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學姊 結果共419筆

  • 民眾黨「士北」內戰 陳思宇、學姊拍片搶曝光

    民眾黨的士林北投議員選戰,可能先上演黨內美女對決,春節時已經在較勁嗎?因為被點名參選的「學姊」黃瀞瑩,不只網路跟廣播,甚至跟新北市府拍影片,頻繁曝光,而陳思宇也推出料理影片,積極曝光。
    2021/02/16 19:10
  • 你沒看過的「學姊」 吹長笛尬「港湖JJ」飆歌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從小就學「長笛」,這次她特別跟民眾黨發言人,有「港湖林俊傑」稱號的陳宥丞合作,學姊吹長笛、陳宥丞唱歌,來看一下他們的合作,表現如何。
    2021/02/16 13:40
  • 黃珊珊練重訓壓力大 幕僚激:學姊都可以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五年前生了一場大病,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不但有兩百多項不能吃的食物清單,還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這一次她特別去健身房練重訓,直喊壓力很大,幕僚使出激將法,直接對她說學姊都可以了,要黃珊珊親自上陣。
    2021/02/16 12:53
  • 傳年底請辭拚2022 黃珊珊:先做好每一天

    柯文哲布局台北市動作似乎慢慢明朗化,最近市府內盛傳,副市長黃珊珊可能完成工作後,在年底請辭,全力投入北市長選戰,還有其他幕僚,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等人也都被點名,出戰市議員選舉,不過被點名的人口徑都很一致,說先做好眼前工作。
    2021/02/13 12:26
  • 《女力報到-好運到》謝翔雅客串劉書宏初戀女友 茵聲特別指派任務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邀請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爆紅的謝翔雅,客串飾演劉書宏初戀女友藍奕婷。戲中謝翔雅因買新房有設計需求,找上劉書宏幫忙,更多次假借討論設計名義邀約碰面。
    2021/01/29 10:54
  • 蔡英文「學姊」出席英國校友會 劍橋主播許復擔綱主持

    一年一度的英國名校在台校友「Viva Britannia」年會,26日晚間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年會由五所「G5超級精英大學」(The G5 Super Elite)在台校友會共同發起。倫敦政經學院校友蔡英文總統,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 Andrew Pittam 等人都到場致意;而劍橋校友、前主播許復,則穿上代表被戲稱為「巫師袍」的「學袍」(Gown)擔綱主持任務。
    2020/12/30 18:57
  • 憂「學姊」吸票 推薦黨代表候選人遭控不公

    民眾黨黨代表選舉,12月12日就要投票,黨主席柯文哲再錄製影片,並寫親筆信呼籲黨員踴躍投票,不過,也因為黨代表競爭激烈,高人氣的學姊黃靜瑩拉抬其中12位候選人,引起其他候選人不滿。
    2020/12/09 19:04
  • 最盡責主席 李安金馬獎連趕八場慶功宴

    金馬獎完美落幕,身為金馬影展暨執委會主席的李安,不只是第一個走紅毯,結束後參加8場慶功宴,一一向影人致意鼓勵,遇到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還頻頻叫她學姊,而典禮的收視率也出爐,最高點落在伍佰頒獎。
    2020/11/23 19:57
  • 爆黃瀞瑩失寵新歡換人 柯:甄嬛傳看太多

    柯市府再被爆內鬥,傳出學姊黃瀞瑩失寵,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歡是新科發言人、前主播陳智菡,甚至柯文哲對她格外溫柔,讓黃瀞瑩乾脆淡出發言系統,轉到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對此柯文哲笑說大家甄嬛傳看太多。
    2020/11/11 12:56
  • 換跑道幫打選戰? 「學姊」轉當黃珊珊幕僚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靜瑩換工作了!黃靜瑩上星期已經改在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工作,未來將幫忙黃珊珊對外做媒體宣傳、政策行銷跟經營社群,這也被視為,在幫黃珊珊選2022台北市長準備。
    2020/10/22 14:05
  • 《返校》影集推雙女主角 韓寧、李玲葦挑大梁

    去年賣座國片《返校》,翻拍成影集版,年底即將開播!影集版跟電影版,時空背景相差30年,找來新生代演員韓寧,飾演學姊方芮欣、李玲葦則飾演學妹,兩人說看到趙正平的威嚴感,都忍不住喊「教官好」。
    2020/10/15 18:26
  • 「學姊」2022不缺席? 蔡壁如:她有說要選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也是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選議員有譜了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9/22)透露,黃瀞瑩日前有跟她提過,有意願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只不過這區還有現任議員陳建銘的女兒也就是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屆時會不會雙姝競爭,有待觀察!
    2020/09/22 23:44
  • 綠頻挖角!招手「學姊」 恐亂柯2022布局

    民進黨最近頻頻跟柯文哲的子弟兵們招手,有意挖角,之前綠營議員就說歡迎"學姊"黃靜瑩加入民進黨,還有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接觸曾代表民眾黨選鄉長的廖國富,面對可能的出走潮,柯文哲說這表示我們的人很優秀。
    2020/08/05 20:29
  • 誰說不做事 ? 不分區藍委扮「學姊」開直播

