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嬰兒床 結果共120筆

  • 94不想睡! 超萌寶寶翻床開趴累翻爸媽

    許多新手爸媽應該都知道,要哄小寶貝入睡除了耗體力外,對自己的耐心也是一大挑戰,而紐約一對夫妻,日前將自家兩個雙胞胎兒子半夜不睡覺,瘋狂逃出嬰兒床的影片PO上網,未料引起大批網友回響,直呼太萌啦!
    2017/03/22 17:11
  • 快訊/嬰兒床護欄未過關 奇哥:庫存已下架回收

    標檢局抽檢市面9家廠商11款兒童用床邊護欄產品,奇哥公司生產的「PUP多功能床邊護欄」也被點名,對此奇哥發聲明表示,這款產品2015年2月進口時,台灣尚無相關CNS檢測標準,當時有委託廠商依照英國標準,將產品送往SGS台灣檢驗公司檢測通過,但現在接獲標檢局新擬定的標準後,已經將市面上所有庫存商品下架回收。
    2017/03/16 16:56
  • 嬰床護欄不合格!11款下架 奇哥、聖嬰上榜

    民眾要留意,別買到不合格的嬰兒床,因為經濟部標檢局公布抽檢結果,其中兒童用床的「護欄」,有9家廠商,共11款產品不合格,其中2件由聖嬰公司生產,1件出自知名的奇哥公司,標檢局已要求業者立即下架,並於1週內提出回收計畫。
    2017/03/15 20:48
  • 快訊/嬰床護欄不合格!11款商品下架 奇哥、聖嬰上榜

    最新消息,民眾要留意買到不合格的嬰兒床,因為今天經濟部標檢局公布抽檢結果,其中兒童用床的「護欄」,有9家廠商11款不合格,其中2件由聖嬰公司生產,1件出自知名的奇哥公司,標檢局已要求業者立即下架,並於1週內提出回收計畫,以及退換貨、退款等機制。
    2017/03/15 16:22
  • 嬰兒床邊護欄7成不合格 賣出多少還要算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今天公布兒童用床邊護欄產品檢驗,抽檢16樣商品,共有11款商品不符合,不合格率高達7成,但到底販售多少,要等一週後廠商報告才知道。
    2017/03/15 15:43
  • 男保母推嬰撞牆呼巴掌 社會局將開罰

    新北市發生虐童案件,受害者是一名年僅三個月大的嬰兒,男保母不滿嬰兒哭鬧竟然猛推嬰兒床撞牆,甚至還打嬰兒巴掌,民眾把虐嬰的監視器畫面po網,社會局獲報介入調查,初步判定涉及不當對待,除了將保母照顧其他兩名嬰兒轉走,也將依法開出至少6萬元罰鍰。
    2017/02/18 22:49
  • 快訊/男保母推嬰撞牆呼巴掌 社會局獲報

    最新消息,新北市發生虐童案件,受害者是一名年僅三個月大的嬰兒,男保母疑似不滿嬰兒哭鬧,竟然猛推嬰兒床撞牆,甚至還打嬰兒巴掌,民眾把虐嬰的監視器畫面po網,目前社會局證實已經介入調查,警方也將偵辦展開約談!
    2017/02/18 21:43
  • 保母倒抓撞嬰兒床 1歲4月女童昏迷命危

    台南市一名1歲4個月的女童,1月23日送到保母家後,不到3小時就意識模糊,父母接獲消息,趕到保母家把女童送醫,確診為硬腦膜下出血合併腦水腫,發出了2次病危通知,這保母隔了一天才向父母道歉,坦承是把女童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撞到嬰兒床跌下,家長氣炸了,指控保母第一時間說謊,導致延誤送醫,已向警方提告!
    2017/02/01 17:27
  • 跟壁紙一樣薄! 超薄電視比智慧手機還薄

