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賓士搶銀行 舉槍自殺父認屍


發佈時間:2006/08/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銀行的嫌犯是34歲的林政志,在現場留下一封字跡工整的遺書給家人,並且請妻子好好照顧年邁父母,和家人一起經營檳榔買賣的他,開著價值超過2百多萬的賓士轎車搶劫,車子都比搶來的現金還值錢,為何他要這麼做,是負債過多,還是其他原因,留給家屬一大堆疑問。

嫌犯父親:「不要再問了!」

點著一根煙,眉頭深鎖,兒子搶銀行最後舉槍自盡,作爸爸的第一時間趕來認屍。

哭紅眼的媽媽不敢下車,而陳屍在賓士轎車裡的搶匪林政志,除了腿上中彈鮮血直流外,他還疑似舉著手搶朝嘴巴開槍,死狀慘不忍睹!開著價值2百多萬的轎車搶銀行,有什麼天大的苦衷呢?看看他留下來的遺書,工整的字跡,上頭寫著對不起爸、媽、老婆、小孩,叮嚀年邁的父母幫最後一個忙,就是照顧3個孩子,而且還要請爸媽當作沒生他這個兒子,來生會好好報答!

清楚的交代後事,簡單的要求,林政志的遺書,似乎早就準備好了,而他自盡的產業道路,也是自己天天經過最熟悉的環境!一切似乎早在林政志的規劃之中!

員警:「初步了解是經濟狀況不好。」

嫌犯鄰居:「他們作檳榔買賣,這店面就是他們經營,還有對面2間店都是他們的。」

排行老二的林政志,已經結婚,有3個子女,和爸媽、大哥共同住在三樓透天厝,經營檳榔買賣,是左鄰右舍眼中和樂的大家庭,從沒聽過什麼糾紛、爭執,但怎麼會突然失控搶銀行,還引彈自盡,在父親節前夕,給爸爸最傷心的震撼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