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跳樓自殺 結果共224筆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老闆跳樓亡 妻整理遺物驚見「女大生初夜光碟」

    台北市某公司50歲陳姓老闆,突然於前年9月跳樓自殺,妻子辦完喪事整理遺物時,赫然發現一張光碟,裡面竟是老公生前與公司打工的吳姓女大生親熱畫面,氣得對吳女提起妨礙家庭告訴;台北地檢署起訴吳女後,陳妻卻在法院辯論終結前撤告,法院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2019/03/08 07:59
  • 過年才求婚!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正宮崩潰「穿紅衣自殺」

    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的前妻陸元琪,日前被媒體爆料,和小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沒想到昨(18日)傳出男方早有正牌女友林小姐,甚至還負債2000萬元!對此,陸元琪則表示,目前和呂元鐘已退回工作上的合作關係,認愛僅5天便宣告結束。但今(19日)林姓女友更爆出男方過年才求婚,因此看到男方遭爆出新戀情,讓她痛苦到想穿紅衣跳樓自殺,所幸被救回!
    2019/02/19 15:44
  • 10微克就有快感!白色「郵票」超致命 曾有人吸到跳樓

    大陸浙江杭州警方近日破獲一起毒品案件,數名18歲年輕人被搜出8張可疑小紙片,經鑑定確認是1種名叫「郵票」的新型LSD毒品。警方表示,「郵票」體積雖小,毒性卻相當強,使用過量恐引發精神錯亂,2016年北京就曾發生類似案件,甚至有人因此跳樓自殺。
    2018/10/19 23:52
  • 開學典禮「微笑」卻遭賞巴掌 高中生不堪羞辱跳樓

    怎麼才剛開學,就傳出學生跳樓身亡!大陸安徽省一名16歲高中生,因為在開學典禮上「微笑」,遭訓導主任當眾賞巴掌,後來又拿出此事繼續懲罰他,害得他疑似不堪羞辱,選擇跳樓自殺,送醫後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18/09/19 23:48
  • 《家有喜事》女星驚傳跳樓輕生 遺書寫下「嫁給垃圾」

    「上海第一美女」大陸女星沈麗君(Miki)曾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原本星路順遂的她之後嫁入豪門,與丈夫育有1子1女,聽從婆婆建議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今(16日)傳出老公外遇,她慘遭小三逼宮,又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心灰意冷的她10日選擇跳樓自殺,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2018/09/16 23:34
  • 交屋前聽說「買到跳樓房」 婦想討回400萬法官卻不肯

    基隆市1名詹姓婦人,先前花費400萬元購屋,事後從里長口中得知,2年前有人在該棟公寓跳樓輕生,她認為林姓屋主有意欺瞞,遂以買到「凶宅」為由,要求對方解除契約,但基隆法院認為,詹婦購買的房子並非跳樓位置,也非陳屍地點,認定不算凶宅,因此判她敗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詹姓婦人去年透過李姓房仲業者,向林姓婦人購得一間市值400萬元的房子。詹婦表示,林姓屋主在填寫房屋現況說明書時,在是否有滲漏及是否曾發生凶殺或自殺等情事的欄位勾選否,交屋前她和當地陳姓里長聊天,才知道那棟公寓5樓2年前曾有人跳樓自殺,而且遺體就落在她買的那戶門前,事發之後就沒有人敢購買或入住,才會以低於一般市價的價格出售或出租。 詹婦認為自己被騙,加上屋主和房仲原本介紹排水系統一切正常,她去看時卻發現牆壁漏水、馬桶不通,就連屋外的排水系統都有問題,一旦遇到大雨來襲就常淹水,光是要整治就必須花費50萬的工程費用,因此提告希望解除契約,並拿回400萬的購屋費用和4萬元仲介費。 由於法律上尚未明確定義「凶宅」,因此法官根據內政部2008年間對凶宅的定義認為,房屋所權人的主建物與附屬建物,曾發生兇殺、自殺而死亡,或從主建物與附屬建物跳樓身亡,但不包括在主建物內遭人殺害而陳屍在他處,認為詹婦購屋前2年,確實有人從該棟公寓的5樓跳樓身亡,但陳屍位置是在1樓停車場鐵捲門外2公尺處,然而詹婦購買的房子是在2樓,既非在輕生者陳屍的1樓,亦非在輕生者跳下的5樓,因此不符合內政部定義的凶宅,詹婦請求解除契約無理由,因此判她敗訴。 《民法》第354條「物之瑕疵」提到,凶宅雖未直接造成房屋本身的物理性質損害,惟依我國社會民情,一般大眾對於凶宅這類存在非自然身故事件之房屋,仍多存有嫌惡畏懼心理,故居住其內者,容易造成心理方面的負面影響,進而妨礙生活品質,並因而對房屋個別條件產生負面影響,造成經濟性之價值減損,進而影響其市場價格,故凶宅因素的存在,對於房屋本身,具有減少房屋價值之瑕疵。
    2018/06/14 14:53
  • 目睹妹妹跳樓自殺 女星連1個月同種夢被警告:容易招鬼

