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7筆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爺性侵8歲孫女2年 法院評「不是極惡的人」賠錢免坐牢

    北部一名爺爺,長期利用獨處機會性侵8歲孫女得逞,直到家人發現孩子異樣,他才坦承與孫女發生性關係,氣得兒媳報警處理。雖台北地院判他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但合議庭審理後認為,應考量被告有無可憫恕之處,加上他坦承犯行後與兒媳和解,認為他「不是極惡的人」,依刑法減刑規定輕判免坐牢。
    2023/03/02 16:31
  • 盼孫女白嫩!婆婆逼吃18萬珍珠粉 孕媳崩潰:壓力好大

    一名準媽媽分享,婆家人的皮膚偏黑,她自己也是,婆婆為了讓她生出皮膚白嫩的女兒,特別去買野生珍珠請人磨成粉,並規定她每天都要吃一勺,且都會親自查看,導致她壓力越來越大,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8 20:41
  • 寒夜省錢搭公車!阿公腳堆「送孫的禮物」 網看了全破防

    大陸有名網友在深夜搭公車回家時,正巧看見一名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的老爺爺,獨自一人帶著非常多的兒童玩具。該網友感慨,這名老爺爺看起來花了非常多的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自己卻為了省錢搭公車,於是便把這段影片拍下來並上傳,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3/02/19 19:46
  • 開學驚魂!女童控遭陌生男強拉 民眾制止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開學日當天有家長控訴,一年級的女兒,差點遭陌生人強拉帶走,幸好其他民眾及時出手制止。警方調查被指控的男子,是一名阿公,因為聽力和視力不好,把女童認成自己的孫女,接錯小孩造成誤會一場,不過仍遭家長提告,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3/02/14 19:22
  • 開學日小一女校門等阿嬤被翁強拉手 被關切急了:認錯我孫女

    昨(13)日是全國國小、國中學生開學日,不少家長一早趕著送小朋友上課,但低年級的學生中午就放學了,因此家長們又匆匆忙忙去接送,沒想到竟發生孩子差點被陌生人拉走的事件!新北市一名家長於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就讀三重碧華國小小一的女兒昨(13)日放學後,在後門等阿嬤,卻突然被一名60多歲的老翁拉手,當下女兒不斷掙脫,直到有熱心媽媽發現不對勁才急忙上前幫忙。事後家長前往派出所提告,該名老翁的家屬卻說「認錯人了」!
    2023/02/14 15:08
  • 吳宗憲遭爆離開台灣! 親曝未來4個月計畫:家都在這裡

    吳宗憲、許藍方與張立東今(12)日出席手搖飲活動,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看到媒體到場,開心拿出手機,分享外孫女「馨妹妹」的萌照,也透露日前有和待產的女兒吳姍儒(Sandy)和女婿一起聊天,談及女兒夫妻的感情,直呼:「他們兩個超級恩愛,我前天才看到他們兩個,我、Sandy、她老公、Sandy兒子,4個人聊天好好玩,爸爸才體貼,我去看她一個半鐘頭,我幫她兩隻腳都按摩消水腫。」
    2023/02/12 17:26
  • 家鄉都毀了!強打起精神逗客 擔心家人

    土耳其大地震,造成當地還有敘利亞近5千人死亡,更有數不清的大樓應聲倒塌,在台灣的土耳其人都好擔心,當地的現況,在新北市淡水老街擺攤的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雖然來台15年了,但還有家人就住在阿達納,也就是距離震央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兒子女兒還有媳婦以及2個月大的孫女,因為家倒塌了,只能暫時窩在車上避難,老闆說他真的好擔心,因為自從第一天後,就遲遲聯繫不上他們。
    2023/02/08 18:00
  • 太想抱男孫!她懷2胎見婆婆「狂買男嬰裝」崩潰:真的快瘋

    大部分爸爸媽媽在迎來家庭新成員時,總是覺得只要孩子平安健康,性別男女則無所謂。不過,國外1名婆婆卻不這麼認為,癡迷於想要抱男孫的她,除了堅持買很多男嬰衣服回家之外,還會洗腦孫女很快就會有弟弟,而這也不是她第1次這樣對待媳婦,讓對方非常崩潰。
    2023/02/08 14:47
  • 請妳搬出去!不滿被分手 疑縱火害死3歲童

    疑似被要求搬出去,竟放火燒屋!桃園大溪三元三街,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趕緊先將屋主夫妻救出屋外,但為了救小孫女,手脖子都燙傷,女兒和一名友人全身也有2到3度燒燙傷,只是3歲孫女卻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根據了解,最近鬧分手,要求鄧姓女子搬走,結果疑似早上又爆口角,沒多久就發生火警。
    2023/02/07 19:33
  • 疑感情糾紛!母跟男友吵架 3歲女童命喪火窟

