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嬰兒床 結果共120筆

  • 胎兒聽音樂喇叭 模擬子宮嬰兒床

    英國倫敦舉行的嬰兒用品展,展出許多創意新商品,包括一套模擬子宮環境的嬰兒床,搖擺的幅度,就像大人抱小孩一樣,另外還有給肚內胎兒聽音樂專用的「腹部喇叭」。
    2010/02/23 22:38
  • 保育瀕絕動物 稀有小虎住代理家庭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的統計,全球野生老虎目前只剩下3200隻。在美國,為了增加這些瀕絕動物的繁衍機率,找來專業保育人員,充當這些野生幼虎的代理家庭,讓小老虎住進他們的家,接受像小嬰兒般的照顧,而且還有專屬的老虎嬰兒床,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0/02/14 21:47
  • 保育瀕絕動物 稀有小虎住代理家庭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的統計,全球野生老虎目前只剩下3200隻,在美國,為了增加這些瀕絕動物的繁衍機率,找來專業保育人員,充當這些野生幼虎的代理家庭,讓小老虎住進他們的家,接受像小嬰兒般的照顧,而且還有專屬的老虎嬰兒床。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老虎。
    2010/02/13 19:28
  • 圍欄斷男嬰窒息 美嬰兒床大回收

    美國又傳出嬰兒車設計不良,而大規模回收的事件!美國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被嬰兒床的下拉式圍欄,斷掉後卡住脖子,導致嬰兒窒息死亡。
    2010/01/21 15:42
  • 奪命嬰兒床! 美加急回收210萬張

    嬰兒床應該是要安全至上,加拿大「史托克」公司,最近緊急回收一款「下拉式圍欄嬰兒床」,在美加兩地總計要回收210萬張;這一款嬰兒床由於側邊護欄設計不良,已經造成4起嬰幼兒被夾死的悲劇,也成為美國歷來最大宗的嬰兒床回收行動!台灣雖然沒有進口這一款嬰兒床,不過市面上許多嬰兒床,都有類似的活動護欄設計,還是要提醒家長小心注意。
    2009/11/25 12:39
  • 嬰兒一哭就搖 神奇搖籃育兒新寵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一定很怕小孩半夜哭鬧。日本業者推出一款神奇搖籃,這個搖籃可以感應嬰兒的哭聲,然後按照媽媽的心跳頻率,開始左右搖晃,實驗證明,按照這種方式搖晃,寶寶果真就不哭鬧了。另外,待產的媽媽,如果親自縫紉 寶寶的枕頭墊,因為枕頭沾有媽媽的味道,將來寶寶睡在墊子上,會以為睡在媽媽懷中,更加安穩。
    2009/09/02 22:28
  • 美女嬰被老鼠咬死 咬痕逾百處

    美國接二連三,發生駭人聽聞的老鼠咬死嬰兒意外!俄亥俄州一名女嬰,腳趾頭被老鼠咬斷好幾跟,紐奧良又有一名3個月大女嬰,在嬰兒床上活活被老鼠咬死,因為失血過多不幸過世;警方發現,女嬰身上咬痕超過1百處,鼻子跟小腿幾乎被咬爛,這2個女嬰的父母是否有疏失,美國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2009/07/23 18:47
  • 安全栓遺失 美Delta嬰床害死2童

    提醒家長注意,美國知名嬰兒床品牌「Dleta」緊急宣布回收160萬具嬰兒床!這是因為舊款床腳的安全栓,容易在組裝過程中遺失,在美國造成2名幼童鑽進床邊圍欄縫隙,卻不幸卡住窒息死亡的意外,而消保會跟標檢局也正在追查這款產品有沒有進口台灣。
    2008/10/22 12:49
  • 米塔颱風/出生20天大男嬰 睡車當嬰兒床

    五口之家住河床上,最小的弟弟才出生20天,出生後,在醫院待不到一天,就來到河床上破爛不堪的木板屋,開始他的人生,昨夜颱風差點吹垮木板屋,小男嬰只好暫時把箱型車當作嬰兒床,處境令人鼻酸,家屬不願安置,幸好有熱心人提供,一個星期內要幫他們找個溫暖的家。
    2007/11/27 18:30
  • 陳幸妤一家 住6600元飯店渡假

    陳幸妤和趙建銘夫婦,這個週末帶著3個兒子,一家5口到南投溪頭度假,入住一家五星級飯店,一晚6600元,飯店老闆說,陳幸妤一家很低調、很客氣,只開口要求加2張嬰兒床,還有小孩怕吵,不要住在瀑布旁的房間,他們一家5口,除了到溪頭走走,大多時間都待在飯店。
    2007/11/04 18:15
  • 黑心醫院綁嬰惡行 只為方便管理

