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字跡 結果共144筆

  • 子彈恐嚇/「勿為王撐腰」 洪秀柱收到子彈包裹

    又有立委收到裝有子彈的信封,這回是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信封內裝有一個彈頭,信件內容要洪秀柱不要幫王金平撐腰,先前也有包括議員吳善九、立委謝欣霓李敖等,都有收到,分別用不同的名字寄出,部分子彈信的字跡研判應該是同一個人所為,只是這已經是第6封恐嚇信,警方還是找不到發信的歹徒!
    2007/06/08 12:06
  • 為情所困 印尼看護跳河自殺

    花蓮吉安鄉一處養豬戶老闆,聘請的印尼看護,凌晨被發現,溺斃在附近的蓄水池裡;這名看護的妹妹,以為姊姊有冤屈,才會想不開,沒想到,在姊姊的住處,卻發現牆上和鏡子上,用口紅和奇異筆寫滿了為情所困的字句的字跡,才知道姊姊原來是走不出愛情,才選擇結束生命。
    2007/04/11 18:10
  • 紀念票遇熱變黑 收藏民眾惋惜

    想要永久保存高鐵紀念票恐怕不容易,因為高鐵車票是熱感應紙製成的票卡,會像一般光面傳真紙,字跡逐漸褪色,甚至遇到加熱,上面的字還會黑成一團,辛苦排隊買票的民眾個個都覺得,這也太誇張了吧!
    2007/01/07 12:21
  • 誰在搞軌/ 再開辯論庭 釐清李泰安涉案細節

    南迴搞軌案,下午再度召開辯論庭,屏東地檢署一共傳喚5名證人,分別要釐清,翻車當天是彈簧扣環被破壞的過程,以及水泥板上的字跡是誰的。
    2006/11/29 00:30
  • 「阿扁下台」入校園 政亂南台「瘋」

    遍地開花入侵校園!高雄市的國中及高中校園,有人校四處噴漆,噴上要求總統下台的字樣,讓校方十分緊張,立刻將字跡擦掉;學生倒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甚至還有同學早將這些字句背得滾瓜爛熟。
    2006/09/22 12:10
  • 施明德求饒衣! 內裡寫滿字避獄檢

    施明德在獄中,到底有沒有寫求饒信,今天他的前妻陳麗珠拿出寫滿字跡的衣服,指稱施明德確實有向蔣介石求饒,陳麗珠說,當年施明德是謊稱衣服太小,跟獄方說要家人拿回去換,等到拿到手才發現,裡面竟然密密麻麻寫了這麼多字。
    2006/08/24 18:01
  • 場外花絮/亮求饒衣 陳麗珠:施明德在獄中求饒

    施明德在獄中,到底有沒有寫求饒信?今天他的前妻陳麗珠拿出寫滿字跡的血衣,指稱施明德確實有向蔣介石求饒,還痛批施明德根本沒有好好照顧她們母女,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
    2006/08/24 11:18
  • 開賓士搶銀行 舉槍自殺父認屍

    搶銀行的嫌犯是34歲的林政志,在現場留下一封字跡工整的遺書給家人,並且請妻子好好照顧年邁父母,和家人一起經營檳榔買賣的他,開著價值超過2百多萬的賓士轎車搶劫,車子都比搶來的現金還值錢,為何他要這麼做,是負債過多,還是其他原因,留給家屬一大堆疑問。
    2006/08/07 17:57
  • 辨識真假遺書 字跡比對還真相

    北市議員羅宗勝出示的遺書,到底是不是黃秀娟寫的,黃家人相當質疑,因此有意將字條送往鑑定,不過專家表示,筆跡鑑定其實有很大的學問,光用一兩個字,不能作為判讀的依據。
    2006/07/02 18:44
  • 誰在搞軌/李父紀錄心得 信手拈來手札成詩

    飽讀詩書的李雙全父親李聚寶,除了喜歡看書外,也很喜歡寫下當天的心得,最近他把閱報心得寫下來,還在筆記本上做了幾首詩,想牢記的問題,還用紅筆特別寫下來,字跡工整,問題有條有理,十足的軍人性格,冷靜理性,也充滿知性。
    2006/05/19 18:32
  • 〈獨家〉搞軌臉譜?石上刻「退休唐先生」

