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賴麗櫻 結果共699筆

  • 躲拆除隊 廟宇裝輪子 扛了就跑

    台北士林三腳渡河堤,有一座很特別的廟「天德宮」,廟底下墊高50公分,就像長了四隻腳,這是當地居民為了躲拆除大隊,想出這樣的點子,看見拆除隊來,扛了就跑。廟裡頭還收容了上百尊落難的土地公,當地人放進這個流動廟宇供奉,形成當地特色。
    2005/04/21 19:13
  • 蜂蜜純不純 直擊養蜂場辨真假

    目前市售蜂蜜,據統計,有六成是假的,並非廣告宣稱的純蜂蜜,不肖業者拿果糖或來路不明的糖漿做成合成蜂蜜,吃了對人體可能造成傷害。在台北縣三芝有個蜜蜂王國,老板蔡壽山擁有3000萬隻蜜蜂,蜂蜜自產自銷,今天帶您去直擊養蜂過程,告訴您如何辨別蜂蜜的真假。
    2005/04/20 19:09
  • 隱形人台鐵放病菌?!寄信TVBS圖挽救

    TVBS接到一封信件,裡頭寫明在4月15日,已經在台北火車站和捷運淡水線已經放置病菌,病毒非常強,希望趕快通知衛生署來處理,由於暑名是「懊悔不已」的人,才寫信告知,希望挽救他鑄下大錯,而台鐵也趕緊應變,沒有查到所謂有毒病菌,研判可能是一場惡作劇。
    2005/04/19 21:04
  • 愛因斯坦百年慶 E=MC2台北發亮

    全球為了紀念愛因斯坦發表相對論100週年, 還有逝世50週年, 今天特別舉行「讓物理光耀世界」活動, 台灣地區將會和日本韓國大陸4個地點,同時接收來自太平洋那岸的光束。
    2005/04/19 20:14
  • 「防滑拖鞋」不防滑 求償68萬!

    很多民眾相信廠商的產品廣告,但如果因此發生損害,卻不見得能索賠成功!台北縣有一名婦人買了5雙宣稱可以「浴室防滑」的拖鞋,不料做家事時卻摔得鼻青臉腫,婦人告上法院,求償68萬。不過法官認為,業者所謂的防滑,並非指所有狀況都適用,因此判決求償敗訴。
    2005/04/19 18:16
  • 天降橫禍! 糞水腐蝕液傷女行員

    台北縣中和上午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名銀行女職員在經過一條窄巷時,突然從天上潑下夾雜糞水的腐蝕性液體,造成這名女子臉部紅腫灼傷送醫。初步調查,可能是樓上住戶馬桶故障,在清通時水管爆裂,造成這名女子「天降橫禍」。
    2005/04/19 09:42
  • 殺警兇衣徽章 疑某教育社團

    汐止殺警奪槍案有新進展,警方日前公布的兇手穿著外套上,有一個特別的徽章,根據我們追蹤發現,這種徽章很可能是8年前某個教育性社團所有,不過因為8年期間全國至少出產24萬種徽章,要逐一過濾可是大工程。
    2005/04/16 17:56
  • 馬景濤動粗 三字經連環罵警!

    馬景濤襲警衝突,起因是他從夜店剛出來,被警方攔下酒測,馬景濤覺得興致全沒,怒氣衝天,大罵警察不去抓壞人,只會浪費他的時間,最後居然還用三字經連環罵警察,員警錄影蒐證,還被馬景濤動手打傷,警方表示,從沒看過這麼火爆的人。
    2005/04/15 18:59
  • 殺警案機車 疑出現六堵地區?

    汐止殺警奪槍案,偵辦出現曙光!有計程車司機報案在六堵一座加油站附近,看到一部車號342、疑似歹徒騎乘的機車出現,警網前往圍捕,但無所獲。不過似乎顯示,兇嫌犯案後可能還在流竄,警方也把搜捕範圍,擴大到六堵、基隆地區一帶。
    2005/04/14 12:28
  • 〈獨家〉反制! 員警奇招癱瘓詐騙電話

    詐騙猖獗,歹徒自恃警方難抓到,同樣的電話居然還繼續用,有員警就想出反制妙招,乾脆派員打電話回罵,同時癱瘓詐騙電話,甚至有詐騙集團被罵得毫無招架,當場向員警求饒。
    2005/04/13 17:50
  • 殺警歹徒 穿罕見菱形格子外套

    汐止殺警奪槍案有新發展,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歹徒,穿著深色菱形格子狀的外套,樣式特別,而被殺成重傷的員警張大皞,清醒後表示,嫌犯當時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還有口罩跟護目鏡,懷疑是熟人所為,擔心被認出。
    2005/04/13 12:21
  • 追緝殺警惡匪 北縣市大攔檢!