    曾被封為「美胸女神」的31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曾經自爆在籌拍寫真集期間,小她7歲的妹妹因憂鬱症跳樓自殺,自己目睹這一切卻來不及反應,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近日熊熊在節目上透露當時長達1個月都夢到同一種夢,自己用100種方式救妹妹最後都沒成功,沒想到命理專家聽完竟警告這樣會「容易招鬼」!
    2018/05/26 18:32
  • 痛心!少年跳樓自殺 頭七竟成父親忌日

    遺憾!大陸一名15歲少年,於7日晚間在住家頂樓跳下,當場重傷不治身亡,父親得知後每日以淚洗面,最後決定在昨(14)日少年頭七當晚,以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
    2018/01/15 20:09
  • 立院忙修《勞基法》 行政院傳女雇員跳樓身亡

    立法院朝野黨團正不斷電修訂《勞動基準法開會》,然後9日下午行政院卻傳出,一名女姓員工跳樓。據行政院人士表示,一名女性綜合業務處約聘人員今中午休息時間,在院區外跳樓自殺身亡,原因需警方進一步釐清;據了解該名約聘雇人員,年約40、50歲,且初步了解不是工作或家庭原因造成。
    2018/01/09 19:01
  • 富士康員工要不到「介紹費」 從12樓跳下亡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富士康員工,疑似討「返費」未果,6日晚間從宿舍12樓往下跳,當場死亡,警方昨(7日)證實有富士康員工跳樓自殺,目前家屬以配合警方調查。  
    2018/01/08 12:25
  • 跳樓男壓死幼童!父目睹寶貝亡 母崩潰尖叫

    還記得台灣曾發生過有人跳樓輕生,卻意外壓死賣肉粽阿伯的事件嗎?烏克蘭一名39歲男子跳樓自殺,不幸壓到剛外出的21個月大幼童,2人當場慘死,男童父母悲痛萬分!  
    2018/01/04 11:47
  • 《CSI》男星無預警跳樓身亡 享年34歲

    曾主演美劇《偵探小天后》(Veronica Mars)的34歲男星布芳達(Brad Bufanda)驚傳本週三從自家大樓跳樓自殺身亡,享年34歲,現場留下寫有父母名字的遺書,並感謝好友的陪伴,但自殺原因尚未釐清,而他的死訊由他的經紀人出面證實。
    2017/11/05 09:12
  • 港高官兒子跳樓自殺 傳患憂鬱症

    據報導,香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的20多歲長子今天跳樓自殺,死者生前患有憂鬱症。
    2017/09/07 14:28
  • 單身錯了嗎?陸男被笑光棍35年 跳樓輕生

    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能夠坦然接受「單身」,大陸年輕人甚至為此創造「光棍節」慶祝單身。但日前卻傳出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堪被親友嘲笑「單身多年」,跳樓自殺。
    2016/11/07 16:31
  • 快訊/丈夫先殺死妻再跳樓輕生 送醫後雙亡

    今天下午2點多時,高市鳳山區林森路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男子殺死老婆後再跳樓自殺,這對夫妻分別被送往醫院急救,到院前都沒有生命跡象,而目前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當中。
    2015/11/25 15:07
  • 女高中生墜樓案! PO文男出面澄清非兇手

