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7筆

  • 調皮小孫女一溜煙消失嚇壞爺 幸好她冷靜赴銀行求助警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爺爺帶著剛下課的小孫女步行前往古亭捷運站,準備要搭車回家,怎料走在前方的小女童突然消失不見,嚇得爺爺趕緊在周邊到處尋找,卻也沒有發現孩子的下落。幸好小女童相當機警,當她一發現和爺爺走失後,就立即到附近的銀行求助,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聯繫上家人。
    2023/01/15 15:55
  • YG急撇清「GD沒愛三星家小孫女」 同款服裝跟張員瑛鬧最瞎緋聞

    GD退伍後粉絲一直在等他的個人新作品,不過還沒等到,卻傳出不少荒唐緋聞,從IVE的張員瑛到「三星家的小孫女」文瑞潤(音譯)都是傳聞對象。目前YG跟文瑞潤家裡的「新世界集團」都已經正式駁斥相關傳聞。只是GD作為Kpop的指標,一舉一動都頗受矚目,光是同款衣服、刺青,都能鬧出緋聞。
    2023/01/11 13:17
  • GD爆祕戀「三星家的小孫女」! 手上微笑刺青成鐵證

    2022年BLACKPINK的Jennie與BTS的V傳了一整年的緋聞,就在粉絲好奇前男友GD何時才會有新戀情萌芽的時候,爆出了前陣子GD與南韓的「財閥家小孫女」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消息,不過不少南韓網友也提出質疑。
    2023/01/10 11:26
  • 三代女人的傷疤!紀錄片揭政治暴力創傷

    匈牙利紀錄片《我不是倖存者》(Born in Auschwitz),記錄了政治暴力的跨代延續。一名懷孕的猶太女性,在奧斯威辛集中營生下女兒後,把經歷過納粹大屠殺的恐懼傳遞給了自己的女兒,接著這份創傷又再傳給孫女的故事。導演透過多年、跨國跟拍,讓觀眾看見政治迫害對三代女人的影響。
    2023/01/05 19:54
  • 女學生遭撞昏迷!同學摺千紙鶴 阿嬤痛哭

    宜蘭冬山鄉14歲女學生遭撞,嚴重昏迷,還在醫院治療,她的同學跟老師,聽到消息相當難過,大家一起摺象徵祝福的千紙鶴,希望她能夠平安度過難關;另外女學生的阿嬤,想到孫女還在急救,忍不住哭了出來,說孫女平常真的很乖,肇事司機說法,讓她無法接受。
    2023/01/04 14:55
  • 網紅「吃貨奶奶」驟逝!享嵩壽103歲 孫女悲曝遺願

    大陸網紅喻澤琴因愛吃美食,可愛模樣爆紅後,被網友封為「吃貨奶奶」。怎料日前傳出病逝消息,享嵩壽103歲,隨後孫女也發文證實,瞬間讓許多粉絲錯愕又悲痛。
    2022/12/30 14:13
  • 溜滑梯遊具傷人 4歲童「遭膠條刺傷」爆哭

    到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受傷收場!基隆一名阿嬤27號帶4歲孫女,到今年10月才啟用的協和文化親子健康公園玩,結果女童從溜滑梯滑下來,竟被接縫處斷裂的硬性膠條刺傷,相關單位接獲消息後,已經請廠商來處理,未來會使用軟性壓條,避免又有小朋友受傷。
    2022/12/29 19:17
  • 嬤想要孫女!媳懷男被嗆「生下不會認」 她怒讓兒從母姓

