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學籍 結果共98筆

  • 女童缺課為抵抗白血病 竟遭學校開除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小女孩哭得好傷心,淚漣漣的說「我沒做錯任何事,但他們還是把我開除了」,會這麼傷心,是因為得到白血病的她,奮力與病魔搏鬥,卻因為缺席天數太多,遭到學校開除學籍
    2015/04/26 17:57
  • 家長扮蜘蛛人遞小抄 臉上無光警逮300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爆發國家考試集體作弊,家長化身蜘蛛人,爬到教室外牆丟小抄給考生的畫面,經過國際媒體一天下來的密集報導,讓印度家醜外揚,現在傳出印度政府下重手,除了逮捕協助考生作弊的300多人,還開除了750名學生的學籍,希望殺雞儆猴,杜絕作弊橫行
    2015/03/22 19:16
  • 遭控假學歷? 竹北市長涉假證書讀碩士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人指控為了美化學歷,竟然用假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研究所!有人質疑何淦銘,3年前用假造的文化大學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1年後休學,卻遲遲未交學歷正本,而教育部日前向文大查證,發現何淦銘並非文大畢業生,可以撤銷碩士學籍
    2015/01/18 14:54
  • ​入不敷出!港生疑改裝重機 缺錢殺人

    送兒子到台灣念大學,小孩卻狠心殺害房東!麥姓嫌犯的父母接到警方通知,都不敢相信,趕緊搭飛機趕來台灣。他們說,兒子每學期5萬多元的學費、住宿費,都有匯款小孩,每個月都還另外給1萬多元的零用金,完全不曉得孩子已經被學校開除學籍,到底父母這些資助的錢花去哪?嫌犯剛開始說是玩股票,後來又改口說在網咖花掉,警方認為,可能是改裝機車,加上出手闊綽,才會造成收支不平衡
    2014/12/04 16:08
  • 稱租屋電器故障 港生疑「設局」殺房東

    落網的麥姓嫌犯,今年才22歲,曾經是文化大學市政系的學生,但是兩年前因為沒有註冊繳學費,遭校方開除學籍,後來持續在校外租房子,警方表示,嫌犯年紀輕輕,下手卻非常兇狠,以租屋處的電器用品故障為由,涉嫌設局將房東騙到房內行兇
    2014/12/02 22:45
  • 〈獨家〉不滿「高分低就」 一免生續招搏翻身

    今天雙北市舉辦續招,湧入3千多人,讓很多家長學生很傻眼,有不少錄取基隆學校的人,自願放棄學籍趕來拚續招,結果看到這麼多人,心都涼了,有家長哽咽的說,小孩很可能兩邊都落空,也有家長不滿,特招805個缺額,為什麼不回流不遞補?TVBS觀察,今天續招現場,不少人都是「一免高分低就」的學生,看到同學成績不如自己,卻上了更好的學校,來參加續招希望賭一把最後希望。
    2014/08/21 18:40
  • 愛情騙子?港女租屋落腳 疑網交詐財

    惡意破壞房屋的2名香港女子,用假身分租屋,警方調查,兩人在今年1月18日持香港護照以觀光名義入境台灣,先後自稱自己是台大及台藝大學生,但卻查無學籍資料,事情曝光後,有名男子指稱曾在聊天室上認識兩人,相約夜店碰面,對方還開口借錢,察覺有異,才沒上當,警方懷疑香港妹是來台當愛情騙子。
    2014/03/12 13:46
  • 〈獨家〉搶佔明星學區 「租戶籍」輕鬆賺10萬

    很多家長不惜花錢,送孩子進明星學校,不少人看準這種心態,違法出租戶籍, 無本生意,一個月要收3000元。一個學生至少設籍3年以上,就賺超過10萬!不過出租戶籍,已經違反戶籍法,取得的學籍,家長也可能構成偽造文書,最嚴重要被關3年!
    2013/06/27 17:33
  • 20萬買文憑!助教帶頭 5年偷渡400人

