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5筆

  • 遭潑臉淡定滑手機!八大妹「看起來沒事」 網曝:痛苦在後面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包廂21日發生圍毆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衝突,其中陳姓女子竟夥同另2名男子開始圍毆,最後在把桌上滾燙的熱湯潑向孫姓女子的臉部,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受傷正面照也引發網友討論,質疑她「看起來沒怎樣」、「還能嗆聲」,有專業網友直接揭開背後真相。
    2023/04/22 13:52
  •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2023/04/22 11:27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的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來,有知情人士公開數張完整對話截圖,揭開孫女遭圍毆真相,而她不僅發言粗俗,還揚言要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4/22 10:09
  • 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台中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滾燙熱水,現場掀起陣陣白煙,因大面積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傳出好消息,孫女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3/04/22 09:53
  • 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
    2023/04/22 08:58
  • 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台中西屯KTV包廂爆發2女衝突,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KTV談判,怎料孫女被1男1女圍毆、潑灑熱湯,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後,網路瘋傳女子毀容的照片,直指就是孫女本人。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22 08:04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台中抗爭嬤露宿老家day3 撿鄰回收賺零花

    台中84歲陳阿嬤,因為不滿老家被長孫賣掉,讓她有家歸不得,她氣得睡在老家門口抗爭,不過長孫女也反駁賣房後,有請阿嬤去新住處,但老人家不肯,雙方各說各話,我們也直擊,11日晚上陳阿嬤,還睡在老家,蚊子多,她躲在棉被裡,女兒來勸,也不肯離開。
    2023/04/12 19:59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2023/04/09 13:49
  • 女星高齡68歲當媽!竟拿「亡兒精子」生產 孫女變女兒

    拿過世兒子的精子,完成遺願!西班牙女星安娜(Ana Obregón)已經高齡68歲,但如今爆出又當媽了,而且還是拿過世兒子的精子,震驚演藝圈。
    2023/04/09 05:45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 太疏忽!一年前照顧孫子釀溺斃 祖母又讓孫女車中熱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5歲的祖母,去(2022)年帶著約7個月大的孫女回家時,不小心把她忘在車內,導致她在車中關了一下午,活活熱死。然而這樣的憾事並非第一次發生,2021年,該祖母在照顧16個月大的孫子時,就曾不慎讓他溺斃。這讓她的女兒和女婿相當不諒解,希望她能入監服刑。
    2023/04/02 11:56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韓阿嬤「考961次駕照」才通過 受苦駕訓班教練獻花慶祝

    許多國家都有規定,民眾若達到一定年齡後要先繳回駕照,通過高齡者駕駛測試和檢查後,才能再開車上路。南韓一名阿嬤為了考駕照,前前後後居然考了961次才終於通過,也因此成為名人;當她通過測驗時,連「一直受苦的」駕訓班教練都歡呼獻花、與阿嬤擁抱。阿嬤還表示,她想要開車帶孫子、孫女們去動物園玩。
    2023/03/28 16:29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爺爺是退休官!陸女稱「割韭菜」存款達9位數 被調查了

    中共退休官員孫女、帳號「北極鯰魚」的網友自發炫富文稱家有存款達9位數皆因割韭菜,還說家人「感覺貪了」,爺爺因她高調作風導致被查,並撰寫報告交代自己是「老老實實幹到退休」。
    2023/03/25 14:52
  • 嬤抱孫女返家突遭機車擊落 祖孫摔地送醫

    台中南屯有一名65歲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走在路上,突然遭後方機車撞上,祖孫倆瞬間倒地,阿嬤撞到路邊招牌底座,當下冒血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要住院觀察,幸好孫女只有頭部腫包,肇事的女騎士自稱,是為了閃一輛倒車的四輪電動代步車,但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沒有違規。
    2023/03/20 20:26
  • 近2甲高麗菜遭棄單!嬤血本無歸 外孫女「1顆10元」自救

    台南一名種高麗菜的馬姓阿嬤,先前與中盤商簽約契作菜田,沒想到高麗菜價格慘跌,廠商落跑害得高麗菜嬤血本無歸,還要撫養3個孫子女,本來要將菜全絞碎做肥料,外孫女不忍心,便在網路上發起1顆10元的自採高麗菜活動。對此,馬家人相當低調,不願受訪,說高麗菜已銷售6、7成,更透露,很多賣10元的菜農都是盤商落跑的受害者。
    2023/03/20 13:16
  • 凱特王妃「熱愛包款」出自台灣人之手!設計師竟是王文洋愛女

    英國王室凱特王儲妃(Kate Middleton)人氣居高不下,其穿著總是會引起搶購熱潮,最近她時常拎著一個黑色「情書包」出席活動,而這個包包出自台灣人之手,由王文洋的女兒、Grace Han創辦人王思涵設計,近日她也已逝母親王陳靜文舉辦藝術聯展,TVBS節目《T觀點》這次也難得訪問到王思涵本人,她也將分享自己在時尚圈打滾長達數十年的心路歷程。
    2023/03/17 17:07
  •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奧斯卡新科影後楊紫瓊的母親拿汀譚慧珍今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2023/03/14 18:24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爺性侵8歲孫女2年 法院評「不是極惡的人」賠錢免坐牢

    北部一名爺爺,長期利用獨處機會性侵8歲孫女得逞,直到家人發現孩子異樣,他才坦承與孫女發生性關係,氣得兒媳報警處理。雖台北地院判他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但合議庭審理後認為,應考量被告有無可憫恕之處,加上他坦承犯行後與兒媳和解,認為他「不是極惡的人」,依刑法減刑規定輕判免坐牢。
    2023/03/02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