    過往老一輩人總是存有「重男輕女」觀念,因此不少為人媳婦者,總是背負著傳宗接代的沉重壓力。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生下一個兒子,但兩人始終沒結婚,關鍵就在於男方阿嬤。原來當初女網友懷孕時,阿嬤嫌棄她懷的是兒子,還放話「就算生下也不會認」,沒想到孩子生下後,對方卻不斷來搶人,讓她十分氣憤。
    2022/12/26 21:42
  • 馬國營地山崩已24死 雨季土滑搜救難行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北方一處露營區,上星期五凌晨發生山崩,搜救行動進入第四天,仍然有超過10人下落不明,甚至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說,女兒一家四口就有三人罹難,小孫女也還沒被找到。只是現在當局調查後發現,這座人氣很高的露營區根本沒有營業執照。
    2022/12/20 17:44
  • 嫁有錢人還是愛情?95歲嬤回答超實際 假牙差點噴出來

    許多女性若是談戀愛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都會面臨抉擇,「究竟愛情與麵包哪個比較重要?」中國大陸網站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年輕女子詢問高齡95歲的奶奶,「嫁給有錢人好還是愛情好?」沒想到奶奶獨到的見解,瞬間逗得孫女哈哈大笑,網友們看完之後也非常贊同奶奶看法。
    2022/12/19 22:32
  • 乳房腫塊良性!女星2月後開刀「驚罹淋巴癌2期」不敵病魔過世

    85歲的資深藝人劉引商,今年5月才自曝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確診2期淋巴癌的可怕經歷。原本還持續抗癌、進行6次化療,癌細胞清除、頭髮也長回來了,未料卻在今年9/14睡夢中過世。昨(8)日劉引商因演出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她的女兒蕭幼華及孫女一起上台代為領獎,表示:「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也是一位慈祥母親」。
    2022/12/09 14:47
  • 阿公午睡被濃煙嗆醒赤腳逃生 來不及救3孫

    苗栗銅鑼,一棟透天厝民宅,下午發生火災,阿公在三樓午睡,被濃煙嗆醒。濃煙太大來不及救出孫子,他逃下樓求救,但是2至3樓被火煙吞噬,三個10多歲的孫子孫女,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2/12/03 18:52
  • 快找我孫女!突要百萬生活費 誤認遭囚禁

    開玩笑跟阿公要100萬生活費,嚇得以為是被囚禁!一名住在台南的王姓老翁,平時都會跟孫女視訊聊天,這天兩人聊著聊著,突然孫女跟他要生活費,一開口就要百萬,再加上當時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鏡頭旁,以為她被人囚禁,本來想在打電話問問發生甚麼事,也沒接,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結果桃園警方循線找到人,這才發現烏龍一場。
    2022/12/02 15:30
  • B型夫和A型妻生A型女 婆婆跳針逼問:為何不是AB型?

    一般常見的血型,大多可分為A、B、O和AB型,當然也有其他特殊血型,但通常比例較少。而且每個人的血型,都是與自己父母有關。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日前她生下女兒,婆婆得知孫女血型後竟然非常不滿,認為應該要和婆家人一樣,這讓人妻十分傻眼,無奈感嘆「這哪能控制的?」
    2022/12/01 05:02
  • 不遵守女王遺願 查爾斯三世欲將父親爵位留給夏綠蒂

    隨著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逝世,讓英王室重要爵位之一的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出缺至今,女王曾在生前表示,有意由小兒子愛德華(Prince Edward)接任爵位,但根據英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似乎對爵位另有安排,不願意將愛丁堡公爵給予幼弟,打算讓自己最寵愛的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繼承,引起外界高度好奇。
    2022/11/30 16:24
  • 酒駕逆向撞飛機車!婦載孫2人傷 駕駛辯只喝兩瓶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上路,在小巷道內速度過快還逆向行駛,機車騎士看到的時候閃避不及,被迎頭撞上,騎士為68歲的阿嬤,後座還載了20歲的孫女,兩人被撞倒,除了擦傷之外還骨折,傷勢不輕,53歲的劉姓駕駛還跟警方說只喝兩瓶啤酒,結果酒測值高達0.55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11/27 12:12
  • 誤會!插鑰匙發不動 女竟牽「別人車」回家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女子報案稱,機車不見了,但是停車現場,留有同款同色的車子,懷疑車是不是被誤認騎走,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找到人車,這才知道,誤騎的女子,買完菜回家,鑰匙插入卡卡的,沒辦法發動,以為車壞了,加上趕著替孫女煮午餐,才把車,牽回家。
    2022/11/23 18:35
  • 年紀屢被攻擊! 拜登避談生日:別提80這數字

