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飯店床板塌 8月大嬰兒嚎啕大哭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4:37

小嬰兒睡到一半,嬰兒床竟然塌了,一對夫妻帶小孩來台東旅遊,13日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但小嬰兒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哭鬧,才發現嬰兒床塌陷,孩子額頭也被刮出血痕,當下立即通報櫃台人員,只是這起意外,讓夫妻擔心老舊嬰兒床的問題還會發生,通報觀光旅遊處,希望徹底解決,飯店業者表示已經全部汰換舊的嬰兒床。

圖/TVBS

 
嬰兒床床板塌陷下去,小嬰兒整個人臉朝地卡在中間,身體一半在地板上,小貝比嚇得嚎啕大哭。

事發在台東鹿野一家溫泉飯店,一對陳姓夫妻帶著2名小孩,從台中來台東出遊,13日晚上10點多,8個月大的小嬰兒正在嬰兒床內睡覺,但突然聽到他大哭,走過去看才發現床板整個塌陷,而小男嬰的額頭也被鐵片刮出一道傷口。

圖/TVBS

家長:「我太太覺得應該要讓主管單位正視嬰兒床的老舊問題,所以我們跟飯店業者表示,我們會通報主管機關。」
 

夫妻兩人趕快通知櫃台人員,詢問有沒有醫藥箱,對方說只有面速力達母,讓家長有些難以接受,對於家屬指控,飯店方面表示,當下董事長跟副總經理有上樓關切,表明願意退還價值4千元的住宿券,並協助送醫,只是家長拒絕。

圖/TVBS

飯店業者:「我們就講說,今天晚上我們就免費給你招待,我們也非常誠意來跟他講,如果他還有什麼事情你可以通知我們櫃台,我們馬上會送醫處理。」

飯店表示事後家長求償,但金額談不攏,不過夫妻倆否認,表明是他們討論後,認為老舊嬰兒床的問題需要解決,所以才不願意答應飯店提出的賠償方案,向台東觀光旅遊處通報,希望飯店做出徹底改善,沒有索賠這件事。飯店現在已經將舊式嬰兒床全面汰換添購新款嬰兒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嬰兒床#塌陷#意外#鐵片#刮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4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