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億尪給「無限卡」不算愛錢?她揭殷琦觀念藏歧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17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嫁入豪門,老公是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對於外界認為她是愛老公的錢,近日殷琦受訪時強調夫妻財務獨立,自己也看不慣伸手要錢的女生,但又稱老公給自己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言論引發討論。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殷琦說的話從邏輯推理上來看沒毛病,但是潛藏的觀念卻存在歧視。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殷琦近日受訪時,說自己看不慣伸手要錢的女生,認為想要什麼就得想辦法去爭取,也強調夫妻財務獨立,但她又說老公「只有給她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這番言論引發熱烈討論,被網友狠酸「不是看上老公的錢,是看上了無上限附卡。卡不等於錢,受教了。」

 
 
對此,廣告小妹今天(5日)凌晨發表了看法,她表示殷琦表達能力很有問題,但自己每次總能比別人更快聽懂她在說什麼,隨後便逐斷「翻譯」殷琦受訪的言論。針對「外界認為她看上老公的錢,但她們財務獨立」,廣告小妹認為可以理解成「她有自己的收入、有賺錢能力」;至於老公給殷琦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廣告小妹則說「給卡跟給錢是不一樣的,只要她不刷,就代表她沒花老公的錢。」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但最重要的部分「就算對方要送禮也要他們發自內心想送」,廣告小妹認為「她不會伸手要資源,但別人給了,她也會拿就是。男人心甘情願給的物質,那還是被歸類為自食其力。也對啦,自身沒點吸引力,男人怎麼會這麼大方?」
 
最後廣告小妹總結出一個論點,「邏輯推理上,殷琦的話沒毛病,可是潛藏的觀念母湯啊。瞧不起會跟老公主動要錢的女孩,那家庭主婦怎麼辦?經濟弱勢方怎麼辦?」她認為殷琦現在是花容月貌自然講話大聲,過個幾年不一定還能靠走秀、出席活動賺錢,直言「妳也是會淪為跟老公要錢的,到時候換別人唾棄妳,人生總會有起起落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殷琦#廣告小妹#豪門#無限卡#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6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