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學姊 結果共418筆

  • 遭批大「菊」為重諷陳菊 學姊嗆焦糖心有鬼

    「學姊」黃瀞瑩發文批評監察院,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句留言「大菊為重」,點燃綠白大戰,「焦糖哥哥」陳嘉行抨擊兩人在嘲諷陳菊的身材,學姊跟楊寶楨再反擊陳嘉行,說他才是戴上綠色眼鏡,心中有鬼,為了選票扭曲言論。
    2022/02/21 12:24
  • 侯家軍再添一人!新北學姊蔡畹鎣拚議員 對決朱家軍

    繼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請辭宣布投入年底選戰後,被封為「新北學姊」的蔡畹鎣18日也跟進辭職,同時更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新店、坪林、石碇、深坑、烏來)選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值得肯定和鼓勵,新北很多有熱誠的年輕朋友,一起加油打拚。
    2022/02/19 11:41
  • 學姊情人節談「離開」 揮別4年北市府投入市議員選戰

    今(14)日是情人節,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選在今天「分手」台北市府,正式離開北市,黃瀞瑩在臉書宣告,這是一個全新身分的開始,將參選士林北投市議員。
    2022/02/14 12:43
  • 朱家軍插旗新北? 文傳會主委凌濤成活棋

    2022議員選舉提名即將登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就被點名要代表朱家軍出戰新北新店議員,但在這個國民黨優勢選區,有新北學姊之稱的蔡畹鎣跟洪秀柱的子弟兵都有意參選,競爭相當激烈!就怕被說握有黨資源參選,凌濤參選態度保留,強調能幫黨勝選才是目標。
    2022/02/13 18:36
  • 阿伯買刮刮樂中5千!卻被女員工騙走 老闆娘「錯愕」回應了

    桃園一間彩券行的女員工,向客人誆稱說刮刮樂沒有中獎,偷偷騙走了5千元,還自己把整件事情PO在個人Instagram的線時動態上,引起網友撻伐,事後還有一名自稱是女員工學姊的網友,貼出女員工道歉文,聲稱自己「會還錢」且已經被辭退,不過實際找到該間彩券行,老闆娘表示他們也相當錯愕,目前還沒有找到被騙錢的阿伯。
    2022/02/06 14:05
  • 學姊竟只排第2名! 士林、北投「綠白」10人聲量PK

    2022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因為人口流失,席次從過去的13席,今年減為12席,但絲毫不減各黨戰將的參選意願。外界評估,民進黨此次在該區有5席提名空間,有意爭取的除了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方面還有里長紀建漢、許智全、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還有空戰大將「焦糖哥哥」陳嘉行,黨內提名就形成「8搶5」的激烈熱戰,不僅如此,民眾黨也來勢洶洶,有意派出黃瀞瑩、陳思宇「雙姝」搶攻席次,預料士林、北投將成為這次北市競爭最激烈的選區。
    2022/01/23 15:53
  • 學姊參選再等等!柯文哲曝「士北雙姝」還要再做一次民調

    台灣民眾黨昨(19)日晚間在臉書、官網上同步公布年底縣市議員等第2波提名名單,在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選區,提名黃瀞瑩、陳思宇2人,另外在北市大安文山、桃園市桃園區,也都有提名2人,不過傳出提名有但書,還不是最終結果,因5月必須再做一次全民調。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堵訪時說,現階段還不是正式提名,未來還會有變數。
    2022/01/20 13:46
  • 「士北雙姝」殊死戰未完 柯提名後再全民調

    民眾黨公布台北市議員提名人選,士林北投果然提了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雖然提名卻也沒定案,因為士北將要在正式登記前,再比一次全民調確認人選,柯文哲證實這個遊戲規則,至於當事人之一陳思宇則說尊重黨的決定。
    2022/01/20 13:38
  • 做酒店妹首日屢被客打槍 學姊傳授攻略網跪了:超專業

    許多女性因為家裡經濟困難,想在短時間內賺到一大筆錢,因而不得已會選擇投入八大行業。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家欠債又經濟困難,只好投身到酒店上班,沒想到才第一天上工,卻遭客人狂打槍,事後她自認「挫折感超重」,抒發心情外也問問大家該怎麼辦?沒想到竟然有個「學姊」在底下留言,不但傳授攻略且內容分析超精闢,其他人看完都狂讚,「簡直就是專業啊!」
    2022/01/17 21:17
  • 士、北黃瀞瑩民調大勝 市黨部卻盼「雙姝出戰」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舉,其中士林北投的「雙姝對決」備受矚目,據了解黨內提名初選,學姊黃瀞瑩大幅領先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但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也已經提案,希望士林、北投能多提一席,讓雙姝都出戰。
    2022/01/10 18:23
  • 美女空姐崩潰遇性騷! 噁男如廁要求幫解拉鏈「掏出來」

    飛機空服員每天須面對各式各樣的乘客,不過「奧客」無所不在,惡言相向、頤指氣使、需索無度的要求服務、將空服員當成僕人等,都是惹人厭的行為。空服員陳熙爰分享學姊親身經歷過的可怕故事,一名男性乘客仗著手受傷不方便,竟要求空服員幫忙解開褲子拉鍊,將重要部位掏出來,超誇張的行徑令在場人士聽了都大呼「噁心」。
    2022/01/06 14:11
  • 民眾黨雙姝搶士林北投 民調學姊大勝卻不宣布

