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學姊 結果共419筆

  • 雞排妹成綠營王牌?爆邀她參選立委 迎戰「天菜」蔣萬安

    距離2020年第15屆總統暨立委選舉僅剩半年,民進黨中央積極布局艱困選區立委徵召作業,外傳有意徵召「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迎戰國民黨「天菜男神」蔣萬安。巧的是,昨天(24日)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對雞排妹表示「我們動腦筋動到妳身上!」
    2019/07/25 14:18
  • 生理解剖怎麼背?學姊傳授「猛男筆記」 網讚爆:秒懂

    護理師國考將近,讓許多學生時時沉浸在讀書讀得廢寢忘食的情境中,有空還要關注背書小技巧好提高分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速記專業科目「生理解剖」的絕招,讓不少人看了秒懂,「超有用!我馬上記起來了」。
    2019/07/24 21:20
  • 韓國瑜或柯文哲餘生孤島相伴? 黃捷選「他」原因曝光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昨(17日)上「雞排妹」鄭家純節目《學姊受不了》。黃捷被問及如果只能選擇和1個人在孤島共度餘生,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選誰?黃捷答,「我跟韓國瑜好了,可以繼續質詢他。」
    2019/07/18 18:48
  • 學姐便當!少女畢業捐出獎學金 父挺女:不夠我補

    「待用餐」是種新興的助人方法,現在已在全球造成風行,響應者會提供免費的餐點,讓經濟較弱勢的人可以免費享用,而這樣的構思在台灣持續發酵。1名剛從新北市福和國中畢業的鄭姓女同學,把從學校領到的獎學金全數捐出,讓暑期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學弟妹得以填飽肚子,不用擔心餓肚子的問題。女同學的爸爸將此項資訊貼出,表示支持女兒的善舉,更大方說到「若獎學金不夠,我會再去補。」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2019/06/28 22:35
  • 鏡頭前做伙呷冰! 朱立倫爆兒子「愛學姊」

    平常給人嚴肅感的朱立倫,你知道嗎,私下他不只是不折不扣的「草莓控」,和兒子相處起來更像是朋友,日前一段他和兒子吃冰影片,父子檔邊吃邊聊,朱立倫鏡頭前大爆料,說兒子喜歡「比他大」的女生,還笑說夫人高婉倩超貪吃,展現不同一面。
    2019/06/03 20:43
  • 亞洲廚神、學姊上菜 宣傳台北美食出招

    亞洲廚神JasonWang王凱傑,因為參加《廚神當道美國版8》爆紅,受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來台宣傳台北美食。學姊黃瀞瑩擔任二廚助手,搞笑演出。
    2019/05/17 00:09
  • 演講被問韓國瑜怎追到她? 李佳芬羞答:氣度和幽默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成為國民黨內的當紅炸子雞,今(1)日下午他與夫人李佳芬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許多學生早在先前就已經報名,現場座無虛席。演講過程中,有學生提問「韓市長你當年是怎麼追到夫人李佳芬的?」李佳芬瞬間臉紅,韓國瑜一旁見狀立刻出馬護花,隨後李佳芬則說,「我喜歡心胸開闊又大氣大度的男人,而且幽默會逗她笑。」
    2019/05/01 17:29
  • 長榮空服員爆不挺遭「霸凌」 工會駁:不可能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即將展開長榮空服員的罷工投票,不過卻有一名自稱是長榮空服員,在網路匿名PO文,說因為沒有加入工會,被逼問為何不加入,而執勤的時候,也被學姊刻意忽略、排擠,工會28日出面反駁,絕對不可能霸凌他們。
    2019/04/28 19:00
  • 「學姊」領政論節目通告費 議員要人事處徹查

    因網路影片而爆紅的「學姊」黃瀞瑩,目前擔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之前受邀上政論節目,沒想到此事引發議員質疑,市府人員宣傳台北市政為何還可以領錢,要求人事處徹查,並要求若有領通告費應該繳回給市庫。
    2019/04/16 19:12
  • TVBS《不推怎麼行》跟著國民學姊黃瀞瑩野餐去

    由莎莎、ANDY老爹、Budi所主持的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邀請到「學姊」黃瀞瑩,帶著2019必吃高顏值團購美食,一起到學姐的私房景點野餐。為了替廣大網友謀福利,Budi詢問學姊平時常出沒的地方,讓觀眾知道地點後可以跟學姊巧遇,學姊巧回:「其實在台北市的範圍內,應該都可以看到我!」,大範圍地點讓人無法猜透,沒想到莎莎緊接爆料:「她都在市政府樓下餐廳吃50元便當!」莎莎還大膽提問:「妳老闆最近一次惹妳生氣是什麼事情?」學姊竟笑說:「他好像每天都在惹我生氣!」
    2019/04/10 17:05
  • 檢舉作弊被反要求公開道歉 小六生遭圍堵泣訴:我錯了嗎

    「檢舉作弊錯了嗎?」台北市2名國小六年級女學生,日前檢舉1名男同學作弊後,不但被導師要求向該名男同學在課堂上公開道歉,還慘遭男同學姊姊到校圍堵,嚇得她們躲在廁所裡不敢離開。2名女童對班導的處置方式極其失望,事後校方坦承導師處理過程確有瑕疵。
    2019/03/31 11:55
  • 女星竊喜被認出來 員工問「妳是學姐嗎?」好尷尬

