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打幼兒組 家長控5歲兒變人肉沙包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21

有家長指控,新北市一場幼稚園跆拳道比賽,出現小學生謊報資格上場,讓他的五歲孩子成了人肉沙包,怒批主辦單位根本不重視幼兒安全,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因為小學生體重不足,通融讓他參加幼兒組,強調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圖/TVBS

 
幼兒跆拳道比賽,哨聲才剛響起,藍色衣服的選手不停猛踢,連續攻擊,對手毫無招架能力,彷彿成了人肉沙包,短短一分鐘的比賽,比數懸殊82比2,但有家長發現,這肢體動作,怎麼看都不像是幼稚園兒童,向大會檢舉才發現,對方是小學生,謊報資格比賽。

幼稚園選手家長:「明明知道對方是幼稚園,(對方教練)還一直不停叫他攻擊頭部,下壓頭部,在大幅領先的制度下,還做出攻擊性行為,對幼稚園兒童,非常不注重幼兒安全。」

不捨五歲兒子參加比賽,受到不公平待遇,比完賽還全身疼痛,自信心也受創,比較雙方體型,對手身高高出一個頭,就讀小學一年級,明顯資格不符,質疑主辦單位沒有落實體檢,若小孩因此受傷誰該負責。

 
圖/TVBS

幼稚園選手家長:「大人把整個制度建構的非常糟糕,讓兒童沒有話語權沒有發聲,卻莫名其妙受很多傷害,我覺得這件事整個制度要去改正。」

事發後對手教練傳訊息,向家長解釋因為自己的選手體重不足,參加國小組危險性過高,才會在大會通融下參加幼兒組,主辦單位坦承知情,但強調比賽全程都有做好安全考量。

主辦單位:「說(小學生)身高很矮,併量好不好,教練有同意,對方也有同意,才會規定一回合,如果比數懸殊超過20分,就要終止比賽,都有考慮安全問題。」

圖/TVBS

不滿主辦單位和對方教練私下協議,沒做好監督責任,單純推廣性質的比賽,現在因為選手資格問題惹出風波,但比起輸贏,家長更在乎小孩安全,對於主辦單位事後的處理態度,無法諒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幼稚園#跆拳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5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