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嫁入豪門 結果共172筆

  • 郭晶晶婚前美甲 遇行乞婦不理會

    大陸國寶級跳水好手郭晶晶明天就要嫁給富豪霍啟剛了,但是卻有大陸媒體記者跟拍,發現即將嫁入豪門的她,穿著打扮有著幾分貴婦派頭,但是對窮人似乎很冷漠,因為她搭乘轎車在路上遇到老婦人行乞,郭晶晶不予理會,並沒有把車窗搖下來。
    2012/11/07 13:32
  • 黎姿生下小龍女 夫贈20億豪宅遊艇

    港星黎姿8日生下小龍女,這是她跟富商馬廷強的第三胎,外傳馬廷強送了20億豪宅跟遊艇給她,好好犒賞太太,其實不只黎姿,在香港,女星除了流行嫁入豪門,更似乎熱衷懷孕生小孩,因為總是能獲得夫家犒賞。
    2012/10/11 12:29
  • 李玟再現舞台魅力 40分鐘無冷場

    COCO李玟去年10月嫁入豪門,婚後難得來台工作,21日受高雄啤酒節演唱會的邀請,一連在台上演唱了40分鐘,而且為了拉攏港都的歌迷,還專程挑選1首台語歌,以羅馬拚音學唱陳雷的「歡喜就好」和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台味十足。
    2012/07/22 00:28
  • 學化妝、練體態 嫁入豪門先培訓

    嫁入豪門是許多女孩子的夢想,大陸的富豪徵婚,動不動就有上千位的女性朋友報名,因此大陸四川就有腦筋動得快的補教業,開了嫁給千萬富翁培訓班,果真有10幾位女性朋友報名參加,她們從化妝、體態,到高檔場合的社交禮儀課程都包了,40個小時,要價新台幣5萬元。
    2012/07/12 18:01
  • 想嫁「千萬豪門」繳10萬 補習「必殺技」

    常常在媒體上看到,大陸舉辦富豪徵婚,想嫁入豪門的女孩趨之若鶩,而現在更有補習班直接教學生,怎麼「嫁入千萬豪門」,學費從5萬到10萬不等,課程教導怎麼打聽富豪經常出沒的場合,還有約會應該要怎麼增加美感等等,開課1個月,就有12名女孩繳錢上課。
    2012/07/10 11:40
  • 戴君竹情定黃懷晨 幸福甜蜜嫁豪門

    又有女藝人要嫁入豪門了,藝人戴君竹嫁給了知名眼鏡公司小開,同時也是藝人的黃懷晨,2人在今天晚上舉行婚禮,現場幸福洋溢,戴君竹透露迎娶的時候一直哭,還說黃懷晨對她真的很好,2人交往1年多,決定互許終身,表示婚後暫時還不急著生寶寶,一樣會繼續最愛的演藝事業。
    2012/06/30 19:24
  • 郭晶晶將入豪門 霍母證實年底婚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與豪門公子霍啟剛的戀情,已經長跑8年,現在霍啟剛的母親已經親口證實,小倆口即將在年底結婚,郭晶晶也即將嫁入豪門;根據香港媒體報導,2個人應該會在9月14日結婚,而且這場世紀婚禮,應該會斥資超過4千萬。
    2012/05/14 19:35
  • 名模周汶錡即嫁豪門 妝容閃耀光彩

    名模周汶錡即將嫁入豪門,婚前展現光亮神采,也帶來明年春夏的最新妝容。
    2011/12/07 07:32
  • 萬元鞋很便宜? 大S遭批言行炫富

    藝人大S婚後復出,替懷孕的妹妹主持節目,但日前節目內容討論到流行女鞋的時候,大S一句「我覺得1萬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引起不少人的反感,認為嫁入豪門的她,似乎是在「炫富」;但事後大S表示,藝人因為工作花錢治裝,是種敬業態度,如果好鞋價錢便宜,她也會買,希望能平息風波。
    2011/12/06 12:10
  • 賣鍋? 賈永婕告菲姐盜肖像獲賠5萬2