    美國史上在位時最年長的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0)日迎來80歲生日,在19日也於白宮為孫女舉辦私人婚禮,可謂雙喜臨門;不過,對於選在生日之際舉辦家族婚禮,消息人士指出是「刻意安排」,藉此減少外界對總統高齡的關注,拜登本人也無意慶祝,表示「別提80這個數字。」
    2022/11/20 15:31
  • 離婚拿15億贍養費!67歲謝玲玲現身台灣 「超正名媛女兒」首亮相

    當年被譽為「天才童星」的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憑著演出《婉君表妹》走紅,1980年嫁給香港超級富豪林建岳後才就此息影,2人離婚後拿了15億的贍養費,仍在香港生活。今(18)日謝玲玲與名媛女兒林恬兒出席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睽違3年回台,她的身材、狀態仍相當凍齡,開心秀出5歲小孫女的照片,驕傲表示跟她年幼時期長得一模一樣。
    2022/11/18 19:11
  •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分飾二角 親曝「想回到過去」這瞬間

    南韓戲劇男神宋仲基,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播出,這次他在劇中「帶著前世記憶重生」,挑戰1人分飾2角,1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會想回到過去嗎?宋仲基說很希望回到劇本開拍前。而目前熱播的韓劇《謝幕》,河智苑飾演飯店集團孫女,將和冒牌豪門金孫姜河那,譜出戀情。
    2022/11/18 13:07
  • 阿嬤也暈船?「硬當小三」孫女崩潰勸分手 傻眼對話曝光

    許多人陷入愛情後便開始失去自我,把時間和精力全部花在對方身上,網路上俗稱這種狀況為「戀愛腦」。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阿嬤在阿公過世後交了男朋友,但對方竟然已有家庭,讓她無法接受。原PO瘋狂勸說阿嬤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殊不知陷進愛情漩渦的阿嬤完全聽不進去,讓她不禁直呼:「真的是,什麼年紀都有戀愛腦欸!」
    2022/11/15 05:20
  • 疑長照2.0到府沐浴燙傷 92歲嬤敗血症過世

    南投一名92瑞阿嬤,因為腳部燙傷,引發潰爛,導致敗血症死亡。孫女指控,事長照2.0到府沐浴服務,燙傷阿嬤也沒說,後來家屬發現起水泡,才後送醫,阿嬤卻在10天後過世。社勞處初步了解,照服員說,洗澡從背部開始沒有理由背部沒燙傷,腳卻燙傷了。「長照推動會」也將介入調查。
    2022/11/13 20:29
  • 未受邀出席婚禮!婆婆不承認孫女親生 終極媽寶護航扯爆

    人們常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但如果妳的老公或男友是媽寶,日子肯定有煩惱,因為寶媽們對於搶走自己「前世良人」的女人一刻都無法容忍!TLC旅遊生活頻道《我的男友是媽寶I Love a Mama‘s Boy 》11月3日開播,最新一季內容就收錄了多組活生生的美國案例,來看看你遇過最誇張的媽寶行徑是不是也有在裡面呢?
    2022/11/06 21:11
  • 梨泰院案靈堂湧弔唁人潮 尹錫悅再度獻花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三天,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另外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到聯合焚香所獻花默哀。
    2022/11/01 20:31
  • 孫子女萬聖節出門卻永別 梨泰院罹難者爺爺醫院外哭斷腸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二天,警方收集街道上散落的受害者物品後開放家屬招領。而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
    2022/11/0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