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6筆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 忘記孫女沒下車!粗心嬤「沒接到人」傻眼 她躺後座8小時斷氣

    美國紐約州近日有一名54歲的婦人本帶著孫女外出,沒想到卻把對方獨自留在車內長達8小時,導致當她想起這件事,並火速把孫女送到醫院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在得知此案後已介入調查,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仍有待更進一步的調查方可釐清。
    2023/08/02 20:27
  • 帥氣阿嬤!美80歲議員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生

    高齡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Rosa Delauro)總是以獨特造型亮相,她近期又傳出驚人之舉。《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位特立獨行的阿嬤,為了慶祝寶貝孫女18歲生日,居然帶著孫女一起去紋身,以自己的姓氏設計圖案,這也是她身上第一枚刺青。根據羅莎在聲明中的說法,她還有4名未滿18歲的孫子孫女,大家可以期待,未來還會新增至少一枚刺青圖騰。
    2023/08/01 15:51
  • 兒子遭控拖欠私生女贍養費 拜登首次承認「神秘孫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8日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向媒體公開承認他第七個孫輩,也是那位被外界調侃的「神秘孫女」,就是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外的私生女娜薇(Navy Joan Roberts),這也是繼2019年承認父女親子關係至今,拜登第一次對外公開承認。綜合美媒報導,拜登聲稱希望保護孫女的母親隱私,「這不是政治議題,而是家庭私人議題,我和吉爾接下來只想著,如何給予娜薇最多的愛。」
    2023/07/29 10:20
  • 廖苡喬吃「無敵幸運星」成功圓夢 為楊烈重拾日語技能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移植心臟手術成功的羅心陽,在劇中不斷為弱勢團體發聲,她透露私底下也有關注台灣的弱勢團體,在環保、兒童、性別平權、流浪動物等機構都有持續捐款,可能因為默默做好事,讓她覺得近期彷彿吃到「無敵幸運星」,幸運地跟楊烈演到對手戲,還變成楊烈的乾孫女。
    2023/07/27 12:28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血液CO逾50%致命!愛女替閨密慶生身亡 父泛淚見最後一面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某處民宅,今(21)日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1傷,經查,該戶屋主為陳姓男子,他與母親、妹妹及一雙兒女、女兒郭姓朋友等6人同住,陳男媽媽清晨起床後,想關心孫女的狀況,發現房門反鎖,便走去陽台往房間內查看,赫見孫女與朋友兩個雙雙倒臥地板,趕緊報案求助。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父親也緊急北上,沉痛表示女兒沒有告知他,就偷偷北上替閨密慶生,無奈發生憾事。
    2023/07/21 18:14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2023/07/19 12:29
  • 出生就財富自由!女嬰「身價破2億」 阿公紅包、豪宅全梭哈

    英國有一名51歲的富豪巴洛(Barrie Drewitt-Barlow)日前迎來寶貝孫女。為了表達晉升當阿公的喜悅,他決定豪砸100萬英鎊(約3929萬元新台幣),幫孫女購入一棟豪宅,就連他的前夫湯尼(Tony Drewitt-Barlow)也花了500萬英鎊(約1.9億元新台幣)買基金,以此當成送給孫女的禮物。
    2023/07/02 05:10
  • 誤拿鄰居鞋遭告! 一家人喊冤:真的沒有偷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婦人,日前看到鄰居家門前擺了一雙鞋,相同系列,她以為是孫女的,擺在對面曬,怕午後下雷陣雨會淋濕,叫兒子趕快去拿回來,後來發現拿到鄰居「同系列」的球鞋,趕緊還回去,結果警察找上門,原來鄰居已經報案提告,這一家人直說好冤枉。
    2023/06/29 20:23
  • 轎車遭雲梯車擦撞半毀! 駕駛怒險沒命還得賠交大說話了

