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嫁入豪門 結果共172筆

  • 嚴凱泰球場落淚 一場誤會讓陳莉蓮嫁入豪門

    與嚴凱泰結婚27年的妻子陳莉蓮,在夫婿驟逝之時,仍忍住悲傷,在3日晚間發出公開信,稱讚嚴凱泰是好父親、好老闆、傑出的企業家,並說「他未竟的使命,我要帶領大家一起完成!」
    2018/12/03 22:14
  • 嫁入豪門假風光 張栢芝暗示曾被婆婆欺壓

    香港女星張栢芝被爆出本月25日已經在香港灣仔的養和醫院內產下第三胎,事前保密到家,消息曝光引發不少討論,據傳孩子的父親是年過花甲的新加坡富豪,對她疼愛有加,也讓人想起張栢芝之前拍攝電視劇時,曾暗示與謝霆鋒的婚姻中受到婆婆的欺凌。
    2018/11/30 16:12
  • 18年沒說話!大S、黃子佼破冰大和解:「差點成妹夫」

    時尚雜誌《ELLE》昨(2日)晚舉辦「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除了楊丞琳、羅志祥、謝金燕、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等大咖明星到場,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徐熙娣(小S)等獲獎藝人也有出席。而黃子佼(佼佼)與大S長達18年沒互動,兩人在昨晚破冰,大S更笑虧佼佼:「差一點是我妹夫的人!」,小S則妙回:「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嫁入豪門」,笑翻眾人。
    2018/11/03 08:44
  • 《家有喜事》女星驚傳跳樓輕生 遺書寫下「嫁給垃圾」

    「上海第一美女」大陸女星沈麗君(Miki)曾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原本星路順遂的她之後嫁入豪門,與丈夫育有1子1女,聽從婆婆建議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今(16日)傳出老公外遇,她慘遭小三逼宮,又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心灰意冷的她10日選擇跳樓自殺,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2018/09/16 23:34
  • 曾遠嫁歐洲貴族! 名媛厲馥華20歲摘台姐后冠

    名媛厲馥華槓上萬海總裁,再次出現在鎂光燈前,但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她過往的感情生活,20歲奪下第一屆台灣小姐頭銜,擔任過外商公司和航空公司經理,24歲嫁入豪門,維持4年就結束了,第二段婚姻更是遠嫁歐洲,被稱為是「荷蘭王妃」,但最終還是離婚收場。
    2018/09/14 13:13
  • 現代版愛情童話! 女模嫁窮司機「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許多人對於「模特兒」既定的形象就是嫁入豪門,或是與名人有關聯。但泰國一名22歲女模努查娜(Nutchanart Chaichan)交往的對象卻相當平凡,日前她在臉書PO文表示,即將和相知相惜5年的摩托計程車司機男友步入禮堂,更說「只要和你在一起就開心」,讓網友直呼這是現代版愛情童話。
    2018/08/22 22:23
  • 愛情魔咒? 麻衣認愛男友都有神奇「巧合」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嫁入豪門後,與王文洋之子王泉仁驚傳婚變,還有5億元搶孫子的說法,讓麻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細數麻衣情史,她可說是演藝圈「發電機」等級的女藝人,不少男藝人都曾與她傳出緋聞,而認愛的前男友們,現在更巧合的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2018/08/15 21:57
  • S幫姊妹淘富貴逼人 她私房錢逾2百億身價最高

    以大、小S為首的演藝圈「S幫」姊妹淘們個個非富即貴,大、小S嫁入豪門後身價非凡,吳佩慈雖未與身價百億的富豪紀曉波登記結婚,但在連生3子後,獲紀贈與各種名貴大禮,身價飆破220億台幣,財力雄厚。
    2018/05/16 09:27
  • 網紅同學嫁豪門!她在淫片見倩影 竟秒速爆料暗黑史