    藝人賈永婕嫁入豪門後,專心從事婚紗事業,偶爾出席活動。不過去年應邀當高級鍋具活動當嘉賓,沒想到活動照片被廠商拿來宣傳,還打上「貴婦愛鍋」強打廣告,出席活動變成代言人,賈永婕不滿廠商盜用她的肖像權,一狀告上法院,官司勝訴獲賠5萬2500元。
    2011/11/30 10:15
  • 中港台女星排名 邱淑貞百億身價最高

    誰是中港台最有錢的女藝人?今天福布斯名人榜揭露,日前復出開演唱會的王菲身價4億排第一,第二名是章子怡3億,其次是林志玲、蔡依林,不過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已經息影嫁入豪門的邱淑貞因為旺夫,獲得老公企業共同持股60%,算一算身價最少100億港幣,可說是另類的財不露白。
    2011/09/25 11:57
  • LV戀正在進行 徐若瑄小開男友賀錫敬

    藝人徐若瑄跟外傳身價50億的廣豐集團小開賀錫敬交往,雙方都已經證實這段戀情是正在進行式,不過外界影射,徐若瑄搭上賀錫敬是為了想要嫁入豪門,對此,徐若瑄的經紀人表示,徐若瑄自己也很會賺,自己也是豪門女,徐若瑄也說,要當有能力的女性,要做什麼都可以。
    2011/02/17 12:35
  • 郭晶晶確定退役 傳今年嫁入豪門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正式宣布申請退役,也確定不會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外界也紛紛猜測,郭晶晶可能要與男友霍啓剛結婚,嫁入豪門。事實上,郭晶晶20年的跳水生涯,一共拿下31個的世界冠軍頭銜,其中還包含4個奧運金牌。
    2011/01/24 11:32
  • 99金馬獎/2舊愛金馬大和解 黃子佼:都祝福

    金馬獎順利落幕,但主持人小S和頒獎人曾寶儀,2名黃子佼的前後任女友意外同台,還擁抱大和解製造不少話題。有網友說,這場面實在太尷尬,也有人說這是整晚最精采的部分,提到小S感謝曾寶儀,說她是恩人,網友也搞笑回應說,小S真的要謝謝曾寶儀,不然也沒機會嫁入豪門,住帝寶,而黃子佼透過助理表示,對於2人,都給予祝福。
    2010/11/21 18:59
  • 大小戀傳婚期定 3/27海南三亞訂終身

    大小戀婚期終於敲定,先前準婆婆張蘭就曾經說過,為了呼應海誓山盟最好婚禮在海邊舉行,現在傳出兩個人預訂在3月27日,在海南島的觀光勝地三亞,完成終身大事,好巧不巧,汪小菲也有意在當地投資飯店,讓這段女星嫁入豪門的婚姻,又沾上商業味。大S準婆婆張蘭(2010.10.31):「海誓山盟,可能在海邊更好點。」
    2010/11/12 12:21
  • 邱淑貞3度產女 肚扛傳宗接代壓力

    港星邱淑貞8月再度產女,現在卻有香港媒體報導,疑似因此和老公鬧的不愉快,因為當天記者恭賀她老公再度得子的時候,老公沈嘉偉卻擺臭臉,其實香港女星嫁入豪門,先前往往都背負類似這樣「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像是黎姿、李嘉欣和林青霞,也都苦於膝下無子,肚皮沒動靜,或是沒有為家族添男丁,往往都會成為話題。
    2010/09/06 19:23
  • Jolin姐文定父缺席 蔡爸媽傳分居中

