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孫女 結果共1,546筆

  • 慘了!車停坡道突然下滑 嬤阻止未果慘遭壓死孫女輕傷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翻覆意外!67歲的婦人開車載著3歲孫女到妹妹家送水果,她把車停在坡道上,都已經把水果送到妹妹家門口了,準備返回車上時,車子卻突然倒退,她企圖阻止不成,車子撞到花圃後翻車,她被壓在車子下送醫不治,3歲孫女被鄰居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飽受驚嚇!
    2023/11/27 13:25
  • 金馬60/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當嫁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了資深攝影師、導演的陳坤厚,其經典作品包括《結婚》、《兒子的大玩偶》、《小畢的故事》、《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等等,是台灣「新浪潮」電影時期重要的導演。
    2023/11/25 21:23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影音/余天迎孫女想起余苑綺! 淚崩「拜託不要再提她」

     
    2023/11/15 10:44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余天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淚崩苦嘆:拜託不要再提到她了

    余天愛子余祥銓今(14)日上午7點迎接女兒「小元寶」的誕生,一家人沉浸在幸福喜悅中;余天得知孫女出生,馬上就前往醫院探視,跟兒子余祥銓一起出面受訪。而過去余天、李亞萍曾說過,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感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原本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她們期待新成員到來,余天今被問到余苑綺,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
    2023/11/14 12:02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多圖/余祥銓陪愛妻生產「內部畫面」曝光! 柔柔陣痛緊抓他輕輕安撫

    余天和李亞萍孫女出生!兒子余祥銓的老婆柔柔今(14)順利誕下女兒「小元寶」,夫妻倆看到新成員都激動哭了,而余祥銓陪伴柔柔生產到生下女兒的過程曝光,照片中余祥銓摸著柔柔的肚皮,鼓勵著正在陣痛的柔柔,柔柔的手緊抓著床的把手使力,畫面感人。
    2023/11/14 10:20
  • 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隔月登記結婚,昨(13)日透露,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今(14)晨傳來好消息,女兒順利誕生,夫妻倆激動哭了,正式升格父母。得知孫女誕生,余天也開心發聲。
    2023/11/14 09:14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影音/孫女穿破褲出門被瞧見 可愛嬤直說要「縫起來」

    2023/11/12 11:00
  • 野生周渝民帶「孫女」現身嘉義街頭 同框畫面曝光

    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日於嘉義舉辦首映會,除了熱情的嘉義鄉親外,還有遠從日本前來追星的周渝民鐵粉。眾人分享第一次看片心情,周渝民表示:「衝擊感不輸給第一次來看電影的觀眾,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唐美雲則大讚周渝民「眼」技一流,透過大銀幕可以清楚感受他的眼神傳遞出言語無法表達的內斂情感,「那一刻我看到仔仔的眼神,還有依晨的回應,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2023/11/12 09:16
  • 見孫女斷掌!婆婆秒臉綠喊「會影響父母健康」 人妻慌了

    台灣有許多的民間信仰,因此一部分的人都會比較迷信,往往會遵循一些習俗,以求安心。對此,就有一名人妻抱怨,某天婆家說女兒「斷掌」,在未來可能會影響到父母的健康,讓原PO錯愕又驚慌,詢問網友們「有版友知道女生右手斷掌對自己和父母的影響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4:32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薄荷水晶」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曹金鈴舉辦家族旅行,帶她飛往日本度假,曹金鈴說:「經過節目的洗禮,明顯感受到晶晶在身體語言表現力上進步神速,在日本街頭回頭率堪稱第一名。」
    2023/10/27 11:43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八點檔男星「廟裡當乩童40年」 孫女自帶天命拒絕傳承

    陳慕義、陳瓊美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分別飾演乩童與桌頭,林玉書則飾演兩人的孫女。劇中陳慕義平時是一位里長伯,並從事乩童工作超過40年,到了要傳承交棒的時候,孫女林玉書帶有天命,卻凡事以科學為憑,並無意願繼承衣缽,讓阿公頭疼不已。
    2023/10/18 13:33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10個月大嫩嬰爬窗墜樓亡 祖母找不到孫才知出事

    日本富山縣滑川市一處住宅,發生一起嬰兒意外墜落案件。當地警方指出,10個月大的女嬰獨自睡在床上,醒來後疑似攀爬窗戶,不慎從2樓民宅墜落地面。她的祖母找不到孫女,才發現她倒在1樓的水泥地上,悲痛不已。
    2023/10/13 17:19
  •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2023/10/10 17:59
  • 孫女崩潰!哈瑪斯虐殺以色列祖母 「屍體照」還PO死者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屠殺平民,或俘虜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女子近日透露,哈瑪斯成員不僅殘忍殺害她的祖母,還用祖母手機直接登入臉書帳號,分享她的遺體照片,讓她看了徹底心碎。
    2023/10/1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