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嬰兒床 結果共120筆

  • 保母「1打3」求方便釀禍!奶瓶綁繩餵奶…嬰翻身勒脖亡

    新北市一名保母進行居家托育照顧時同時照顧3名嬰孩,疑似為了貪圖方便,居然將「安撫椅」放進嬰兒床,再用繩子將奶瓶綁在椅子上餵奶,導致7個月男嬰翻身時不小心被繩子勒住脖子,最終臉部發紫窒息身亡,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0/07/25 12:25
  • 卡住!飯店床板塌 8月大嬰兒嚎啕大哭

    小嬰兒睡到一半,嬰兒床竟然塌了,一對夫妻帶小孩來台東旅遊,13日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但小嬰兒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哭鬧,才發現嬰兒床塌陷,孩子額頭也被刮出血痕,當下立即通報櫃台人員,只是這起意外,讓夫妻擔心老舊嬰兒床的問題還會發生,通報觀光旅遊處,希望徹底解決,飯店業者表示已經全部汰換舊的嬰兒床。
    2020/07/17 14:37
  • 安以軒喜懷第2胎!曬寶寶床「新房客將入住」曝預產期

    39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身家百億的澳門富商陳榮煉結婚,去(2019)年7月迎來兒子「66」的誕生,一家三口超級幸福。今(5)日是她們結婚3週年,時常在微博曬生活日常的她,則宣布了二胎喜訊!還逗趣地用兒子的口吻,寫下即將當哥哥的訊息,並在嬰兒床掛上「新房客即將入住」的看板,相當可愛。
    2020/06/05 15:42
  • 新北抽查8款嬰兒床安全性及標示 竟無一合格

    新北市法制局針對市售8款嬰兒床進行安全性檢測,沒有任何一款同時符合安全及標示規定,其中4款不符國家標準、7款商品標示不合格;消保官令業者改善,由相關主管機關做後續處分。
    2020/05/08 15:27
  • 拉扯幼兒撞嬰兒床瘀傷 托育員挨罰6萬元

    又有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台南市一名家長2月初將幼兒送到托嬰中心,3天前發現幼兒的頭部及腳部有瘀傷,帶到醫院診療,醫生懷疑幼兒遭到不當對待通報社會局,結果,托育人員表示,是在拉扯幼兒時,他的頭部撞到嬰兒床,涉嫌不當照顧,社會局立即開罰6萬元。
    2020/04/10 12:49
  • 床護欄夾死男嬰案 廠商及通路商連帶賠償440萬

    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4年前因卡進床與床護欄間縫隙而窒息死亡,男嬰父母興訟求償。高院今天認定床護欄欠缺安全性又沒有正確警告標示,判廠商、通路商等連帶賠償逾440萬元。
    2019/11/04 17:50
  • 嚎啕大哭! 男嬰頭卡嬰兒床柵欄媽媽心急

    小男嬰頭卡進了嬰兒床的柵欄!日前在新北市,小嬰兒頭卡進了嬰兒床的柵欄中,當場嚎啕大哭消防員到場後花了1、2分鐘,合力救出小男嬰,讓媽媽鬆了一口氣,而不時傳出嬰兒頭、手或是腳卡住嬰兒床柵欄的意外,標準局也有針對嬰兒床的柵欄訂出規範,家中有小嬰兒0的小朋友要多留意。
    2019/08/01 00:59
  • 強震中以身護嬰 護理員獲譽「最美天使」

    昨天花蓮發生強震,第一時間,北市汐止這間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用雙手護住嬰兒床,並安撫他們情緒,無人傷,影片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讚嘆。另外,新店耕莘護校宿舍則鋼筋扭曲變形,天花板塌陷,現在校方趕緊修復處理,還給學生安全住宿空間。
    2019/04/19 12:57
  • 1歲女臉浮不明抓痕!媽裝監視器…驚見詭白影飄向床