    37歲女星李亮瑾近年在本土劇表現亮眼,甜美外型搭配俏麗短髮,讓她的臉書粉絲突破65萬人追蹤;不過她近期到加油站加油,卻被員工誤認成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讓她尷尬到臉上三條線。
    2019/03/30 22:32
  • 【觀點】為「學姊」辯護 統獨是放心裡尊敬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美女幕僚、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近期在政論節目上因為一句「統獨是假議題」,遭到外界一陣圍剿砲轟,搞得柯文哲本人不得不出面緩頰,表示學姊還不到30歲,不能期待一個年輕人在短時間內有這麼多論述,需要慢慢學習。
    2019/03/29 13:00
  • 台北燈節好康搶先報 燈區集章換大獎機票等總值破百萬

    讓學姊來告訴你,2019台北燈節不只有漂亮的花燈可看,還有多項有趣又好康的活動,以及機票等總值突破百萬的多樣好禮等你來拿!
    2019/02/16 10:00
  • 柯過年推網紅影片 網路聲量仍輸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推出一系列跟網紅的影片,但網路聲量不只不敵這段期間人不在台灣的韓國瑜,也傳出有些人認為這系列影片,內容沒有深度,跟市政毫無關聯,引發批評。
    2019/02/10 17:56
  • 柯找人氣網紅合作 粉絲人數持續下滑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每天跟不同的人氣網紅合作拍影片,搶救網路聲量!不過根據網路統計,過去一周討論聲量最高的是蔡總統、其次是柯文哲、第三名謝龍介,第四名是度假中的韓國瑜。但柯文哲是唯一一位臉書粉絲下滑。
    2019/02/06 21:13
  • 「學姊」黃瀞瑩搭觀巴 最想去逛時尚東區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人認出,加上工作繁忙,所以幾乎都宅在家,她這次抽空搭上台北市觀光巴士欣賞台北市的街景,還去逛西門町,她透露,去西門町最愛去那邊的老店買咖啡。
    2019/01/31 17:34
  • 「過年來台中玩」拚觀光 盧秀燕邀陳鴻直播

    快過年了,九天連假要去哪裡玩。台中市長臉書再開直播,找來美食家陳鴻和台中飯店以及伴手禮業者提前圍爐,介紹台中美食,推薦台中旅遊路線,而幕後推手是觀旅局長「大學姊」林筱淇,上任一個月,已經辦了好幾場拚觀光的活動,而且幾乎都有開臉書直播!
    2019/01/24 18:27
  • 複製柯文哲模式 陳思宇、學姊上館長直播

    台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晚上聯袂「學姊」黃靜瑩,一起跟館長直播,陳思宇透露,因為士林大同選民年齡層偏高,加上柯文哲刪掉重陽敬老金,讓他們去拜票的時候,好幾次差點被打,不過何志偉即將找來總統蔡英文合體,並且先拿出放棄美國籍的文件,證明自己沒有雙重國籍。
    2019/01/23 23:32
  • 苛刻計薪!少女扛家計賺嘸 還倒欠老闆2萬

    高雄一名15歲少女扛起家計,透過學姊介紹到撞球館打工,沒想到卻因為老闆訂的苛刻條款,讓她不僅沒賺到錢,還倒欠老闆2萬多元,事後警方到場查緝,發現不只一名少女受害,而且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惡老闆看準未成年不懂維護自身權益,誆騙不當報酬獲利,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19/01/19 13:49
  • 陳思宇夜市衝選情! 找學姐帶路直播飆高

    柯家軍的陳思宇力拚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晚間再到夜市開直播,這回找來了高人氣的學姐黃靜瑩幫忙帶路,果真很有亮點,不只現場吸引民眾拍照,網路直播觀看人次也衝高!
    2019/01/08 23:42
  • 立委補選求突破 陳思宇找學姊唱競選歌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找來學姊黃瀞瑩跟歌手白芯羽錄競選歌曲,歌曲主軸是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學姊說平常會去KTV唱歌,但進專業錄音間是第一次,在柯文哲的開票之夜,她也現場唱過,但當時網友的評價不太好;陳思宇則是每天跑選舉行程,操壞了喉嚨,現在聲音沙啞,還要靠針灸針在屁股上,來恢復嗓子。
    2019/01/07 20:30
  • 五月天嘉賓羅志祥 開黃腔問:衣服手洗沒

    五月天台中第八場演唱會,嘉賓請來羅志祥,小豬和五月天在台上講笑話互虧,逗得現場粉絲笑聲不斷。另外柯文哲的人氣幕僚,國民學姊黃瀞瑩,也現身在台下,還舉牌點歌。
    2019/01/05 14:57
  • 乖乖牌使壞! 學姊灰髮挑染飄混血味

    「學姊」黃瀞瑩因網路節目的一日系列爆紅,不但成為全台灣最知名政治幕僚,也因為外型甜美又有氣質,被稱為國民女神。不少人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那頭俐落的黑短髮,不過她近日大改造型,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又戀愛了!」
    2019/01/04 23:21
  • 學姊黃瀞瑩自謙不是美女 坦言暴紅壓力大

    柯文哲身邊的幕僚「學姐」黃瀞瑩,最近晉升台北市府副發言人,今天早上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及自己因為外貌而暴紅的心情,她謙虛的說,從小都沒有被當成美女看待過。
    2019/01/0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