    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兩強相爭,「學姊」黃瀞瑩與台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競爭激烈,兩人都不想退,形成僵局,傳出柯文哲為化解僵局有考慮打算提2席參選人,並請副市長蔡炳坤與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協調溝通。據悉,民眾黨內所做民調,黃瀞瑩大勝陳思宇,但黨內仍希望以協調方式產生最佳候選人,至今未宣布結果。蔡炳坤日前表示,雖然2人都有機會勝選,但要很努力才可能,仍是提1席壓力比較小。
    2022/01/04 11:34
  • 學姐、陳思宇激搶士北提名 眾黨擬「提2席」

    新年到來,也意味2022選戰即將開打!不過來勢洶洶的民眾黨,卻在士林北投區喬不攏,學姊黃瀞瑩跟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都想角逐這區的市議員,儘管學姊黨內機制勝出,卻傳出陳思宇當市議員的爸爸很有意見,讓民眾黨打算兩個人都提名。
    2022/01/01 12:52
  • 反轉! 民眾黨北市初選黃珊珊人馬多未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包括士北雙姝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羽等,26日都出席第二階段面談,原本要參選的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跟已故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等,反而都沒參加初選,也讓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人馬,大幅減少。
    2021/12/26 19:54
  • 士北對決「學姊」 陳思宇:別人贏、絕不退黨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提名,學姊黃瀞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競爭激烈,兩人難得一起出席民眾黨2022月曆記者會,現場幾乎沒什麼互動,一旦黨內初選出爐,是否會全力支持勝出的一方,黃靜瑩說知道自己有努力過就好,陳思宇則說絕不會退黨。
    2021/12/25 20:37
  • 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 林心如快閃避談「好友徐若瑄」

    從演員跨界到製作人的45歲女星林心如,今(24)日現身母校靜修高中的105週年校慶,並獲頒「傑出校友獎」,面對學生們的提問都有問必答,以學姊的身分給予最真實的答案。為避免被問及好友徐若瑄陷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林心如在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學校,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1/12/24 15:35
  • 扯!女軍官淪看護「把屎把尿」 退役司令夫人「指名」到醫院照護

    前空軍總司令林文禮上將夫人,因為開刀住進三軍總醫院,私下請求空軍司令部派遣指定的中校女軍官,用自己的慰勞假,到醫院當24小時看護工,另外又簽兩天的公假,讓她待在醫院照護,學姊看不下去,出面控訴!
    2021/12/20 20:44
  • 自清非網軍!柯幕僚遭爆PTT 5帳號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有網軍,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被發現在批踢踢有五個帳號,不但攻擊政敵,也炮打自家人「學姊」黃靜瑩,不過柯昱安出面澄清自己只有在2017年前使用其中一個帳號,之後就沒用,而且其他帳號也跟他無關。
    2021/12/11 22:04
  • 不怕被噹 「學姊」卸副發言人後再赴士北

    「學姊」黃瀞瑩卸下副發言人身份後,首度現身又是在士林北投的活動,難道不怕當地議員不滿又噹她?黃瀞瑩相當低調,強調是陪副市長黃珊珊跑行程,要大家別多想。
    2021/11/25 18:18
  • 男大生表愛意「買房送學姊」 分手尷尬:還有30年房貸

    大陸河南鄭州有一名秦姓男子,在大學時與大3歲的學姊交往,為了表達他的愛意,直接送給對方一戶房子,沒想到後來兩人因為工作,只能遠距,導致感情出現裂痕,學姊想分手,讓男子相當苦惱,想把房子取回,所幸經過官方協助,事件才終於落幕。
    2021/11/21 05:41
  • 拔「學姊」官位 柯坦言因同選區議員反彈

    柯文哲突然砍掉學姊黃靜瑩,在北市府的副發言人職務,被指是因擋不住士北議員的壓力,他坦言確實議員反彈,所以要公平,不過他還是跳針回應黃靜瑩早就沒負責發言工作,所以不是被請辭。
    2021/11/20 20:27
  • 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日前表態將角逐台北市議員選舉,遭疑用公務身分跑攤,用市政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答詢竟當場稱「她現在沒在當發言人」,北市府也隨即發布黃下週起卸除發言工作。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人家有批評還是要處理」,至少要聽起來合理,至於黨職,僅要求地方黨部主委不要選議員,因涉及資源分配,其他不受影響。
    2021/11/20 15:48
  • 帶職參選挨轟 黃瀞瑩遭拔官吐無奈心境:繼續為民發聲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表態投入士林北投議員初選,但確遭到質疑利用公職資源參選,不料市長柯文哲今(19)日在質詢時表示「黃瀞瑩現在已不是副發言人」,黃瀞瑩本人稍早也在臉書宣布「從下週一(22日)開始正式卸除府方的發言工作」,並強調自己將會繼續為民發聲。
    2021/11/19 20:50
  • 學姊黃瀞瑩挨批帶職參選 柯文哲:若真提名該請辭就請辭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魏佑任雙雙表態參選,但黃近日以公職身分跑攤惹議。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今(19日)在議會說,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動用行政機關宣傳公投是為選舉存糧,結果自己也是一樣,要求應該有所分際,該請辭就請辭?柯文哲則認為,她們還是遵守法律規範,黃瀞瑩目前已不是北市府副發言人而是黃珊珊幕僚。
    2021/11/19 14:50
  • 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自爆因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今(17)日她帶領7位小鮮肉學生出席記者會,侃侃而談在高中時偷談戀愛遭到母親禁足,以及因為亮麗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警告的校園生活。
    2021/11/1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