    同窗之情真薄弱!大陸1名網友日前瀏覽色情網站,意外發現1名對外宣稱是模特兒、正準備嫁入豪門的昔日女同學,竟是淫片裡的女主角;沒想到,她在驚訝之餘不是去找當事人求證,而是直接上網爆料,甚至貼出對方照片要「男生清醒一點」。不過,該爆料的評價卻相當兩極,不少人都認為「根本是嫉妒」。
    2018/03/09 17:35
  • 不願當少奶奶!劉伊心幸福嫁豪門照拚事業

    即將嫁給飲料公司執行長林志隆的藝人劉伊心,雖說是嫁入豪門,但卻沒打算要當個清幽的少奶奶,反而是更積極的拚事業,除了自己創業的花店和美胸衣,還在未婚夫的飲料公司擔任品牌行銷總監,但先前因為被傳不尊重面試者惹爭議,劉伊心霸氣回應,這一切都是為了團隊績效,所以要錄取有即戰力的員工。
    2017/04/05 17:10
  • 「何其有幸嫁入豪門」 建商廣告詞惹議

    新竹有建設公司為了宣傳豪宅建案,拍了一段廣告,但是裡頭飾演好媳婦的女子,卻說出「何其有幸嫁入豪門」等用詞,卻惹來爭議,被批評充滿男性沙文主義,對此建商則回應,會尊重社會多元意見。
    2017/03/14 13:31
  •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2016/05/31 12:47
  • 誰說豪門深似海? 徐若瑄、楊千霈幸福人妻

    晉升豪門媳婦的34歲藝人楊千霈和紡織業富二代洪家傑,才交往半年就登記閃婚,還在電台節目大哭只因為老公對她太好,而新手媽媽徐若瑄也是嫁進豪門後,為了生子休息1年多,最近終於復出,談到老公和小孩滿臉幸福洋溢。兩位嫁入豪門的女星,看來都很幸福。
    2016/04/12 18:47
  • 愷樂盼Mr.Right出現! 赴港出外景求姻緣

    美食行腳節目前進香港,沒想到主持人愷樂一聽到千億媳婦徐子淇,就是在香港的寶雲道拜了石公石婆後,就順利嫁入豪門的故事,愷樂立刻挑了最粗的香來拜拜,還笑說希望一年後才會遇到對的人,因為經紀公司的禁愛令合約,再一年就到期了。
    2016/03/08 17:17
  • 李蒨蓉、王君怡嫁豪門! 行事作風大不同

    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連帶扯出豪門名媛,其中跟她一樣過去是模特兒也是藝人,就是三二行館董娘王君怡,其實王君怡先前曾在兒童頻道當姐姐同樣是藝人嫁入豪門,李蒨蓉高調,時常上節目或在臉書上炫富,倒是王君怡嫁給三二行館前董座後鮮少曝光也不常跑趴,兩位豪門貴婦的行事作風差很多
    2015/04/10 19:35
  • 愛炫耀? 傳李蒨蓉曾問勞乃成:照可PO網嗎

    藝人出道的李蒨蓉,19歲就因為VJ身分,讓她賺入大把銀子,加上後來嫁入豪門,恐怕因此價值觀產生偏差,這次違法參觀阿帕契直昇機,平面媒體還報導李蒨蓉先前曾經問過勞乃成可不可以將照片PO上網,但勞乃成可能認為沒什麼大不了,欣然同意,一個無知,一個知法犯法,才會讓外界對於這兩人代表的特權階級無法茍同
    2015/04/09 12:47
  • 鄭麗君嫁有錢老公! 夫妻總財產破9億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真的是嫁入豪門,根據最新一期財產申報,鄭麗君和老公沈學榮的財產突破9億元,原來鄭麗君的丈夫是電子公司負責人,也難怪總財產2年內可以增加2億元,而且沈學榮對鄭麗君也是百般呵護,不只幫鄭麗君出錢經營咖啡廳,還會陪她一塊吃素,但對於超會賺老公鄭麗君很低調,僅說謝謝關心,很感恩。
    2014/06/20 11:37
  • 【當掌聲響起】野蠻女友變國民女神! 全智賢又翻紅

