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電宣明智 被爆與名媛「婚外生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指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婚外情,並且生下1個今年已經7歲的私生女,而這名女童在就讀台北市明星小學,學籍資料上的父親欄,填寫的就是「宣明智」;其實李珍妮本身也很有話題,從電子工程師轉戰時尚圈,以名媛身分上過不少電視節目,大方展現財力,是否真的和宣明智婚外產女,聯電方面不回應副董事長私事,而男女主角目前都在國外,暫時沒有回應。

照片中小女孩一放學,外傭幫忙撐傘,手牽緊緊坐上銀色國產車,這名小女孩備受呵護,但現在竟然傳出她是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私生女,母親則是她。主持人:「這個包包台灣多少錢?」名媛李珍妮:「好像50幾萬。」主持人:「巴黎呢?」李珍妮:「40幾萬,是折合台幣。」

不避諱上節目大方炫富,名媛李珍妮從電子工程師轉戰時尚圈,週刊指出,她就是在電子業工作期間認識宣明智,如果7歲女童真是2人女兒,推估2005年,李珍妮為宣明智生下孩子,而2006她就入住帝寶當貴婦,時間點實在巧合。

甚至在2年前,李珍妮還在節目上炫耀收到大鑽戒。李珍妮:「雖然現在我們分手了,可是5年前我收到了我很想要的鑽戒,所以我今天有帶來,這是一個3克拉的。」

收到鑽戒的那一年,女兒正好出生,前男友到底是誰,引發外界聯想,但現年60歲的宣明智,是不是真的婚外生女,男女主角目前都人在國外,暫時無法取得聯繫。

◎畫面翻攝自YouTube、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明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