    殺警奪槍案發生後,北縣警方緊急召回所有休假員警,在各聯外橋樑道路攔檢兇嫌,研判歹徒是預謀作案,從派出所就開始尾隨,奪槍可能是為犯更大案!由於警槍槍套都經特別設計,員警應是重傷後昏迷,無力護槍才被搶。
    2005/04/10 17:47
  • 花園新城氣爆 父子被炸傷

    台北縣新店花園新城社區,一棟大樓地下室中午突然發生爆炸,一名管理員和他的7歲小孩被爆炸威力炸傷,緊急送往醫院,男子骨折,而小孩的小腿也受傷,初步研判,可能是管線老舊引發爆炸。
    2005/04/10 12:02
  • 盡責模範警 加班太累30歲殞命

    出車禍死亡的員警華靜鴻,還是模範警察,平時相當盡責,今天原本休假,但為了把工作趕完,加班到半夜才回家,沒想到累得出車禍,身後還留下一名2歲的稚子,他的父親日前才因病過世,連喪至親,家屬悲痛萬分。
    2005/04/10 11:46
  • 鴻海子公司 驚傳3千萬竊案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一起3千萬的重大竊案,遭竊的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胞弟郭台強經營的正崴精密公司,共15部用來測試手機的精密探測器,每部價值2百多萬,都被自家的工程師監守自盜偷走,還上網低價拍賣,結果被警方查獲逮捕。
    2005/04/09 18:09
  • 二高中和隧道 五車連環大追撞

    北二高中和隧道內,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先是一部小轎車拋錨,遭到後方追撞,警告牌還來不及放,兩部車隨即從後方撞上,總共五部車撞成一團,乘客嚇得跑出車外,有3名小孩輕傷,還好沒有大礙,一度造成北二高北上交通大堵塞。
    2005/04/09 14:14
  • 大陸女為愛偷渡 女兒成幽靈戶

    台北縣鶯歌一名台商8年前到大陸經商認識了一名大陸女子,兩人陷入熱戀,後來台商因為工廠倒閉回到台灣,但女友為愛偷渡來台,兩人還生下一名女兒,不過後來女友遭檢舉遣送回大陸,從此失蹤。小女孩現在9歲了,沒有戶籍、沒有健保,成了名副其實的幽靈人口。
    2005/04/09 12:17
  • 總統秀紙條涉外患 法界不以為然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訪問大陸,達成十點共識,高檢署以外患罪法辦,引發批評聲浪。國民黨反擊,陳水扁總統去年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從口袋掏出自稱大陸高層字條,表示和大陸達成一定共識,也同樣觸犯外患罪,法務部要一併辦理。不過今天法界人士站出來說,兩者都沒有觸法,因為這根本是政治炒作。
    2005/04/07 20:21
  • 抗議蓋變電所 上千民眾包圍台電

    台北縣蘆洲居民不滿台電在公園預定地蓋第四座變電所,上午動員40輛遊覽車、上千名民眾,把台電大樓團團圍住;居民泣訴,住家附近已經有5000支高壓電塔,現在又要蓋變電所,蘆洲鄉民群聚抗議,情緒激動。
    2005/04/07 10:57
  • 〈獨家〉萬能「肇事通」 專解車禍難題!

    每次車禍一發生,最棘手的就是責任釐清和賠償問題,往往官司一打下來不但曠日費時,被害人也身心俱疲。不過有一個專門解決車禍疑難雜症的網站「趙士通」,諧音就是「肇事通」,他原本是一名車險法務人員,退休後因為興趣架設這個網站,免費幫助車禍當事人,提出專業見解,現在已經好幾千人求助。
    2005/04/05 18:27
  • 車子沒熄火 聊政治忘情遭竊

    民眾停車辦事,切記要熄火!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竊車案,就因為車主忘了熄火,在一家中藥店裡,和朋友談政治,一時太投入,車子居然被竊賊開走了,車主公布錄影帶,懸賞2萬塊抓賊!
    2005/04/05 13:05
  • 〈獨家〉首宗保險櫃遭竊 四十萬珠寶被偷

    很多民眾都會到銀行租用保管箱,存放貴重物品,但如果東西被偷,銀行要負責嗎?台北縣有一位民眾2年前把40萬元珠寶放進保管箱裡,不料今天打開卻發現全部遭竊,向銀行反應,對方居然要民眾自己負起「舉證責任」,讓被害人求救無門,這也是第一宗保險櫃遭竊的案件。
    2005/04/04 18:04
  • 〈獨家〉才喝完喜酒 天上砸下大石頭

    今天是適合結婚的黃道吉日,板橋有幾名喝喜酒的賓客才剛步出宴會場,行經台北縣文化路時,卻突然被天上掉下來的大石塊砸到頭,當場頭破血流,有兩名賓客受傷送醫,原本以為有人惡作劇,警方上樓一看才發現,是招牌老舊惹的禍。
    2005/04/03 17:51
  • 〈獨家〉土虱老店生意慘 又遇火災損失慘

    日前爆發用實驗白老鼠餵食土虱的恐怖消息,台北縣一家專賣「藥燉土虱」的30年老店,生意因此一落千丈,才剛進貨價值20多萬土虱完全賣不出去;老闆正一籌莫展,昨晚店面竟又發生火災,土虱全被燒成灰燼,損失慘重,上午老闆一家人前來打掃,簡直欲哭無淚。
    2005/04/03 13:02
  • 關公幫忙?! 內湖「聯美彩券」再開頭獎

    第26期大樂透因為連三期槓龜,頭彩高達3億2千多萬,就開在內湖東湖路「聯美彩券行」,原本已經關門歇業的老板,在看到電視報出自己的店開出頭獎,高興地再跑回店開門,他開心的說都是託關公的福,做夢有夢到開頭獎。
    2005/04/01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