    少子化衝擊,導致私立大學招生不易,台南市調處就查獲台灣首府大學前葉姓助理教授,涉嫌結合教職員及民間文教機構,將3、400名不能獲得學歷的推廣教育班學員,偽造成具正式學籍的學生,並以特殊身分學員的名義,向教育部申請學雜費減免,時間長達5年,藉此牟利上千萬!
    2013/01/11 18:13
  • 聯電宣明智 被爆與名媛「婚外生女」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指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婚外情,並且生下1個今年已經7歲的私生女,而這名女童在就讀台北市明星小學,學籍資料上的父親欄,填寫的就是「宣明智」;其實李珍妮本身也很有話題,從電子工程師轉戰時尚圈,以名媛身分上過不少電視節目,大方展現財力,是否真的和宣明智婚外產女,聯電方面不回應副董事長私事,而男女主角目前都在國外,暫時沒有回應。
    2012/06/27 10:00
  • 諷新加坡「狗比人多」 陸留學生挨轟

    最近有一名留學新加坡的大陸留學生,在網路上公然表示「新加坡狗比人多」,他個人侮辱性的言論,已經升級成為外交事件,原來這名學生是領取新加坡政府獎學金,才能到當地留學,因此新加坡輿論一面倒批評他忘恩負義,要求開除學籍。
    2012/02/28 22:07
  • 神秘保險櫃 塵封64年前學籍表

    新竹市北門國小裡,有一個神祕的黑色大保險櫃,因為鑰匙早就不見了,歷年來找了好幾位鎖匠都打不開,也沒人知道保險櫃存放多久;因為校內健康中心改建在即,偏偏保險櫃就堵在中間,最後只好請鐵工出動電鋸,強力破壞,這才發現保險櫃裡有層層關卡,鐵門內還有木門,門和門之間也灌進水泥,好不容易終於打開了保險櫃,裡面塵封的寶物,是64年前的學籍表。
    2009/11/14 12:03
  • 學校不知何方人物? 陳幸妤學籍恐不保

    被境管的陳幸妤積極和紐約大學溝通,希望校方延後報到日期,紐約大學基於保護學生隱私,不願透露陳幸妤的學籍是否能夠保留;而在紐約大學任教牙醫係任教的副教授指出,校方並不知道陳幸妤是哪號人物,不會給陳幸妤特別待遇。
    2009/07/01 11:59
  • 「50年都考不過」 波蘭醫家長抗議

    波蘭醫學生家長今天大動作,邀請了來自波蘭的波茲南大學校長和副校長,出面解釋他們子女唸的學校,並沒有台灣輿論所說的那麼差;不過,家長的訴求不只如此,對於衛生署要修法,對外國學籍的醫學生加考學歷甄試,通過率還只有3到5%表示抗議,還有家長激動落淚,說這是斷了她女兒的行醫夢想。
    2009/04/19 12:53
  • 日幣狂升留學生慘 餐餐只吃青菜

    最近幾個月,日幣走勢強勁,兌美元匯率一舉突破90大關,外銷產業很淒慘,在日本留學的外國學生,更是苦不堪言,由於留學生在日本打工,有非常嚴格的限制,很多自費留學的學生,不但縮衣節食,天天吃青菜配白飯,還得面臨繳不出學費,被開除學籍的窘境。
    2009/01/15 21:05
  • 洪曉慧想完成學業? 清大:歡迎

    洪曉慧獲得假釋,讓當年是他的校長的劉炯朗相當高興,當年劉炯朗曾說,他心中兩個無法畢業的學生,一個是已遇害的許嘉真,一個是洪曉慧,這席話讓洪曉慧很感動,興起回清大完成學業的念頭,清大說因為學籍已經喪失,洪曉慧得重考,如果考上了,學校當然很歡迎。
    2008/11/28 12:21
  • 現身! 陳致中夫妻紐約搭機返台