    這該怎麼解釋?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發現1歲女兒臉上和脖子出現不明抓痕,於是在嬰兒房內加裝監視器,沒想到調閱畫面時,竟拍到一個詭異「白色人影」緩緩飄向嬰兒床邊,接著又消失在另一頭,這時女兒也被驚醒,扶著圍欄起身四處張望,像是在找剛剛出現的白色影子,超毛的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
    2019/03/27 15:31
  • 香港測嬰兒床墊 3款床褥太軟恐致窒息

    嬰兒床墊若不符合安全標準,很可能會導致嬰兒窒息!根據香港消委會抽查8項床墊做的調查,發現有半數不符歐洲安全標準,其中還有三款,在硬度和耐用測試不合格,恐導致嬰兒窒息,由於這些商品網購也買得到,消費者務必留意。
    2019/03/15 13:31
  • 暖到心坎!火鍋店一見寶寶 竟霸氣推出「嬰兒床」

    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因周邊服務包括撈麵秀、變臉秀、美甲等,收服很多顧客的心,近日兩名新手媽媽到海底撈用餐,店員看著她們帶著兩個小嬰兒,竟直接推出一張「嬰兒床」,讓原PO嚇了一大跳,直呼「這個服務超狂」。
    2019/02/25 17:44
  • 這5項產品千萬別用 容易導致嬰幼兒窒息

    靖娟基金會今天表示,去年243起兒童事故新聞,交通事故和照顧疏忽是主因,6歲以下幼童窒息事故多,提醒家長勿使用下拉式嬰兒床、洗澡椅等5項產品。
    2019/01/29 14:36
  • 嬰兒床圍欄奪命 男嬰頭卡縫隙窒息死

    新北市3年前,發生一起嬰兒床圍欄卡住男嬰頭部,造成窒息而死的意外。男嬰母親質疑是床邊圍欄瑕疵,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23日早上,新北市議員陪同這位母親召開記者會,希望透過地方自治立法規範,所有嬰幼兒產品都符合標準才能上架,不再讓類似事件重演。
    2019/01/23 15:37
  • 趴睡釀禍?!4月大女嬰「獨待1小時」窒息亡

    新竹一名小嬰兒,在保母家突然窒息!4個多月大的女嬰,由保母餵奶後,獨自在嬰兒床上睡一個多小時後,等到保母餵完其他小孩吃飯,才赫然發現,女嬰呈趴睡姿勢,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女嬰送醫,但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8/09/18 18:26
  • 快訊/喝奶後獨自趴睡 4個月大女嬰猝死

    最新消息!新竹一名4個多月大的女嬰,17日早上由保母餵奶後,就在嬰兒床上趴睡,中午被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8/09/18 14:31
  • 4月大女嬰獨自趴睡窒息亡!保母過失致死送辦

    新竹一名4個多月大的女嬰,17日上午由43歲洪姓女保母餵奶後,將她放在嬰兒床上睡覺,洪女中午時帶家中另名孩童用餐,讓女嬰獨睡一個多小時後,洪女發現,女嬰呈趴睡姿勢沒了呼吸心跳,洪女緊急將女嬰送醫,但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8/09/18 13:25
  • 影/流產嬰靈陰魂不散! 鬼影邪笑趴床邊緊盯妹妹

    難道這個鬼影真的是流產的孩子嗎?加拿大多倫多一名母親夜夜輾轉難眠,一直覺得先前流產的孩子亡靈沒有離開,加上後來產下的小女兒每晚都睡不穩翻來覆去,她觀察監視器才發現,嬰兒床邊有張小孩的臉正緊盯著小女兒,電燈線還自己移動,讓她當場嚇壞!
    2018/06/27 12:12
  • 帶1歲兒擺攤 年輕爸做生意童睡塑膠籃

