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嫁入豪門 結果共172筆

  • 甩家暴父嫁入豪門 廖家儀「穩捧金飯碗12年」內幕曝

    選美活動冠軍出身的44歲女星廖家儀,26年前進入演藝圈時,憑著亮麗外型活躍於戲劇、廣告及主持圈,直到2009年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後,4年前全家搬到香港定居,至今穩捧豪門金飯碗12年人人稱羨。廖家儀也曾大方分享維持婚姻的秘訣,嫁得好並非沒有原因。
    2021/01/06 11:05
  • 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豪門飯碗不好捧!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由於老公身價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何猷君近日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很想要媳婦「多生一點」趕快抱二胎,奚夢瑤一聽則自嘲「聽起來像豬」。
    2020/12/27 16:26
  • 爽嫁3000億豪門!女星吐「我嫁的是愛情」罕見談婆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2019年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結婚,兩人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由於老公身家財產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對此她則霸氣回應「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
    2020/11/21 08:17
  • 岳母穿火辣睡衣進房 逼用「特殊套套」收回檢查

    嫁入豪門與娶進千金小姐是不少人的夢想,既可少奮鬥幾十年又可享受體面無憂慮的生活。日前有媒體人分享一件麻雀變鳳凰的豪門故事,說到其中眉角不禁讓人唏噓,結局更令人鼻酸。
    2020/08/19 22:30
  • 金句絕響! 羅霈穎霸氣:我就是豪門、不下廚

    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她過去在節目上犀利言詞逗樂不少觀眾,不諱言自己就是愛高富帥,但她絲毫不想嫁入豪門,霸氣表示「我自己就是豪門」,個性嗆辣的她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連和劉德華都私交不淺。
    2020/08/05 13:28
  • 陸網起底潘瑋柏妻 參加「天王嫂養成班」

    潘瑋柏日前宣布喜訊,情定上海空姐Luna,不過大陸網友卻爆出Luna疑似是「天王嫂訓練營」的成員之一,也就是每篇微博發文內容到拍照姿勢等等都有專門人員指導,大家拍出來的幾乎一樣,藉此嫁入豪門,甚至還找到她和其他網紅辣妹的照片,比對發現,如出一轍。
    2020/08/05 12:20
  • 女星想嫁入豪門 花8位數買「屍油」塗嘴唇釣富豪險喪命

    先前演藝圈就有不少傳聞,許多女星為了釣到1個有錢的金龜婿,會使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就是要讓自己能夠「上位」,順利嫁進豪門。日前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分享,有個女明星想要走紅卻都不成,於是想嫁入豪門,之後女明星的母親聽從1位師父建議,把「屍油」抹上嘴唇讓富商親下,沒想到卻差點讓這名女星喪命。
    2020/06/08 15:46
  • 為何富二代愛娶女星或女主播?他曝現實真相:壓力超大

    近來演藝圈頻傳婚變消息,就連嫁入豪門16年的藝人何如芸也在打離婚官司,讓人不禁好奇為何許多富二代都愛娶女星或女主播?對此,名嘴丁學偉表示,其實嫁入豪門壓力非常大,不僅要做好被翻舊帳的心理準備,還必須為夫家傳宗接代,才能穩固在豪門的地位。
    2020/05/30 17:12
  • 曝女主播進豪門3絕招 名嘴:她故意穿白襯衫走光黑內衣

    在螢光幕前呈現專業形象的女主播,一直是許多豪門心中理想的媳婦人選,因此女主播之間不和私下互鬥的傳聞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透露,早期有許多女主播都有嫁入豪門的夢想,加上女主播與豪門的距離比女藝人要近,為了「上位」常會使出3大狠招,藉此打開進入豪門的大門。
    2020/05/30 11:50
  • 怎這樣對我!閨密影射外遇 美女CEO淚灑法庭

