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安全措施 結果共296筆

  • 喜當爹?女友興奮宣布懷孕 綠帽男傻了:交往前已結紮⋯

    到底該怎麼說?一名男子無奈發文表示,自己交往了許久的女友喜孜孜地告訴自己懷有身孕的消息,但自己早在雙方認識前就已經動了結紮手術,加上雙方發生關係時每次都有做好安全措施,讓他不禁懷疑女友懷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小孩。
    2022/11/28 05:43
  • 世足/嚴防恐攻!卡達繃緊神經 找英空軍、美特警隊支援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盛大登場,然而為了應對恐怖攻擊等威脅,傳出世足賽負責人已經與全球16個國家擬定額外的安全措施,找來英國皇家空軍(RAF)、美國反恐特警隊來支援現場,盡可能降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及風險。
    2022/11/25 16:50
  • 卡達世界盃2官方APP曝風險 球迷個資恐外洩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如火如荼開踢,全球各地的足球迷都逐漸前往卡達,享受這場世界級的足球盛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主辦國卡達為了提升安全措施,要求進場觀看賽事的球迷必須安裝2款官方APP,分別是「Hayya to Qatar 2022」與「Ehteraz」,不過歐盟卻表示這2款APP恐有個資外洩風險,呼籲要前往卡達觀賽的球迷別帶個人手機。
    2022/11/21 20:42
  • 危險5貼!4寶媽載孩「頭空空」 網怒:好歹給個安全帽

    這樣真的很危險!有民眾日前驚見一名4寶媽騎機車,「5貼」載著孩子,車上還有兩大袋物品。不僅如此,車上5人中,僅媽媽戴著安全帽,最前面的年幼小小孩也無安全措施,僅靠自身力量抵住車子,支撐著身體,畫面相當驚人。網友們見狀也怒斥,大人「很自私」。
    2022/11/20 14:32
  • 美期中選舉將登場 亞利桑那州:恐嚇選民零容忍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個選情緊繃地區的選務人員表示,他們已加強8日期中選舉的安全措施,並警告說,他們對恐嚇選民的行為將採「零容忍」政策。
    2022/11/08 15:14
  • 梨泰院悲劇逾百人亡 尹錫悅將辦官民會議改進安全措施

    韓國梨泰院發生萬聖節踩踏意外後,官員今天表示,總統尹錫悅將於下週舉辦官民聯合會議,討論如何改進安全措施。
    2022/11/01 13:02
  • 反思!梨泰院事件震驚全球 台灣得檢視相關人流管控

    梨泰院意外,震驚全球,台灣這邊也得引以為戒,未來人潮多,該如何控管,其實在地方政府都有相關的自治條例,包含時間,人數等等,而且需要通過預審才能過關,專家學者也點出一些台灣地方,類似梨泰院這種些波窄巷,像是著名山城九份,就很類似,未來人多,相關的配套安全措施,都得注意。
    2022/10/31 23:05
  • 新玩具!仿真機器人亮相 馬斯克:不會變成魔鬼終結者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公司的人工智慧節(AI Day)上,親自公開展示「新玩具」,讓一款名為Optimus的仿真機器人,正式與外界見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馬斯克對自家機器人有極高自信心,他認為、Optimus相比其他廠商的產品,將擁有高性能和聰明的大腦,面對外界擔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安全性,馬斯克則打趣表示,他們將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絕不會讓自家機器人,變成電影中的終結者(Terminator)!」
    2022/10/01 16:41
  • 超狂60歲生日! 「法國蜘蛛人」徒手攀登48層高樓

    對許多人來說,年齡形同限制,不過年過半百對於外號「法國蜘蛛人」(French Spiderman)的羅伯特(Alain Robert)而言,卻完全不是阻礙。近日,他為了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竟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徒手」攀爬巴黎48層高樓,雖然事後遭到逮捕,不過他大膽的作風也圈粉無數。
    2022/09/18 14:22
  • 挨批虐鳥!合照繫鐵鍊鸚鵡 高虹安反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指控,新竹市立動物園以及昆蟲館,去年涉嫌不當混養,導致鸚鵡受傷甚至死亡,卻有人挖出高虹安與腳綁鐵鍊鸚鵡合照,沈慧虹陣營更是痛批,動保素養非常不足,對此,高虹安反擊,強調鐵鍊是安全措施,當天是因為關注動保而獲獎,更指出民進黨立委也有一同合影。
    2022/09/15 18:32
  • 3天2起車禍!機車撞進施工區 騎士摔車跌入坑洞 

    目前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街淹水改善工程正在進行施工,台13線南下車道部分路段施工,因此而封閉,在上個月底,發生一輛貨車衝撞施工區翻覆的意外,昨(1)日晚上,又傳出有騎士衝入工區,還慘摔入坑的事件,兩人皆受傷送醫,目前苗栗縣政府水利處接獲短時間兩起車禍的案件,已派員了解,進一步了解案發原因和施工單位的安全措施。
    2022/09/02 17:57
  • 撞見女兒和高帥男互動親密!林利霏曝管教方式:要做好安全措施

    校園劇《麻辣鮮師》班底林利霏、何妤玟睽違電視劇許久,本週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何妤玟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母親吳大悅,擔憂自己太漂亮,讓王新凱的女粉不開心,立刻被JR紀言愷嗆聲「不要有過多的擔心」;林利霏飾演「咪寶」馮容潔的媽媽,因發現女兒交男友而震怒,戲外她對戀愛一事很開明,戲外育有一女的她表示,小孩18歲就能談戀愛,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即可。
    2022/08/12 12:08
  • 情人節戰「台英日」3男!她懷孕找生父 醫崩潰:太誇張

