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天王不舉牌 柯賜海228公園推童車遛2歲兒

記者 劉峻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7

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11日被TVBS記者目擊穿著休閒衫,在北市228公園內推著活動嬰兒床遛小孩。他坦言自己因罹患帕金森氏症,目前已經不再舉牌抗議,加上生病行動不方便,大多時間都在家照顧小孩,對比昔日充滿霸氣的舉牌抗議行動,生活從激情歸於平淡。

柯賜海11日早上穿著藍色POLO衫,灰色運動長褲,悠閒的推著活動嬰兒車,載著2歲兒子,漫步在北市228公園內「遛小孩」。面對記者詢問,他坦然以對,說自己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後開始服藥,但副作用造成腎結石,讓他行動不便。

「現在有4公分大,會痛啊!」原本排定在4月份開刀,但他因為害怕,臨時取消,現在決定不動刀,改吃中藥草,希望能慢慢化解腎結石,「看能不能變小一點,才有可能自然排出。」

柯賜海過去以房地產致富,但具體數字始終無人得知,只知道他有能力餵養並收留大批流浪狗。在1990年代末期,他因涉及多起官司,向電視台投訴司法不公。他經常站在不知情的受訪者後方,雙手各舉一隻牌子,上面寫著抗議內容,經過電視大量曝光,成為人稱的「抗議天王」。

柯賜海曾不顧現任妻子林思佳的反對,參與2014年花蓮縣縣長選舉,更說「只要傅崐萁抓去關,我就會選上」,最後在6位候選人中名列第5;也曾在2006年參選過台北市長,在該選舉中未受邀參加任何電視辯論會,最終有3687票。

2010年時,他與當時號稱台塑林志玲的業務副理張美丹相戀結婚,一時傳為佳話。不到半年,兩人發生爭執,張流產,柯因張拒絕求歡而揮巴掌,張赴醫院驗傷,並聲請保護令。柯賜海事後表示:「我這麼醜,她這麼美,當初她嫁給我我真覺得是我的福氣,但現在才知道她嫁給我都是為了我的錢,我才是想離婚但離不掉的受害人。」2014年時,58歲的柯賜海與小他30歲的林思佳一起到婦產科產檢,才讓柯的新戀情曝光。

圖/記者劉峻谷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賜海#抗議天王#舉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43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