    台灣時間上午10點多,消失10多天的陳致中、黃睿靚終於現身紐約機場。面對鏡頭,兩人侃侃而談,被問到在洗錢案中到底擔任什麼角色,陳致中不假思索,直說自己只是人頭戶,被支配、被動的角色,黃睿靚也坦承自己太天真,願意回台說清楚;倒是提到,陳致中被維吉尼亞大學取消學籍一事,陳致中秀出維大學生證,說校方說謊。
    2008/08/24 10:46
  • 維大重申 陳致中自己取消註冊

    前總統陳水扁發表聲明,提到因媒體騷擾,讓陳致中遭到維吉尼亞大學取消學籍,而媒體再詢問維大,校方還是強調和當初一樣的立場,陳致中根本沒有完成註冊,而且是陳致中自己打電話給校方,而之前繳的學費,會退給他。媒體報導,陳致中之前有繳費,但未完成註冊,學校給他學生電腦身份號碼,但並非學生證,校方強調,可能是陳致中家人弄錯了。
    2008/08/23 09:04
  • 陳致中住紐澤西家? 黃芳彥否認

    陳前總統的海外密帳案,鬧得滿城風雨,關鍵人物之一的陳致中,目前還滯留在美國,外傳他可能是住在吳淑珍好友,黃芳彥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別墅,但黃芳彥否認,說不清楚陳致中的去向,另外,陳致中的學籍被註銷後,簽證也跟著失效,變成非法滯留,律師認為,陳致中在美國這麼多年,可能早有準備。
    2008/08/21 18:59
  • 維大證實 陳致中曾聯絡盼留學籍

    根據維吉尼亞大學的最新說法,陳致中昨天其實曾經與學校聯絡過,希望能將他的入學資格保留到明年,但是既然學籍遭到取消,陳致中夫妻似乎沒有滯美不歸的理由,在南加州跟紐澤西都有傳言說看過陳致中與黃睿靚,究竟兩人在美國哪裡,為什麼赴美,成了一團謎。
    2008/08/20 08:58
  • 未出席新訓 維大取消陳致中學籍

    根據陳致中岳母吳麗華的說法,陳致中這一回赴美,是為了到維吉尼亞大學法學院就讀,但是在維大法學院的新生訓練上,卻不見陳致中身影,由於陳致中人並沒有出席,維大也因此決定取消陳致中的入學許可。
    2008/08/19 07:47
  • 〈獨家〉亡羊補牢 康橋流浪學生學力檢測

    台北縣私立康橋國民中小學,在爆發違法招收高中部後,其中79個學生都已經唸了一年,學籍卻不被承認,在教育部、康橋校方及家長三方面協調後,決定今天舉辦學力檢測,通過的考生,就能取得高一同等學力的證明,為了不成為流浪學生,只見一早就有不少家長,開著名貴的轎車,載孩子來應考。
    2008/06/14 13:05
  • 康橋高中過關 不溯及79沒學籍生

    前陣子爆發違法招生高中生的康橋貴族中學,昨天環保署在環評大會中達成共識,校方只需補件說明現況,環評即可過關,再加上都市計畫變更也已經在3月中過關,康橋高中部看似有了眉目,但是教育部表示,就算9月份開始招生,康橋也只能招收高一新生,之前受害的79位同學無法就地合法,只能憑同等學力証明,向其他學校申請就讀。
    2008/06/10 10:21
  • 2兒讀康橋6年花360萬 家長急自救

    孩子恐怕成了流浪學生,家長急跳腳只能成立自救會自救,像是會長自己的2個孩子都在康橋是最慘的受害者,如今一個高一生沒了學籍,一個國三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5天前被要求考基測,家長說,當初只是希望孩子有個不受考試干擾的環境,沒想到卻成了無校可念的孤兒。
    2008/05/23 19:51
  • 康橋違招 79名高一生學籍無效

    TVBS之前獨家揭露,北縣康橋國中小學違法招生高中部,教育部上個禮拜裁決,79個高一生的學籍都不算數,成了第一批流浪學生;這些學生的權益怎麼辦,教育部表示近期要立案不太可能,康橋校方上午則出面道歉,卻沒交代這70沒學籍的學生,究竟該何去何從。
    2008/05/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