    七夕情人節登場,伴侶選擇來場浪漫約會的同時,安全措施也要做好!有醫師日前在節目上分享,一名女病患的奇耙性關係。原來,這名女子在情人節1天半內,與台、日、英3國男子床戰,沒想到意外懷孕。她想知道孩子生父究竟是誰,便求助醫師;過程讓醫師直呼「妳這個太誇張」,最後建議她找開業的醫師引產。
    2022/08/04 11:16
  • 崔佩儀要當嬤?19歲兒才爆BMW載妹 她驚吐「做好避孕」

    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在美國洛杉磯念音樂學院大一,長相帥氣的他在女同學間極受歡迎,他還曾駕駛崔佩儀愛車BMW載嫩妹;如今他考上大學,竟讓崔佩儀驚吐要做好避孕安全措施。
    2022/08/02 15:16
  • 如廁像登基!工地上廁所超克難 他嘆:做工人的辛酸

    電視劇《做工的人》當年一推出,引起許多觀眾共鳴,劇情呈現出所有做工人的辛酸與無奈。工地現場不但環境危險,還得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出入時更要隨時注意安全措施,稍不留意就會受傷,留下職業傷害。最近有男網友分享,工地現場的廁所照片,簡直可用「克難」形容,讓他忍不住直呼,這就是工地人的辛酸。
    2022/07/14 17:16
  • 自私男封路鋸樹釀騎士爆頭亡 未致歉家屬、判刑8個月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私自封路鋸樹而砸死人的案件,一名51歲的吳姓男子為了修剪住家前面的樟樹,竟拿三角錐隨意封閉車道,一位60歲的廖姓婦人騎車返家時,遭鋸斷的樹幹砸頭慘死。事後,吳男辯稱有做好安全措施,反控廖婦視力不佳,法官將其判刑8個月,而廖女的家屬痛斥,吳男態度惡劣,至今未出面道歉。
    2022/06/30 14:47
  • 鋸樹砸中騎士 住戶過失致死一審判8個月

    兩年前,苗栗三義的住戶,修剪樹木,沒有申請路權,也沒有做好交通安全措施,路過的騎士,剛好被鋸斷的樹幹砸中,傷重不治,住戶過失致死判刑8個月,家屬說住戶請兩個律師拖延時間,卻不和家屬和解,官司已經拖兩年了。
    2022/06/30 12:32
  • 嚇死人!貨車載「棺材」突然飛落 橫躺道路中間

    台南新營區有一輛載「棺材」的小貨車,疑似沒有將繩索綁好,一副「棺材」從車上滑落,掉在馬路上,後方的聯結車駕駛緊急煞車,就怕會壓到,小心翼翼繞過,目擊者說,掉落的棺材有「包膜」,看起來是全新,裡面應該是空的,否則真的嚇死人。
    2022/04/14 19:09
  • 9樓裝冷氣室外機 安裝員不慎墜樓身亡

    桃園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9樓安裝室外機,疑似沒做好安全措施,不慎墜樓,摔落一樓中庭花圃,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4/07 23:34
  • 太魯閣事故後...台鐵拚公司化 工會:不顧安全

    在太魯閣事故後,台鐵加強改善各項安全措施,增加監管系統,也設置1933通報專線,但交通部最希望的,還是想完成推動公司化,不過工會不滿,批評政府不顧安全,急就章推動組織改革,交通部力拚2024年一月,台鐵公司掛牌營運,但面對抗爭,恐怕還有不少挑戰。
    2022/03/31 19:44
  • 不忍了! 自稱「初擁」劇組爆料:爬上爬下全靠一條繩索

    戲劇《初擁》日前在神仙谷取景時,不慎發生攝影師和收音師跌落溪谷意外,現在PTT上就有名自稱為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當天安全措施並不完整。17日也是黃姓攝影師靈堂開放第一天,不過到目前為止,製作公司和藝人都還沒現身悼念,對此第一時間罷工的主演炎亞綸表示,因為家屬不希望造成騷動,不過會擇日前往致意。
    2022/03/17 17:13
  • 又是小動物?基隆近8千戶今晨停電 疑松鼠觸電短路

    基隆市今(16)日清晨大停電,包括安樂區、中正區一帶從5點43分無預警斷電,台電人員緊急到場會勘,發現停電主因,為2條饋線CC45、CC43安全措施,跳脫發生15秒,導致基隆市區將近8千戶停電,台電人員緊急到場處理,在附近發現一隻被電到焦黑的松鼠,疑似又是野生動物誤觸導致,經搶修,已於5點44分系統自動復閉成功,恢復供電。
    2022/03/16 09:44
  • 《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亡 炎亞綸「堅持底線」宣布停工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昨(11)日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該劇男主角炎亞綸深夜發文緬懷不幸身亡的工作夥伴,也要求多曼尼正視拍片環境,「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2022/03/12 08:43
  • 韓國慶北驚現山林大火! 火勢延燒接近核電廠警戒線

    南韓慶尚北道今(4)日發生山火災情,且火勢隨著風向朝當地一座核電站蔓延,一旦失控後果難以想像。總統文在寅事發後也火速下令,要求各方採取安全措施,力保核電站的運作安全。
    2022/03/04 19:20
  • 願意負責被拒!高三男搞大肚 女友家長「索100萬」急求助

    年輕男女不免對性事感到好奇,不過在初嚐禁果的同時,少不了安全措施,否則年紀輕輕懷孕恐怕會掀起一波家庭革命。一名媽媽憂心表示,高中三年級的兒子和大1歲的手搖店女同事交往,未料30日突然告知搞大女方肚子,雙方商量後決定生下,只不過女方家長認為男生年紀太小,根本沒有能力養小孩,執意墮胎。
    2021/12/03 0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