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一棟帝寶在身上」 4億鑽鍊現身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晚間有一場國際頂級珠寶大秀,最頂級的珠寶,是一串重達17.1克拉的鑽石項鍊,市價高達4億6百萬元,幾乎等於將一座帝寶豪宅掛在脖子上。國際頂級大秀,名媛貴婦藝人們也盛裝出席,即將嫁入豪門,成為貴婦一員的侯佩岑,又被問到前男友周杰倫最近接二連三「被消費」的桃花新聞,她表示,替周杰倫感到無奈。

重達17.1克拉鑽石項鍊,在燈光下閃閃發亮,Akemi一身宛如公主的雪紡禮服,襯著珠寶,營造出高貴氣息。

號稱全台最貴,市價高達4億6百萬的珠寶,相當於一棟帝寶豪宅,掛在脖子上,讓Akemi走秀超級緊張。藝人Akemi:「我真的不敢相信,真的很貴,所以我是幸運女孩,我可以佩帶這個珠寶。」

國際頂級珠寶年度大秀,名媛、貴婦、藝人紛紛前來朝聖,時尚寵兒天心手上套著近百萬鑽石戒指現身,陳怡蓉掛上價值逼近150萬黃金項鍊,壓軸入場的,就是即將嫁入豪門的侯佩岑,廠商大方提供2000萬元鑽石項鍊,一入場氣勢非凡。

藝人侯佩岑:「2千萬,所以今天那個保全先生,一直不停的跟在我旁邊,然後就說,小心你不要跌倒,我在想他可能是怕傷到項鍊。」

自己的戀情開花結果,不過前男友周杰倫,卻不斷陷入被消費的桃花新聞,讓侯佩岑也替他感到無奈。侯佩岑:「高知名度的藝人,都有很多花邊新聞要處理,但是我覺得他處理得非常好。」

珠寶年度大秀模特兒也端出頂級卡司,一線名模陳思璇、林又立、林葦茹,難得同場登台亮相,替這場珠寶秀增添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86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