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園新城氣爆 父子被炸傷

記者 賴麗櫻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台北縣新店花園新城社區,一棟大樓地下室中午突然發生爆炸,一名管理員和他的7歲小孩被爆炸威力炸傷,緊急送往醫院,男子骨折,而小孩的小腿也受傷,初步研判,可能是管線老舊引發爆炸。

被炸傷的吳姓管理員,右手骨折,手腳有多處擦傷和撕裂傷,雖然已經包紮,但輕輕一碰,還是難忍疼痛。花園新城攬翠大廈管理員吳俊岐:「早上發現地下室有不正常的濃煙,所以就報警,報警後就跟警察下去查看,查看的時候就砰一聲。」

管理員說,還好還有5公尺距離,不然兒子可能丟掉小命,哪還能像現在這樣蹦蹦跳跳。記者:「你還好嗎?弟弟有沒有事情?」傷者吳俊岐子:「有。」記者:「還痛不痛?」傷者吳俊岐子:「不痛。」

爆炸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地下室的門窗被炸破,水管破裂,東西飛的亂七八糟,房間裡的牆壁燻成漆黑一片,巨大的爆炸聲,社區住戶還以為被放置爆裂物。新店花園新城住戶:「我聽到是冒很多煙。」記者:「你有沒有聽到爆炸聲音?」新店花園新城住戶:「有。」

爆炸的地下一樓,平時有管制,也只有管理員住在裡面,早上他們聽到管線發出怪聲,中午找員警查看,沒想到發生爆炸,是不是因為管線太過老舊或短路引起,鑑識小組還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90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