    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今年主打智慧家電跟AI機器人,新型的電視機現在作的跟壁紙一樣薄!另外還有高科技嬰兒床,可以偵測寶寶的睡眠狀態,並且模仿子宮的搖晃狀態跟聲音,讓嬰兒睡的更香甜。
    2017/01/06 21:36
  • 3月大男嬰趴睡窒息 阿姨嚇壞自責痛哭

    台南一名3個月大男嬰中午時在家中趴睡,由阿姨照顧,沒想到卻被發現人趴在嬰兒床上,沒有了呼吸心跳,阿姨嚇壞了邊哭邊聯繫男嬰媽媽,一路上救護人員不間斷的施作CPR,但搶救半個多小時仍然不治,男嬰媽媽得知噩耗,在警局裡緊緊抱著死去的孩子,傷痛欲絕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場面令人鼻酸。
    2016/11/19 20:56
  • 日本洗腦神曲「PPAP」 紅到連川普外孫女也會唱

    川普的外孫女「阿拉貝拉」穿著粉紅色睡衣,站在弟弟的嬰兒床上賣力演出,把家人逗得開懷大笑。影片上傳一個小時,就有11萬人次點閱。在今年初,阿拉貝拉就曾換上傳統服裝,有模有樣對著鏡頭背誦古詩,模樣萌翻。阿拉貝拉能說的一口好中文,是因為媽媽伊凡卡聘請了華裔保母,讓她在18個月大時,就開始學習中文。
    2016/11/17 07:23
  • 手腳瘀青!男童疑遭虐 母托朋友顧竟猝死

    台中市西區驚傳男童猝死!一名2歲半張姓男童9日早上10點半被發現陳屍在嬰兒床,男童手腳有多處瘀青,疑似遭到虐待,根據了解,男童媽媽單親撫養,平常在台北工作,把小孩託給朋友介紹的龍姓女子照顧,陸續經過4個多月,週日就會帶小孩到台北,龍姓女子向警方供稱10天前媽媽有帶走男童,回來後就有傷,但媽媽反質疑龍姓女子照顧失當,沒有及時發現小朋友不舒服才會害兒子喪命。
    2016/08/09 19:14
  • 這間育嬰室很特別 它在女子監獄內…

    光亮的木地板上有小溜滑梯、小椅子和嬰兒床,看起來是一間普通育嬰室,特殊的是它在台中女子監獄內,只收女收容人的嬰兒和幼童,讓一時犯錯的媽媽可以安心服刑。
    2016/07/28 22:58
  • 粗心媽媽!看電視 男嬰猝死4小時才知

    粗心媽看電視,不知嬰猝死,邱女向警方表示,前天下午4時許,餵小兒子喝完奶、哄他入睡,丈夫不久外出看牙醫,她在客廳看電視,4個多小時後,她去房間嬰兒床邊要抱起兒子,兒子竟全身癱軟、無呼吸心跳,她趕緊打電話叫丈夫回家,並打119求救,但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6/07/13 11:46
  • 抗議天王不舉牌 柯賜海228公園推童車遛2歲兒

    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11日被TVBS記者目擊穿著休閒衫,在北市228公園內推著活動嬰兒床遛小孩。他坦言自己因罹患帕金森氏症,目前已經不再舉牌抗議,加上生病行動不方便,大多時間都在家照顧小孩,對比昔日充滿霸氣的舉牌抗議行動,生活從激情歸於平淡。
    2016/05/11 13:20
  • 減少翻身窒息風險 美流行讓嬰兒睡紙箱

    家中有小寶寶不見得要花大錢買嬰兒床,美國現在流行一種嬰兒紙箱,裡面放了床墊和棉被等物品,讓寶寶直接睡在紙箱裡,有醫師說,紙箱空間小,比較沒有雜物,能減少新生兒翻身造成窒息的風險。
    2016/04/06 13:18
  • 一歲娃爬桌跌倒! 遭窗簾繩勒頸窒息死亡