    有名媛PO文影射閨密外遇,遭檢方依加重毀謗罪起訴!台北市一名郭姓名媛,前年將一間科技公司的美女老闆婚紗照,打馬賽克後寫上外遇、立志嫁入豪門等字眼,當事人黃小姐發現後相當不滿,認為遭到影射,嚴重影響生活,提告加重毀謗,沒想到開庭時,郭姓名媛否認犯案,還強調為不實指控,讓閨密淚灑法庭,質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0/05/19 13:18
  • 小禎倘嫁也算豪門媳!她爆丁春霆家壁紙:連24K金都有

    34歲女星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情纏12年日前終於簽字離婚,小禎另被爆出和男星丁春誠的哥哥、身價上百億的「壁紙小開」丁春霆互動密切,呈現半同居狀態。昨天(24日)利菁受訪時爆料丁春霆做的是高檔壁紙,從24K金到鱷魚皮全都有,笑稱未來若小禎和他結婚「也算嫁入豪門」。
    2019/10/25 10:12
  • 我今年洗腳水!女星狂剷16KG「濕身裸拍寫真」

    「我今年洗腳水(19歲)!」當年來台發展因吐出這句紅遍大街小巷的港星葉蘊儀,清純又可愛的形象讓她晉升玉女明星,後來她在事業高峰之際嫁入豪門,婚姻僅短暫維持5年。葉蘊儀2014年曾短暫復出,但當時暴肥的模樣嚇壞不少人,如今46歲的她狂剷16公斤肥肉,還赴日本拍攝寫真集,大尺度露豪乳的照片掀起討論。
    2019/09/26 12:02
  • 乖乖女嫁進黑道家族 搖身成為A級通緝犯

    大陸山西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女性通緝犯,該名女子逃亡超過1年,甚至被當地警方列為「A級通緝犯」,最後終於繩之以法。令人不剩唏噓的是,該名大姊頭本來是個人人眼中的乖乖女,嫁入豪門隨著夫家橫行鄉里,成為夫家黑社會組織的重要角色。
    2019/08/08 18:19
  • 深田恭子豪門婚姻破局? 驚傳原因出在「瘋狂夜生活」

    擁有甜美臉蛋的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今年5月才被拍到,跟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遊金澤,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外界一度猜測深田恭子要嫁入豪門,沒想到現在驚傳這段感情破局了,而原因據說是因為杉本宏之受不了深田恭子瘋狂的夜生活。
    2019/07/31 22:46
  • 王瞳分艾成、馬俊麟妻離家 她曝2人「正緣」已出現

    女星王瞳近日被傳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讓馬俊麟的妻子多次在臉書上發文暗喻批評、更傳出她已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王瞳自己也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神明代言人」沈嶸則直言,王瞳分手原因之一是因為她想要嫁入豪門;至於王瞳和馬俊麟之間不會有結果,2人的正緣就在身邊,「不應該隨便換牌」。
    2019/07/26 15:58
  • 棄百萬年薪嫁豪門! 女主播閃婚曝下場:像掉入地獄

    前主播黃惠蘭28歲年薪就高達4百萬元,30歲時更嫁入豪門成為貴婦,是羨煞不少人的人生勝利組,未料幸福生活並未持續多久,2008年金融風暴時,丈夫不僅生意失敗、破產,隨後還被抓包偷吃小三,讓她徹底心寒,決定與丈夫離婚。日前她日前上節目時談及此事,坦言「生活從天堂掉入平地,平地再掉入地獄!」
    2019/06/18 13:46
  • 只為見Sandy一面 吳宗憲爆料「富少跪在家門口」

    Sandy吳姍儒日前曾在節目上透露,爸爸吳宗憲曾語重心長地交代女兒,「妳以後不准嫁給有錢人」,吳宗憲表示女兒個性外向,嫁入豪門會很辛苦,且金飯碗難捧,只希望女兒可以嫁給她愛的人就好,Sandy坦言聽完後相當感動,不過吳宗憲接著又說「而且爸爸比他們都有錢」,讓當下溫馨的氣氛瞬間毀滅;而近日又再度談到相關話題,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曾看過有富少跪在家口只為見Sandy一面。
    2019/05/30 14:55
  • 嫁入豪門超幸福?她曝「暗黑生活」:每月只能花1萬…

