更是讓香港警方不敢大意,事先就架起大型欄杆等安全措施。
    2019/03/22 13:34
  • 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 印度跟進停飛

    近5個月有2架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墜毀,為安全起見,印度民航部昨晚宣布所有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停飛,直到適當改裝與安全措施確保飛航安全為止。
    2019/03/13 12:37
  • 令人屏息的運動!無防護徒手攀岩挑戰極限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周一落幕,其中獲得最佳紀錄長片的電影是是華裔導演金國威(Jimmy Chin)及其匈牙利與華裔混血妻子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聯手執導的紀錄片《Free Solo》赤手登峰。電影講述美國著名攀岩好手艾力克斯·霍諾德(Alex Honnold)在2017年,成功徙手征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高914米的酋長岩(El Capitan),成為世上首個完成這項壯舉的攀岩好手。由於艾力克斯進行的是Free Solo,指的是在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及輔助工具下進行攀岩,而導演Chai Vasarhelyi原本對拍攝有所顧忌,因為可能會在攝影螢幕上,看著朋友摔死,也擔心拍攝可能會讓朋友更容易分心,讓她覺得是一項道德難題,幸好他們訂定非常完善的拍攝規則、網羅史上只有3到4人夠格的攝影團隊,終於完成拍攝,而艾力克斯也成功創造歷史。
    2019/02/28 20:12
  • 少女攀岩失手墜落 右手斷骨「90度詭異扭曲」

    運動前千萬要做好安全措施!英國一名20多歲少女,日前在室內攀岩時不慎失手墜落,右手直接觸地導致慘烈斷骨,少女看著自己詭異扭曲的斷臂,神情痛苦又相當震驚!
    2019/02/14 07:58
  • 同居嫩男友堅持避孕 大牙談「不婚不生」內幕讓人心疼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打羽球結識小7歲的教練男友,兩人交往1年,見過雙方家長,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與另一半對未來的共識,她說自己是獨生女,父母年紀很大才生下她,因為年紀差異太大,親子間溝通不良,過幾年後如果生小孩,「不就是又製造另一個我和我媽嗎?」強調不會先有後婚,與男友一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2019/01/22 12:13
  • 在愛情關係中 性與愛究竟是怎樣的糾葛?

    【談談/晨恩說心理話】我們現在小六的兩性教育中,告訴了我們「性是愛情中的一環,也是孕育下一代幸福的過程,只要懂得做好安全措施保護自己,性是一件自然與浪漫的愛情行為。」都讓我們對愛情中的性充滿了一種幸福與浪漫的期待,但卻不知道這背後存有許多現實的付出與努力是我們需要去面對的。
    2019/01/07 21:00
  • 閨密約摩洛哥登山卻遇害 遭割喉、斬首慘死野外

    兩名北歐女遊客相約至摩洛哥登山,原先計畫將在當地進行一個月的旅程,不過17日卻傳出在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發現兩人的屍體,其中一名被斬首,另一名則是慘遭割喉,由於當地相當依賴旅遊業,因此當局得消息後也立即加強安全措施,目前已逮捕到一名涉案男子,也正在追查其他可疑人士。
    2018/12/2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