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友成第三者 恐懼人性 徐子婷跳樓

記者 賴麗櫻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跳樓自殺,她的友人發現子婷在自殺前在同領百貨頂樓刻在地板上的字跡,顯示感情談得痛苦。她的好友說她是對感情相當專一的女孩,要好的乾妹妹成為第三者讓她對人性懷疑,好友也找到了她一直未曝光的生活照片。

下雨的同領百貨頂樓,是徐子婷跳樓自殺的地方,死黨們在這找到她痛苦的煎熬。死者徐子婷好友KK︰「她刻在這邊,她說雖然我們不能結婚,但是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圍牆上的這束花,子婷的男友每天來探望和她說話,只是一切己經來不及,子婷的六個死黨,在信義區這間餐廳打工,半年來陪著子婷走過感情低潮,無奈還是讓她找到自殺的機會。死者徐子婷好友佑亞︰「子婷曾經跑去找他(男友),發現他們兩個(男友和好友)在一起,子婷很痛苦,兩人大吵一架。」死者徐子婷好友KK︰「她真的很傻,然後我希望她可以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徐子婷遺傳了父母的好身材,私密生活照獨家曝光,173公分高,瘦削的48公斤,和一般女孩不同的是,她喜歡這張看來嫻淑,圓潤的臉龐。痴心的徐子婷,受不了男友的劈腿,而介入的第三者還是要好的乾妹妹,讓徐子婷對人性產生很大的懷疑和恐懼,得了憂鬱症,好友對子婷男友很不諒解。死者徐子婷好友蘇先生︰「他是沒有資格接受子婷這一分感情,當然他想擺脫內心的煎熬痛苦,但我想身為一個男人,就擔了吧。」

至於徐媽媽應采靈,好友譚愛珍談起她的心情。應采靈好友譚愛珍︰「她還是非常心疼,心疼孩子受到這種痛苦,但是事情都發生了,我們做好朋友的,只有盡力安慰她,也祝福小朋友(死者)。」

同樣睹信佛教,譚愛珍帶了聖嚴法師的書,希望安撫她痛失愛女的心情,而男友游先生心裡忍受痛苦,不願回應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樓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