    許多女孩夢想嫁到豪門,每天不愁吃不愁穿,穿美美血拚,但豪門媳婦真的這麼好當嗎?律師李怡貞就分享2個朋友的親身案例,並表示她們活的其實比一般人還辛苦,先不提沒自由,就連花的錢都要跟家人請款,甚至嫁人以後個性、習慣徹底改變。  
    2019/05/20 20:27
  • 失寵!傳麻衣遭逼宮離婚 他憂:只能拿小孩要錢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眼看嫁入豪門應是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近年頻頻傳出不合、鬧分居,如今又被踢爆,王泉仁為了將新歡韓籍空姐娶進門,想火速和正宮談妥離婚。對此,名嘴汪潔民在節目上指出,如果麻衣就此退場,恐怕贍養費一毛都拿不到。
    2019/05/03 13:25
  • 嫁入豪門失寵!麻衣和王泉仁關係 命理師爆內幕這樣說…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不料婚後沒多久,2人感情生變,關係愈來愈淡,現在更呈現分居狀態。最近傳出王泉仁戀上空姐女友,並想把對方娶回家,因此要逼麻衣離婚。就有命理師指出,若是麻衣熬3年好好照顧兒子,一切就會苦盡甘來。
    2019/05/02 21:11
  • 10億尪給「無限卡」不算愛錢?她揭殷琦觀念藏歧視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嫁入豪門,老公是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對於外界認為她是愛老公的錢,近日殷琦受訪時強調夫妻財務獨立,自己也看不慣伸手要錢的女生,但又稱老公給自己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言論引發討論。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殷琦說的話從邏輯推理上來看沒毛病,但是潛藏的觀念卻存在歧視。
    2019/03/05 14:14
  • 十億身家尪送「無限卡」寵愛 殷琦曝嫁入豪門關鍵人是她

    有「電眼名模」封號的35歲伊林藝人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殷琦曾大讚老公帥氣堪比金城武,為人孝順又善良。近日殷琦受訪時坦言外界都猜測她是喜歡男方多金,但其實熱愛自由、堅持不婚的她,當初是因為老公「擒賊先擒王」,從媽媽那裡下手,才讓她點頭嫁。
    2019/03/04 14:04
  • 4大重臣輔佐 陳莉蓮冠夫姓學當CEO

    從一位籃球國手、嫁入豪門扮演賢內助到現在企業家,老天屢屢考驗裕隆新執行長嚴陳莉蓮,而她也逆來順受接受挑戰。在已逝夫婿嚴凱泰安排的4大重臣輔佐下,她加快腳步學習當一個統領4,000億元王國的CEO。
    2019/02/20 13:11
  • 韓冰「貴婦命」嫁豪門 她打臉再爆學姐感情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熱潮席捲高雄,連帶女兒韓冰也成為話題焦點,而受邀就職典禮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指出韓冰擁有5大特徵,是標準的「貴婦臉」。但命理師江嘉葉直言,韓冰雖有嫁入豪門的條件,卻不會願意成為貴婦,因為她不是喜歡追求錢財名利的人。
    2018/12/30 09:02
  • 公公是摩鐵大亨 外配「嫁入豪門」實為清潔工怒殺夫女

    彰化埔心鄉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0歲印尼籍王姓婦人持水果刀殺害同居的41歲前夫,接著想起15歲女兒總偏袒前夫,於是進入女兒沒有鎖門的房間內殺害女兒。現在鄰居說,其實王婦公公是摩鐵大亨,王婦表面上看似嫁入豪門,實際上則作為清潔工,一不從就被前夫威脅「把妳送回印尼」。
    2018/12/08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