    1年多前桃園蘆竹一名女高中生,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手上握著水果刀,當時檢警以自殺結案,但媽媽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也發現她最後在電梯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畫面猶如台版藍可兒,最後因為酒店小姐墜樓案,母親在網路上搜尋,意外發現一位楊姓網友留言,寫出少女疑遭色狼欺負持刀自衛時墜樓,由於描述情境像在現場一般,家屬質疑PO文者就是兇手,不過今天這名PO文友出面了,他說只是單純推理
    2015/04/25 13:28
  • 偷買iPhone 6被沒收 國中生跳樓輕生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日前私自用零用錢購買一支iphone 6手機,被家長發現後沒收,結果這名國中生心情低落,竟然從自家頂樓跳樓輕生
    2015/01/16 13:31
  • 16歲港男似中邪 砍女同窗後跳樓亡

    香港2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傷人後,自殺輕生的案件,兩名16歲的同學異性好友共處一室,突然男同學像是變一個人似的,說出自己父親是美國特務,要女同學閉上眼一起逃命,女學生覺得奇怪想求救,卻遭到男學生持刀砍殺,隨後男學生又拆下氣窗,從21樓住處跳樓身亡,這起一死一傷的悲劇,事發原因香港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4/08/21 19:48
  • 網路霸凌 義14歲小女孩輕生抗議

    又發生網路霸凌事件,今年一月,義大利14歲女孩卡洛琳娜,因為喝酒失態影片被PO上網,她的臉書不斷遭到朋友嘲諷辱罵,小女孩受不了同儕嘲弄,跳樓自殺,臉書發表聲明表示,以後只要有人舉報,臉書就會刪除不當內容,卡洛琳娜母親沉痛的表示,希望女兒悲劇,能讓大家正視網路霸凌嚴重性。
    2013/08/01 11:36
  • 不知買凶宅 屋主查證發覺「恐怖巧合」

    桃園一名方姓男子,去年花了200多萬搬進新買的一處房屋後,找來友人慶祝,沒想到他的女性友人隔2天竟跳樓身亡,加上方姓屋主住得很不安穩,仔細查證,才發現14年前有一名葉姓女住戶跳樓自殺,而且巧的是他和跳樓的女住戶,竟然有10項恐怖巧合,嚇得他趕緊搬出住家,並控告前屋主隱瞞凶宅。
    2012/09/26 14:31
  • 役男尋女友找嘸人竟尋短 父狠踹訓兒

    一名23歲的替代役男,因為感情問題跑到女友住處找人不成,最後竟然跑到5樓頂樓,揚言要跳樓自殺,警消人員獲報之後,出動30多人前往救人,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
    2012/07/15 15:08
  • 少年的煩惱! 建議「多傾聽、少責罵」

    建中男學生因為女友懷孕,竟然從住家跳樓自殺,留下無限感慨,其實,上個月3日也有一名建中學生在汐止火車站跳軌,家屬見到變成冰冷屍體,情緒當場潰堤;心理專家說,青少年不只要面臨升學壓力,對於如何處理個人感情,都是靠自我摸索,因此建議父母親應該仔細傾聽小孩的心聲,避免責罵時說出情緒性字眼,刺激孩子,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2012/05/27 13:19
  • 【當掌聲響起】情如家人!國榮梅姑 渡患難拚事業

    提到張國榮,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另一位巨星,無疑的就是梅艷芳,張國榮和梅艷芳,有著親如家人般的好感情,多次在公開場合,互稱對方為家人,2002年梅艷芳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上,梅艷芳真性情的說出自己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張國榮,而張國榮感性的說,要梅豔芳珍惜這份情,也鼓勵梅艷芳不只20周年要開紀念演唱會,還有25年、30年的演唱會要開,情意真摯的對話,感動所有粉絲,沒想到,隔年的4月1日,哥哥張國榮就傳出跳樓自殺的消息,而梅艷芳也在同一年的12月31日,因為子宮癌過世,這場演唱會,成為兩人最後的同台身影。
    2012/04/01 21:00
  • 跳樓變墜樓 攀牆撐10秒法官判意外

    2年前,台中市一名女子墜樓身亡,但保險公司拒絕理賠,因為女子被人發現時,坐在住家頂樓的女兒牆,疑似要跳樓自殺,不過法官勘驗現場影帶,發現女子後來變換姿勢,面朝大樓,雙手抓著女兒牆,似乎想爬上來;法官表示,如果真要自殺,沒必要在半空中苦撐10秒,因此認定女子是意外身亡,保險公司要理賠。
    2011/12/3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