    俄羅斯又傳醫院疑似虐嬰的事件!一家位於莫斯科附近的醫院,被人拍到有護士竟然將嬰兒綁在嬰兒床上,只為了方便管理,影片經由電視台播出之後,舉國震驚,檢調單位已經展開全面調查。
    2007/03/17 12:57
  • 尋親的唯一印記 嬰兒床一留13年

    父親節快到了!屏東有一群小朋友期盼投入爸爸溫暖的懷抱,他們是伯大尼之家的孤兒,有人一等20年,就是等不到爸爸上門。今天,他們拿出保存了1、20年的尋親線索,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2006/08/05 12:44
  • 〈獨家〉回家囉! 翊安、翊廷週一返民生寓所

    趙建銘一家人何時才能團員?TVBS記者掌握了獨家消息,最近民生寓所不但添購單人床組,也把小孩的玩具和嬰兒床搬回來。因為趙翊安、趙翊廷倆兄弟,最快下週一,就會從玉山官邸搬回民生寓所,和爸爸趙建銘團聚。
    2006/07/28 17:37
  • 柯叔元初為人父 開始講起「爸爸經」

    目前確定老婆肚子懷的是千金,藝人柯叔元的心情可說是喜上眉梢,想到女兒即將要在年底出世,準備做爸爸的他,也開始著手學習當奶爸,要幫小寶貝打理一切。而TVBS-G總監林子健問訊,還特地贈送「師奶殺手」柯叔元一張嬰兒床,希望小千金的喜氣能為《惡男宅急電》這部戲帶來好評,另外,初為人父的柯叔元,今年也是頭一次過父親節,感覺格外的不同,因為以後這個節日他將永遠是主角之一。
    2005/08/08 21:24
  • 嬰兒床瑕疵 全美數百嬰兒受傷

    家裡有嬰幼兒的家長,恐怕要好好檢查一下家裡的嬰幼兒用品,因為美國一家規模最大的嬰兒用品廠商Graco,最近傳出有多達1200萬件商品,全都有設計上的瑕疵,造成上百名嬰幼兒瘀青、骨折,甚至死亡。
    2005/03/23 18:08
  • 陳幸妤臨盆 小翊安到醫院看弟弟

    總統女兒陳幸妤順利產下第二胎,做哥哥的趙翊安,上午也前往醫院,要看看他的新弟弟。下午管家從民生東路的家搬了兩張大床墊和嬰兒床,送到官邸,方便陳幸妤在官邸坐月子,而嬰兒床原本是趙翊安的,現在要讓給弟弟睡了。
    2004/12/17 09:43
  • 十月男嬰慘燒死 小媽媽失責釀禍

    台中龍井中午發生一起火警,21歲的媽媽,把2歲的女兒和10個月大的兒子,獨自留在家裡外出買便當,等她回家,濃煙已經從2樓竄出,只來得及救出女童,10個月大的男嬰則被燒死在嬰兒床上。至於起火原因,母親一下子說是2歲大的女兒玩打火機,又說使用電熱毯不慎,真正原因,需要鑑定釐清。
    2004/02/12 17:59
  • 〈獨家〉嬰兒床暗藏殺機 護欄塌 嬰兒窒息

    以下這則新聞,要提醒電視機前面的家長要特別注意!不要以為將小嬰兒放在嬰兒床裡面,就可以高枕無憂。在美國,發生了小嬰兒想要爬出嬰兒床,結果護欄坍塌,導致嬰兒窒息的悲劇,這些嬰兒床產地都來自中國大陸,廠商已經全面緊急回收。
    2004/02/11 17:53
  • 〈獨家〉愛女取名凱撒琳 典出宋美齡母親

    蔣家第五代出生,蔣友柏在初為人父的第二天,首度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時,透露小娃兒的俄文名字「KATERINA」凱撒琳,小娃兒餵母奶,而包括嬰兒床等用品,還是祖母蔣方智怡,遠從美國扛回來的。儘管小女兒才剛出生,談到未來,蔣友柏說,她應該不會從政。
    2003/07/11 17:03
  • 趙翊安可愛模樣 掀起金孫人氣產品

    陳幸妤大談餵母乳的經驗,業者表示現在出現很多「金孫產品」,包括她購買的吸乳器還有嬰兒床等等。昨天陳幸妤現身大談媽媽經後,有很多人一上門就問她陳幸妤買的是哪種吸乳器。
    2003/06/0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