    窗簾繩真的要固定好!這個月7日,汐止一名蕭姓婦人將1歲的雙胞胎兒子放在嬰兒床,自己跑到隔壁房間睡覺,醒來後發現兒子被窗簾繩纏住,警方研判,幼兒攀爬嬰兒床可能跌倒,脖子恰好被窗簾繩勒住,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2015/12/10 13:00
  • 嬰兒床潛藏危機 美醫師呼籲禁用「床圍」

    為了讓寶寶睡得舒適,很多父母會在嬰兒床旁舖上一層床圍,避免小寶寶撞到頭或是手腳卡在嬰兒床的圍欄空隙,但美國醫學界就認為,這類型的床圍用品反而容易導致寶寶窒息等,呼籲家長不要使用,更有州政府明文規定,禁止買賣這類型的嬰兒床床圍。
    2015/12/03 22:39
  • 嬰兒床防撞加購「防撞護墊」 美研究:易釀窒息

    有嬰幼兒的父母,在選購嬰兒床的時候,怕嬰兒翻滾撞到或是怕護欄縫隙太大,手腳會卡住,通常都會再加購一個「防撞護墊」,很多爸媽也認為是必要的防護措施,但美國的兒科醫學期刊。
    2015/12/03 12:47
  • 快裝睡!媽透過嬰兒監視器呼喚 雙胞胎秒臥倒

    別以為小寶寶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可是精的很!一位菲律賓裔美籍媽媽,從嬰兒監視器看到一歲半的雙胞胎姊妹站在嬰兒床裡嬉戲,對著監視器叫了一聲「寶貝」,只見姊妹倆動作迅速、瞬間臥床裝睡,可愛行徑讓媽媽看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2015/08/28 15:30
  • 一歲嬰頭卡床邊圍欄 嚎啕大哭阿嬤嚇壞

    高雄有一名一歲大的男童貪玩,想要鑽進嬰兒床,結果整顆頭卡在床的圍欄,動彈不得,嚇得哇哇大哭!由於卡得很緊,擔心男童會受傷,最後家屬跟消防隊求救,利用移動式油壓剪破壞床攔才脫困。
    2015/07/02 18:28
  • 嬰兒床裝「床圍」 防欄杆縫隙致卡住、掉落

    其實會發生這起男嬰窒息意外,就是因為嬰兒床「欄杆縫隙」惹得禍,專家提醒,一般嬰兒床縫隙建議是6公分以下,因為太大怕小寶寶掉落、太小又怕手腳會卡住,另外,很多大人都會認為多放一點棉被或軟墊避免小BABY撞傷,但太軟反而會讓嬰兒陷下去也可能有窒息危險。
    2015/06/05 14:46
  • 疑手卡嬰兒床欄杆 4月大男嬰趴睡窒息

    疑似嬰兒床卡住小手導致男嬰死亡!台北市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昨天晚上睡在翁姓保母家,結果男嬰睡覺過程中疑似翻身時,小手卡在嬰兒床的欄杆隙縫,結果趴在床上又翻不過來,趴睡過久導致窒息,等保母發現後送醫已經來不及,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偵辦,男嬰父母親難以承受。
    2015/06/05 14:38
  • 嬰兒床裝「床圍」 防欄杆縫隙致卡住;掉落

    其實會發生這起男嬰窒息意外,就是因為嬰兒床「欄杆縫隙」惹得禍,專家提醒,一般嬰兒床縫隙建議是6公分以下,因為太大怕小寶寶掉落、太小又怕手腳會卡住,另外,很多大人都會認為多放一點棉被或軟墊避免小BABY撞傷,但太軟反而會讓嬰兒陷下去也可能有窒息危險
    2015/06/05 14:20
  • 致命搖籃! 英1歲女嬰頭卡欄杆險窒息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才1歲多的女嬰,因為想爬出嬰兒床,她先是把腳跨出欄杆,用全身力量試著掙脫,沒想到頭部卻是完全卡在欄杆裡,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差點窒息
    2015/04/1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