    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最近才風光嫁入豪門不到1個月,卻傳出Jolin爸媽正在分居當中,平面媒體指出Jolin的爸爸,在6月蔡家大女兒訂婚時缺席了,而且7月初出嫁時,很少和蔡媽媽互動,不過蔡媽媽直接反駁分居傳聞。
    2010/07/23 12:20
  • 引退嫁入豪門? 郭晶晶現身否認

    很久沒有在媒體前公開亮相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最近到西安出席代言活動,再度被問到是否與香港闊少霍啟剛,要步入禮堂呢?難得樸素亮相的她,只低調表示,目前沒有結婚,也沒有要退出體壇,讓外界霧裡看花,懷疑她這樣表態,是不是這場豪門戀情,可能有變化?
    2010/07/21 15:08
  • 〈快訊〉孫志浩要2600萬 李蒨蓉:向女人要錢很笨

    藝人賈靜雯嫁入豪門,不過最後以分手收場,賈靜雯跟丈夫孫志浩爭奪女兒監護權,官司從美國打回台灣,賈靜雯獲得女兒監護權,不過沒想到,孫志浩提出夫妻財產分配,認為賈靜雯賺的比她多,要求賈靜雯付出2千6百萬,消息傳出演藝圈一片話譁然,尤其同樣也嫁入豪門,同時也是兩人好友的的藝人李蒨蓉說,希望兩人好好坐下來談。
    2010/06/01 16:11
  • 「戴一棟帝寶在身上」 4億鑽鍊現身

    台北晚間有一場國際頂級珠寶大秀,最頂級的珠寶,是一串重達17.1克拉的鑽石項鍊,市價高達4億6百萬元,幾乎等於將一座帝寶豪宅掛在脖子上。國際頂級大秀,名媛貴婦藝人們也盛裝出席,即將嫁入豪門,成為貴婦一員的侯佩岑,又被問到前男友周杰倫最近接二連三「被消費」的桃花新聞,她表示,替周杰倫感到無奈。
    2010/05/21 00:19
  • 〈獨家〉10年沒在台露臉 43歲溫碧霞風采依舊

    還記得90年代的性感美女溫碧霞嗎?嫁入豪門的她,10年沒公開在台灣露面了,而如今再見面,不但好身材依舊,事業重心目前在大陸的她,還打算成立電影公司進攻大陸。
    2010/03/12 11:51
  • 「非誠勿擾」女配角 嫁山西首富豪門

    大陸明星嫁入豪門又一樁;一名女明星嫁給山西首富,婚禮不但遵循中國傳統,而且現場大紅喜氣的氣氛,還被形容很像大陸春節晚會;而這位女明星雖然不怎麼出名,不過也曾經在葛優的「非誠勿擾」中軋一角。
    2010/01/27 11:50
  • 蔡家添喜事 Jolin胞姊將嫁入豪門

    小天后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今年7月將嫁給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外型和蔡依林很像的新娘子蔡旻紋,大學畢業後赴美念書,當時蔡依林已出道賺錢,還幫忙姊姊付學費,小倆口在美國相識,蔡依林可以說是半個媒人,還依同見證了姊姊10年愛情;現在姊姊要出嫁,蔡依林不僅要當伴娘,還要出動自己御用專屬造型班底,就是要讓姊姊成為最美的新娘。
    2010/01/13 12:18
  • 息影女星秦之敏出書 日模森泉情義站台

    女明星息影嫁入豪門又有自己的事業,真是讓人羨慕的事情,秦之敏這位息影女星出新書,還邀請了日本知名女模森泉幫忙站台,儼然是一個明星轉型女強人的代表。
    2009/10/14 20:49
  • 躋身影壇、嫁豪門! 港姐風光歷史多

    香港小姐選美,一直是許多香港女孩熱衷參與的活動,而歷屆港姐冠軍,也在各方面發光發熱,除了不少嫁入豪門,躋身名流,37年來,更多港姐投入了演藝界就培養出不少像張曼玉等相當出色的藝人,每年都為香港演藝圈注入了新血。
    2009/08/2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