    桃園大溪今早(2/7)發生住宅火警,一名3歲女童命喪火海,當時女童是跟媽媽還有媽媽男友在屋內,火警發生當下,外公外婆立即趕回家,想救孫女,外公卻因為火勢太大,進不去屋內,還因此受傷,鄰居跟警方稱早上有聽到爭吵聲,懷疑是感情糾紛引發火勢。
    2023/02/07 14:33
  • 吳宗憲喜揭孫女小名!當外公不忘開砲 將對盜用肖像者提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登直播平台,而這也是他喜獲孫女後首次露面,同時曝光孫女小名;同時他也自爆近期有不少人,都在網路盜用他的肖像,揚言要喊告,更稱有酒店妹私下朝自己貼過來,竟然還自稱是「憲嫂」。
    2023/02/07 12:28
  • 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生女,他升格當外公。吳宗憲昨(6)日深夜與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再度合體直播,賣魚哥向他道恭喜,吳宗憲也翻出手機裡外孫女「馨妹妹」的照片,表示一看到孫女就忍不住掉淚,第二天就出現厚厚的雙眼皮,直誇:「生下來皮膚沒有皺皮,整個好光滑,這沒有美肌!生下來就是美女。」賣魚哥直呼,看起來就像一顆雞蛋。
    2023/02/07 10:11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嬤載10歲孫女 遭19歲騎士撞進民宅嬤重傷

    台中烏日一名65歲阿嬤騎車載10歲孫女,外出買東西,經過路口時,遭到一輛機車攔腰撞上,又推撞到民宅,女童腳骨折意識清楚,但阿嬤除了骨折,還腦出血得進加護病房,警方表示,男騎士行駛的路口,地上有讓路標誌和標線,應該停等,確定左右無來車才能通過。
    2023/02/06 21:16
  • 78歲影后「被丈夫拋棄」赴美投靠女兒 三代同堂難適應 

    78歲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大青樹下》,將於2月17日於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獨家搶先上架播出,她飾演被丈夫拋棄、個性守舊又好強的老太太,必須帶著孫子、孫女,遠赴美國投靠女兒,進一步帶出三代家庭的秘密與糾葛,並呈現新移民在美國的家庭衝突,細膩又傳神的詮釋,讓她榮獲巴黎國際電影節「國際最佳演員」,連帶本片也屢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
    2023/02/06 17:27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卓別林孫女演反派納美人! 《阿凡達》續集「為她時間跳躍到地球」

    《阿凡達:水之道》至昨(2)日台灣票房已來到7.1億台幣,全球票房則賣破21.2億美元(約638億台幣),登上影史票房第4名,由於本片帶來極為震撼的觀影體驗,不禁引起粉絲好奇3部續作將如何發展?近日,團隊製片人尊蘭度(Jon Landau)受雜誌採訪時透露些許細節,表示未來會有反派的納美人族群,且已找到飾演部落領袖的演員,就劇情上還會有時間跳躍成份,更將出現地球的場景等著大家。
    2023/02/03 18:46
  • 【今日熱搜】吳宗憲/佳德鳳梨酥/Model Y/金門麥當勞/壽司郎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吳宗憲」。吳宗憲當外公了!今日凌晨12點多,吳宗憲在臉書宣布外孫女誕生的喜訊,「報告。我當阿公了!小朋友超可愛的」,大批網友見狀狂刷恭喜,替他開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3 12:06
  • 恭喜!吳宗憲凌晨升格當外公 二女兒平安產女:小朋友超可愛

    吳宗憲當外公了!今(3)日凌晨12點多,吳宗憲在臉書宣布外孫女誕生的喜訊,「報告。我當阿公了!小朋友超可愛的」,大批網友見狀狂刷恭喜,替他開心。
    2023/02/03 00:33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Lisa甩開買房遭詐陰影! 豪砸75億入主「樂天會長孫女豪宅」

    BLACKPINK登頂韓國女子天團,這幾年靠代言、巡迴賺進大把銀子,其中泰國成員Lisa斥資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下樂天集團總裁辛格浩之孫女的在首爾「富豪地段」的房子,也終於一掃先前為了買房子,而被前經紀人騙走10億元韓幣(約2653萬元新台幣)的陰霾。
    2023/02/01 15:26
  • 百元停車費「隔壁說要收的」 客得知真相氣壞

    有民眾反映,到北投一間餐廳用餐,當時經過指引把車停在隔壁店家門口,後續在餐廳端菜的阿嬤卻出來告知,因為停到隔壁店面要收100元停車費,後續詢問隔壁店家,卻說彼此有說好可以停車,但不用給錢,讓民眾傻眼,也和店家收回100元,店家則出面道歉,解釋因為阿嬤精神狀況不佳才會誤收錢,會請孫女看管。
    2023/01/26 19:11
  • 屏東女放學搭錯車、阿公報案才知「坐到台北」 真相超催淚

    屏東有一名發展較為遲緩的少女,家人為了她學習獨立自主,讓她自行搭公車上下學,但日前少女的阿公卻等不到孫女回家,慌張地到警局報案,警方致電客運公司,才發現少女一路搭到台北去,環了台灣半圈,客運公司得知少女狀況,也安排她搭乘免費班車回家,阿公也十分感激業者和警方。
    2023/01/20 17:20
  • 問「吃飽沒」惹怒婆婆 人妻聽原因傻了:還要我道歉

    婚後的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一名人妻憶起以前坐月子時與婆婆鬧出的奇葩事件,即使多年過去仍讓她非常生氣。該名網友表示,她和老公婚後定居新北市,婆婆特地從彰化北上探望孫女,怎料卻因1句「吃飽了嗎?」惹怒婆婆,還要求她認錯道歉。
    2023/01/1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