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野蠻女友變國民女神! 全智賢又翻紅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來自星星的你」隨著收視率一路狂飆,女主角全智賢也跟著再度爆紅,再創演藝生涯高峰!過去大家對她最深刻的印象是「我的野蠻女友」,接著就沒有太特別的代表作,一直到2012年結婚嫁入豪門,星運也才跟著翻轉大開,這回睽違14年,再演電視劇,全智賢不計形象的演出,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讚嘆全智賢連耍白痴也這麼美,成為韓國的「國民女神」,繼續就帶您來看看鹹魚翻身的全智賢,演技大解放!

她很美麗,她是跩到不行的大明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段:「下什麼車別跟來,可您都不知道家在哪啊,為什麼不知道,你以為我無法區分Garlic和大蒜,就連家都找不到了嗎,不就是2301號嗎?」

她很搞笑,可以不計形象演出,三八到不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段:「乾脆怨恨我吧,芝麻開門啊,芝麻開門啊,芝麻開門啊,啊,真的打開了。」

但同時她又可以落寞痛哭,惹人心痛惹人憐。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段:「你怎麼能只把自己的話說完就走,我還沒跟你道別呢,你怎麼能說完自己的就走呢,別跟我開玩笑,出來、出來!求你了、求你了!」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當中,詮釋千頌伊這個角色徹底到位,誇張又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人驚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段:「為什麼,為什麼不接,我讓你買你才買的手機,為什麼不接,為什麼,你以為我不會再打了是吧,我會打到你接為止,都敏俊!」

女神竟然願意扮醜,但又醜的這麼美麗,千頌伊讓全智賢再度爆紅,再創下演藝高峰。

全智賢vs.已故巨星張國榮(1998):「謝謝。」

1997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韓國演藝圈的全智賢,17歲那年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訪問已故巨星張國榮,那時的她還好青澀,女大十八變,2001年,20歲的全智賢,憑藉著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001):「別結結巴巴的,說清楚點。」

自然奔放的演出,讓全智賢不只在韓國走紅,隨著電影在亞洲各國賣座,更讓她站穩女神地位,之後的全智賢,專心朝電影之路發展,只可惜後來票房不盡理想,就算正式進軍好萊塢,2009年和日本女星小雪,合作演出「血戰:最後的吸血鬼」。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2009):「我爸爸的忠實僕人加藤,救了我。」

穿高校女制服對抗怪獸,仍舊沒有吸引到票房,最後北美只賣出25萬美金。

電影「雪花與秘扇」(2011):「你知道她的老家在湖南嗎,她講的是我媽媽的媽媽的媽媽…。」

但全智賢不放棄,2011年再和大陸女星李冰冰合演「雪花與秘扇」,中美合資拍的片子,卻依舊不吃香,全智賢慘被冠上票房毒藥之名,一直到2012年,這部打破韓國影史票房冠軍的電影-「神偷大劫案」,全智賢扮演性感女飛賊,和一票跨國明星聯手竊取鑽石,電影中的角色設定,獲得觀眾喜愛,「神偷大劫案」2012在韓國開出25億台幣票房,也成為全智賢又一代表作。

電影「神偷大劫案」(2012):「在問艾妮可妳的臉是不是整的,你這個大頭,你知道想長成這樣有多難嗎?」

2012同一年,全智賢還升格為人妻,老公崔俊赫,典型的高富帥,身高180公分,長相俊俏,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崔俊赫出身南韓富豪家族。韓國藝人全智賢(2012.12):「我覺得我很幸運,結婚之後一起生活,我老公對我來說,還是很有魅力。」

電影「神偷大劫案」(2012):「脫了幹嘛,要工作啊,你順利偷來錢包就行,10分鐘之內結束它。」

全智賢婚後星運翻轉,「神偷大劫案」讓她重登一線票房女星之列,這部戲更是她和金秀賢的首度合作,甚至連銀幕初吻都給了金秀賢。電影「神偷大劫案」(2012):「喂!」

也因為有「神偷大劫案」的合作默契,14年沒接拍電視劇的全智賢,在金秀賢的力邀之下,答應接拍「來自星星的你」,雙賢再次配對。韓國藝人全智賢vs.金秀賢:「我想通過我們合作,一定能實現別人無法追趕的成就。」

果然,如同全智賢所說的,兩人激出的火花,成為別人無法追趕的成就,「來自星星的你」全亞洲大走紅,全智賢就算14年沒拍電視劇,導演仍讚賞她完全無縫接軌。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全智賢是時隔14年,再次回歸電視,但她就好像前幾天才拍過電視劇一樣,很快就適應了現場,還有,千頌伊這個角色的人生,是有很多人生經驗的,該說她正好適合嗎?」

韓國藝人全智賢:「自稱是國民女神,是超級巨星也擁有了很多,但最大的弱點,就是頭腦真的很差,所以是個讓我更有感情的人物吧,也有著更加戲劇性的部分,表面所展現的不是全部,而是隱藏的一面更加有魅力的角色。」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怎麼了,都敏俊,出去試試,什麼,別再見了。」

「來自星星的你」可以說是為全智賢量身打造,劇中還有許多橋段,更可以說是向她過去的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致敬。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001):「不能讓她喝3杯以上,否則她會見人就打,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柳橙汁。」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絕對不能讓姐姐喝3杯以上,會變成狗的,真的會咬人的,一定要阻止她玩SNS,她是只要一開口,就會讓人幻滅的類型。」

除了片尾小劇場,連同音樂都COPY我的野蠻女友橋段,還有這一幕,過去也似曾相識,看到這,網友甚至戲稱,過去,全智賢用「我的野蠻女友」告訴你,只要長得美,地球上的男人任你欺負,而現在,全智賢用「來自星星的你」要告訴你,只要長得美,連外星人都可以隨便欺負。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奇怪嗎?嗯。」

睽違14年,回鍋螢幕的全智賢,靠著千頌伊,讓她最近廣告接到手軟,手上共有11支產品代言,至少進帳超過2.4億台幣,韓國最新出爐的廣告好感度明星榜,全智賢僅次於韓國的滑冰天后金妍兒。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那地方是我國最貴的地方了,想在那裡放廣告,一個月花費多達1億,所以那個地方,總是掛著當代最紅的明星面孔,所以現在,那個就是我囉。」

就像劇中台詞,高掛在韓國最貴的廣告看板上,是千頌伊美麗的那張臉,代表她是最火紅的女星,現實生活,千頌伊也讓全智賢,再次成為韓國女星中第一名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