    高雄市一名鄒先生,五月初開車載著孫女到高鐵搭車,離開要匯入國道十號,結果跟雲梯車發生擦撞,除了左側車門被割破,還變形無法開啟,但讓他無法接受的是,經過初步判定,雲梯車沒有肇責,除了修車得自己花錢,還得賠償對方車損,讓他氣到,將提出申訴。
    2023/06/21 20:20
  • 黑道孫女也敢性騷擾!她還原「欺負過程」 認了被叫進房間

    台灣「#MeToo」性騷事件燒不停,許多人人設翻車,許傑輝還因此退出演藝圈。演員黃景俐14日就踢爆遭知名MV導演性騷,抗拒之後,隔天拍攝過程,導演還故意讓她喝滾燙熱水,讓她嘴巴整個都是傷口,無法好好進食,而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的女星何以奇,也站起來控訴該導演,接著怒斥:「不管名聲多臭了還是忍不了你的下流,果然是勇氣十足。」
    2023/06/16 12:05
  • 「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孟子第73代孫」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睽違四年,她將於6月19日舉辦售票演唱會,卻於深夜喊出門票告急,十萬粉絲大軍買票人數寥寥無幾。
    2023/06/16 11:30
  • 影音/萌娃「撿寶物」喜送嬤 她一接驚喊:是大Bang!

     
    2023/06/12 18:01
  • 捨不得失傳 阿嬤「紅龜粿」孫女做成「烤餅」

    「紅龜粿」是傳統節慶的米食糕點,也能變成下午茶嗎?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出現了這家既懷舊又文青的庭園咖啡,8年級的年輕女生,把阿嬤的「紅龜粿」,改成像「紅豆餅」一般的烤法,做出不一樣的現烤「紅龜粿」。
    2023/06/09 15:20
  • 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Paul、小優、馬力歐、何妤玟和元元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老少配主題。小優表示不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的年紀差太多,「那個畫面有點像爺爺牽著孫女,但他們卻在談戀愛,然後過沒幾年就撒手人寰。」
    2023/05/30 07:00
  •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2023/05/29 14:38
  • 遭熱湯潑臉恐毀容!台中八大妹IG發自拍 最新傷勢曝光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上月21日發生恐怖糾紛,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大打出手,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醫急救,圍毆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後續發展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了IG,還使用美顏濾鏡和朋友自拍,最新傷勢情況隨之曝光。
    2023/05/18 14:52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老公姓「凌」女兒怎取名?外公寫1字 網見背後含意讚爆

    大陸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與丈夫最近喜獲1女,而因為丈夫的姓氏「凌」相當特別,故特別請女兒的外公來幫忙取名。結果,外公為孫女取了一個單名「棗」字,雖然看似奇怪,但外公在解釋了含意後,網友們紛紛讚不絕口。
    2023/05/01 17:50
  •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2023/04/28 16:14
  • 家裡是傳產大盤商!頂大妹月領30K 淚揭內幕:好想離職

    若家中有事業需要後代繼承,你會選擇回家幫忙嗎?一名就讀頂大文組的網友表示,因家裡為傳產大盤商,畢業後以缺乏人手為由被叫回家上班,怎料薪資卻只有3萬元,連基本休假都沒有。儘管自己是唯一的孫女,自小就吃好用好,但網友還是覺得在家工作很心累,離職念頭非常堅定。
    2023/04/25 17:17
  • 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晚間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除慘遭施暴外,還被熱湯潑臉,導致臉、頸部嚴重燒燙傷,殘忍影片曝光後引起全台熱議。昨(23)日有知情人士在網路公開幹部要求孫女回帳的對話紀錄,並列出明細,就連案發前一天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度引來高度關注。
    2023/04/24 09:12
  • 被熱湯潑臉!八大妹要告了 「裹滿紗布」首發聲

    台中市某KTV日前發生互毆暴力事件,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金錢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9歲孫姓女子遭到熱湯潑臉,頭、頸部嚴重燒燙傷,送醫後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四肢及臉部都包滿紗布,已轉至普通病房觀察。今(23)日孫女首度發聲,除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外,也希望各界能尊重她的隱私,會正式向對施暴的3人提告,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3/04/2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