    「來自星星的你」隨著收視率一路狂飆,女主角全智賢也跟著再度爆紅,再創演藝生涯高峰!過去大家對她最深刻的印象是「我的野蠻女友」,接著就沒有太特別的代表作,一直到2012年結婚嫁入豪門,星運也才跟著翻轉大開,這回睽違14年,再演電視劇,全智賢不計形象的演出,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讚嘆全智賢連耍白痴也這麼美,成為韓國的「國民女神」,繼續就帶您來看看鹹魚翻身的全智賢,演技大解放
    2014/03/15 17:04
  • 護照無效遭拒登機? 港媒爆邱淑貞發飆

    香港女星邱淑貞息影多年,嫁入豪門後,多年來專心相夫教子,過著舒適的生活,但日前根據香港八卦媒體報導,因為護照期限問題,一向高貴賢淑的邱淑貞在機場大發飆,而先生沈嘉偉在旁完全沒吭聲,最後還靠大女兒沈月安撫才收場,不過針對報導,邱淑貞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3/12/24 16:54
  • 【FOCUS新聞】「富豪相親」原來「攏係假」 女孩不知

    大陸「億萬富豪」相親會,每次舉行都造成話題,「所謂富豪」開出各種嚴苛條件,讓某些女性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得到一張「嫁入豪門」的入場券,不但要表演才藝,還得接受整形醫師鑑定,是否整形,甚至得當場接受測謊,「嫁入豪門生死鬥」,被外界譏為金錢交易,不過一場一場相親活動辦下來,富豪卻從沒現身。原來,富豪相親俱樂部根本沒富豪,是相親機構為了賺取會員費精心設計的騙局。
    2013/10/31 19:57
  • 揮別感情陰霾 韋汝買房造夢想玻璃屋

    藝人韋汝過去為建設公司老闆張綱維未婚生子,最後卻還是無法嫁入豪門,暫別螢光幕3年多的她,整理好心情後,重新出發,她買了房子,決定自力自強靠自己,房子的整潢設計,全部依照自己的需求,除了拆牆打造玻璃屋,還有跟夜店一樣的吧檯,喜歡收藏水晶的她,總價值超過百萬,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3/10/07 22:24
  • 新東陽老總娶宋紀妍 補婚宴席開50桌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跟女星宋紀妍,4個月前公證,選在今天(20日)補請婚宴,在六星級飯店席開50桌宴請賓客,下午夫妻倆先現身接受訪問,但一聽到要接受訪問,麥升陽獨留老婆面對,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帶球嫁入豪門,宋紀妍微笑否認,強調現在真的還沒有寶寶。
    2013/09/20 19:06
  • 悍!貴婦街頭打小三 流浪女英文罵警

    嫁入豪門以為能過個好日子,卻沒想到丈夫出軌在外頭有小三,大陸一名豪門貴婦,竟然直接在大街上公然打起小三,扭打模樣超兇狠;另外在河南,一名女子則是睡在公園流浪多日,員警想上前幫助她,女子不但不領情,還數度大罵員警,甚至撂英文,超級剽悍。
    2013/07/16 12:56
  • 陸億元戶集體相親 妙齡女爭入豪門

    大陸這幾年相當流行富豪相親的活動,最近一個知名的富豪俱樂部,就在北京舉辦了一場相親會,參加活動的50位富豪,平均年齡42歲,平均資產大約1億5千萬人民幣,嫁入豪門的光環,吸引了532位女性報名,不但有雙胞胎美女還有母親陪同女兒出席,為了雀屏中選,甚至喊出富豪有孩子也沒關係,可以幫他養。
    2013/07/02 14:08
  • 為嫁霍家「修臉」? 郭晶晶遭港媒爆料

    大陸前跳水皇后郭晶晶與香港富少霍啟剛結束8年長跑,走入婚姻,備受媒體關注,不過現在又有香港媒體質疑郭晶晶變得漂亮,眼睛變大、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了,是不是為了嫁入豪門整型?儘管郭晶晶本人沒有回應,但提供兩人婚禮照片,大曬恩愛。
    2012/11/09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