    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批評不分區立委不做事,引發極大的討論,為了洗刷這個標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開始認真經營社群,走到哪拍到哪,甚至合體開直播刷聲量,宣告他們「會做事」。
    2020/07/10 19:31
  • 挽救年輕支持度?民眾黨首辦暑期營隊 "學姊"助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度下滑,尤其過去支持度最高的年輕族群,自去年反送中事件後,對柯文哲的喜愛一直在往下掉,但民眾黨的支持者向來偏年輕,將趁暑假,首度舉辦暑期營隊。
    2020/06/16 15:00
  • 可怕!「打工換宿」免付房租? 女大生租房「遇狼」

    新竹一名女大生北上求學,打算在新北市附近租屋,透過學姊推薦,找上一間今年初才剛整新的套房,才在詢問房東月租怎麼算,沒想到竟遭對方言語騷擾,還對她提出「打工換宿」要求,女大生當下就覺得很不舒服,馬上到派出所提告性騷,對此房東卻說,自己當天喝醉了不太清楚,甚至還說這「打工換宿」也沒什麼吧。
    2020/06/05 12:39
  • 劉真驚傳半癱瘓 錦雯怒轟命理師「別再消費她」

    女星錦雯是劉真的國中學姊,回憶昔日學生時期,讚揚劉真不僅在校氣質出眾很內向,也是很多女同學羨慕的類型,日前聽聞對方病情不樂觀,她也心疼跳出來喊話命理師「不要再消費劉真了!」
    2020/03/13 10:11
  • 學姊過世後「走廊飄她香水味」 護理師嚇壞:還越變越濃

    醫護人員工作相當辛苦,輪值大夜班也是工作的一環,而醫院裡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去去,更是常常遇到各種怪異的事。護理師林婷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同事的學姐在別家醫院工作,最後在該醫院廁所輕生,然而一段時間後大家常常聞到學姐固定噴的香水味,而且不管走廊或廁所都聞得到濃烈的香味。
    2020/02/18 16:23
  • 柯文哲表態挑戰2024 蔡壁如:「黑柯產業鏈」已發動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黑柯產業鏈」已發動,不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講什麼話,都可以很快速被曲解。柯文哲就是那張嘴關不起來,她常告訴柯文哲「要進化」,謹言慎行是未來4年的重要功課。
    2020/02/12 14:14
  • 徵才沒截止就錄取? 黃瀞瑩:是兩個不同缺

    學姊黃瀞瑩無緣立委,回鍋北市府還加薪,今天首度上工,不過卻被爆料人事案似乎有瑕疵,因為市府7日公開徵才,明明截止日期是10日,卻迅速在隔天也就是8日就公布已錄取名單,北市府否認,說本來就有兩個缺,學姊的這個職缺公告日期是2/4到2/6。
    2020/02/10 12:35
  • 今日上任!「學姐」黃瀞瑩回鍋還加薪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今天證實,明天將回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一職。根據台北市秘書處最新人事錄取名單,黃瀞瑩職缺為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薪水6萬1601元。
    2020/02/10 08:02
  • 選輸就回北市府 黃瀞瑩遭諷「跟韓沒兩樣」

    學姊黃瀞瑩日前為了助選辭職,現在選後他無緣進入國會,確定將回鍋北市府,不過這個決定引來批評,有親綠粉專就直言,她請假請到有年終才離職,一選輸就回任,大酸是「落跑學姐」,還說這跟韓國瑜有什麼兩樣,黃瀞瑩對此不想多說,只表示目前就是專心做好工作。
    2020/01/24 20:39
  • 是否繼續選? 學姊黃瀞瑩:過年休息後再說

    台灣民眾黨成功進軍國會,成為第三大政黨。今(20)天兌現選前承諾,出動準立委蔡壁如、學姊黃瀞瑩偕同柯媽媽,一起到新竹都城隍廟發送一千顆包子和春聯、紅包袋,感謝新竹市民在這次大選中的支持,而學姊也被問到下一步怎麼走,她說目前先休息,之後打算先回市府,等柯文哲市長從歐洲回台後,再做討論。
    2020/01/20 21:32
  • 蔡阿嘎精選美女立委候選人 學姊竟輸辣媽

    還記得兩年前年蔡阿嘎拍攝「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讓不少議員關注度變高,今年他又推出一樣的企劃,不過這次是針對立委候選人,而且還加入十大最帥男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被蔡阿嘎排行第二,最帥立委候選人則是吳怡農拿下。
    2020/01/07 13:58
  • 蔡阿嘎列10大正妹立委候選人 她竟超越學姐位居第一

    知名YouTube影音創作者蔡阿嘎,去年在個人頻道中分享10位「最正市議員候選人」,深獲不少網友好評。距離2020立委選舉剩下倒數5天,他為跟上這波選舉熱潮,日前再度列出心目中的「10大正妹、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其中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名列第一,最帥立委候選人則由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拿下。
    2020/01/07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