    虐童事件讓家長擔心就怕遇到問題保母,就有家長再苦也要把孩子帶在身邊。台中大甲一名賣豬肉的年輕爸爸路邊擺攤做生意一邊照顧1歲多的孩子,他用塑膠桶當嬰兒床,擺攤賣豬肉,孩子捲曲身體躺在桶子裡睡覺看起來相當克難。爸爸說太太是護理師,工作很忙無法照顧小孩,加上經濟壓力無力再請保母,孩子帶在身邊自己也才放心。
    2018/03/31 13:17
  • 狂!帶幼兒到海底撈用餐 店員搬出「嬰兒床」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主打肉麻式的桌邊服務,要讓顧客感受到「尊榮」的感覺,而近來有網友到新加坡的海底撈分店用餐,店員見到他隔壁桌的客人帶嬰兒來,竟搬出一張「嬰兒床」,讓他超級訝異!
    2018/03/22 16:48
  • 五星飯店「補丁」嬰兒 床業者:假日床不夠

    五星級飯店竟然提供如「補丁」般的嬰兒床!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遭房客爆出,半年前訂房,還再三提醒需要「木頭嬰兒床」,沒想到當天一入房看到的是一張整體結構歪斜的鐵製嬰兒床,上頭床圍欄兩側還包裹紗布,側邊也用木頭連接斷裂處,消費民眾看到簡直傻眼,向飯店反應,得到回覆是因為當天假日需要用到嬰兒床的人數太多,床不夠用,飯店人員才會拿出待修繕的「備品」,即使飯店再三道歉,也承諾會有補償辦法,但看到這張「補丁嬰兒床」,民眾住房經驗,恐怕還是打了折扣。
    2017/08/28 13:20
  • Ella爬嬰兒床放閃勁寶 解孵笑歪:床塌了妳組!

    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解孵在今年4月喜獲麟兒「勁寶」,夫妻倆時常在臉書PO出家庭照,甜蜜又美滿的互動羨煞眾人!26日晚上,賴解孵在臉書上分享Ella為了逗勁寶開心,竟然直接「爬進」勁寶的嬰兒床!逗趣的畫面看得他好氣又好笑,直說「床塌了輪到你組」!
    2017/07/27 11:37
  • 驚!監視器拍到18月大兒睡覺 旁邊多一具「鬼嬰」

    看到眼前這景象,相信任何人都會嚇傻了。英國有一對夫妻日前發現,年僅18個月大的兒子,不但會自己爬出嬰兒床,甚至還會在房間空無一人的角落揮手,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於是就在房內裝設監視器,查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沒想到結果讓他們毛骨悚然,因為疑似有「鬼嬰」的出現。
    2017/06/26 15:24
  • 你做到了!3歲娃助弟弟「越獄」 超有愛互動融化了

    該說這孩子是聰明還是手足情深呢?美國加州一個3歲的小男孩奧利(Ollie)在房間內想要幫1歲的弟弟芬利(Finley)從嬰兒床逃出來,不只自己爬進去幫他擺椅子墊高,還精神喊話「你可以的!」整個過程都被寶寶監視器拍下,超可愛的互動讓這兩個寶貝瞬間在網路爆紅!
    2017/06/11 17:53
  • 楊采妮臉書PO兩張嬰兒床照 證實產下雙胞胎

    恭喜楊采妮!27日下午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張2張嬰兒床的照片,開心宣布她順利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她透過社群軟體向外界報喜,「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
    2017/04/27 16:14
  • 用「芬蘭嬰兒床」搭軟被!嬰獨自趴睡悶死

    「芬蘭嬰兒床」在國外研究證實能降低嬰兒意外猝死機率,但新北市一名新手爸爸讓1個多月大的寶寶用芬蘭嬰兒床,卻導致寶寶窒息,原來是因為這名新手爸爸沒有搭配使用正確的「透氣床墊」,而是使用「軟被鋪墊」,加上讓嬰兒獨自趴睡才會釀成意外。
    2017/04/1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