    為了追查鐵軌怪客,專案小組在隧道口的石頭上,發現一個人像圖騰,還有一些字跡,上頭寫著,「有一位唐先生在3月7日退休」,歹徒是不是刻意留下某些訊息,讓警方非常重視。
    2006/03/21 18:14
  • 門號帶著跑真難!成功率不到4成

    今年10月13號開始,電信總局開放可攜式門號的服務,民眾換系統,可以不必變更門號,開放這一個月來,申請成功的比例卻不到四成,民眾被拒絕的理由五花八門,字跡潦草,筆跡不同,都成了業者的退件理由。
    2005/11/14 18:37
  • 〈獨家〉林美惠悔過書:「我不再處罰學生」

    出納組長林美惠答應要寫200遍「我不再處罰學生」請求原諒,TVBS獨家取得林美惠的手寫處罰稿,字跡工整,寫滿了對不起。不過一整天她只寫了20遍,校方說林美惠壓力很大,已有自殺的念頭,家屬原本堅持一定要寫200遍,還要親自上門道歉,現在態度也軟化,說有寫就好。
    2005/09/15 17:26
  • 檢座滿月驚魂 問題紙袋受刑人製

    台北地檢署一名檢察官,昨天(20日)送蛋糕給同事,慶祝兒子滿月,但其中一個紙袋,竟然底部寫著有毒字樣,一度懷疑又有千面人犯案,警方以袋追人,比對字跡,發現疑似是台北看守所一名陳姓煙毒犯,代工製作紙袋,惡作劇恐嚇,不過受刑人並不知道,蛋糕會這麼巧送到地檢署。
    2005/06/21 12:09
  • 檢座遭恐嚇案 鎖定看守所一被告

    一則最新消息,今天在台北地檢署一位李姓檢察官,送蛋糕給同事慶祝兒子滿月之喜,沒想到居然在蛋糕提袋底部,發現有人寫著有毒的字樣,警方比對字跡,發現可能是一名在台北看守所,在押的陳姓被告,由於手提紙袋是台北看守所代工完成,因此,警方比對之後,懷疑就是陳姓被告所為,目前正在偵訊中。
    2005/06/21 00:17
  • 錢關難過 一對父子燒炭自殺

    桃園今天發生一起父子燒炭,雙雙死亡的悲劇,這名父親最近被裁員,經濟拮据,欠債又多,才會和兒子一起走上絕路;而令人遺憾的是,父子倆留下一封遺書,寫著「我們死得其所」,這竟是兒子的字跡。
    2005/04/20 15:05
  • 永吉郵局大淹水! 郵件.提款機濕答答

    台北市永吉路淹大水,其中永吉郵局最慘!三千份郵件泡水,部分字跡暈開,無法辨識!永吉郵局表示,會個案理賠,其他則是會一一晾乾,再寄發給民眾!而對於永吉路一再淹水成災,居民是邊清掃邊抱怨,附近的玉成抽水站都沒發揮功能。
    2004/09/11 11:59
  • 〈獨家〉好友成第三者 恐懼人性 徐子婷跳樓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跳樓自殺,她的友人發現子婷在自殺前在同領百貨頂樓刻在地板上的字跡,顯示感情談得痛苦。她的好友說她是對感情相當專一的女孩,要好的乾妹妹成為第三者讓她對人性懷疑,好友也找到了她一直未曝光的生活照片。
    2004/08/17 18:33
  • 信件筆跡 專家:無法證明是連惠心

    壹週刊報導連戰女兒連惠心的英文信,連惠心鄭重否認還告上法院,檢方將進行筆跡鑑定。不過專家說,只靠簽名來鑑定,資料不足,會有誤差;而一般鑑定標準,是比對三年內的字跡,週刊上的信件,卻是20幾年前寫的,也就是說,要有一個精確的鑑定結果,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04/02/2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