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淑貞3度產女 肚扛傳宗接代壓力


發佈時間:2010/09/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6 19:23

港星邱淑貞8月再度產女,現在卻有香港媒體報導,疑似因此和老公鬧的不愉快,因為當天記者恭賀她老公再度得子的時候,老公沈嘉偉卻擺臭臉,其實香港女星嫁入豪門,先前往往都背負類似這樣「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像是黎姿、李嘉欣和林青霞,也都苦於膝下無子,肚皮沒動靜,或是沒有為家族添男丁,往往都會成為話題。

藝人邱淑貞:「還沒知道。」

提到家庭生子、生女問題,總是快閃落跑,港星邱淑貞卻被港媒報導,連續3胎都產下掌上明珠,面臨豪門「傳宗接代」的壓力。

費盡心力,因為2009年3月,邱淑貞和老公才一起到尼泊爾誦經祈福,媒體還報導,為了能夠成功求子,還迎了宗教法器回家,但今年8月20日秘密入院待產,邱淑貞產下一名3千克女嬰。

記者恭賀她老公沈嘉偉再度當爸爸時,他卻立刻「變臉」,還不發一語帶2個女兒上車,求子傳言,甚囂塵上。港星黎姿:「大女兒已經回家了。」

港星黎姿同樣一生下雙胞胎女兒,傳言她效法邱淑貞積極求子,還有李嘉欣,同樣肩負9代單傳的求子壓力,林青霞同樣也只生下一雙愛女,女星嫁入豪門,肚皮扛著的壓力,一個比一個還要重。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21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