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媒體投訴 結果共183筆

  • 看光光!外送員闖健身房更衣間 女嚇壞報警

    外賣可以送到女性更衣間?大陸有一名女子向媒體投訴,自己到健身房運動,結束後前往更衣室準備洗澡,就在拿起毛巾準備踏入淋浴間的時後,有一名外送員突然闖進來,就站在原地愣了3、4秒後才說他「走錯地方」,嚇得她連忙報警並向業者求償。
    2018/04/25 16:46
  • 4學生到威尼斯餐廳 點「3牛排1炸魚」要價4萬元

    義大利知名的「水都」威尼斯,一直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但最近卻被國外觀光客投訴,他們到了當地的一間餐廳用餐時,被收取了超高額的費用。4位來自日本的留學生,共點了3份牛排、1份炸魚和4杯水,結帳時被收取1145歐元(約新台幣41169元),事後氣得向媒體投訴。
    2018/01/23 21:24
  • 快訊/衛福部原訂「彩蝶宴」辦尾牙 抵制退訂桌

    台北知名餐廳「彩蝶宴」被查獲使用違法保育類動物入菜,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其實這家餐廳也是衛福部和食藥署尾牙的愛用餐廳,而食藥署原訂下週三在彩蝶宴辦尾牙,衛福部則原訂29日舉行,雙方現在同步取消訂位,將會另外擇地點舉辦。
    2018/01/19 09:25
  • 討嘸薪水?少女上班2個月 做白工還被嗆

    工作將近2個月,卻領不到薪水!宜蘭一名女子向媒體投訴,在體育用品店工作,向老闆討薪水卻一拖再拖,氣不過向勞工處檢舉,才發現碰上這樣狀況的不只一人,但遭到控訴的運動用品店業者卻大聲喊冤,說是女子上班態度不佳,時常無故曠職,雙方各說各話,勞工處也將介入調查。投訴的林姓女子則說老闆說她態度不好,工作能力也不好,不知如何算薪水給她。
    2017/12/18 19:01
  • 威而鋼廠設在這!空氣飄藥效 居民:光聞就硬爆

    知名藥廠輝瑞(Pfizer)日前宣布要推出「平價版」威而鋼,預計將會為公司帶來不小收益,不過這對生活在工廠附近的居民來說,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愛爾蘭科克郡(County Cork)一處小鎮的居民近日向媒體投訴,由於輝瑞在該處設廠生產壯陽藥,不僅對環境造成汙染,甚至連空氣都有壯陽效果,男性「光聞就硬梆梆」。
    2017/12/08 22:53
  • 吳宗憲遭控「一屋兩租」 否認糾紛反告到底

    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傳風波,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吳宗憲去年向她承租辦公室,沒想到卻「一屋兩租」,她認為吳宗憲積欠2年租金加違約金共16萬元,準備提告吳宗憲詐欺,對此吳宗憲表示完全都是不實指控,決定反告到底。
    2017/07/25 18:34
  • 吳宗憲公司詐欺? 遭控「一屋兩租」欠16萬

    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傳風波,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吳宗憲去年向她承租辦公室,沒想到卻「一屋兩租」,她認為吳宗憲積欠2年租金加違約金共16萬元,準備向吳宗憲提告詐欺。
    2017/07/25 09:36
  • 台虎機師遭爆飛行睡覺 查副機師拍照動機

    台灣虎航一名副機師向媒體投訴,有8名正機師曾在飛行中睡覺。台灣虎航今天表示,已啟動調查,也會查拍照副機師的動機。
    2017/05/22 13:14
  • 台虎機師遭投訴飛行中睡覺 民航局促查

    台灣虎航一名副機師向媒體投訴,有8名正機師曾在飛行中睡覺。交通民航局長林國顯今天表示,真實性待釐清,已要求台灣虎航先深入調查,不冤枉也不放縱。
    2017/05/22 10:30
  • 軍車併排違停 遭拍照檢舉

    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指稱,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輛軍用車,在高鐵台南站附近的台39線紅線區違規併排停車。軍方則回應是駕駛兵內急,才臨停上廁所。
    2017/03/27 19:11
  • 知名度小月 遭離職員工爆料違規、不衛生

    台南知名小吃店「度小月」傳出勞資、衛生糾紛!離職員工們拍下台北忠孝店占用防火巷在水溝上切海鮮的影片,還有台南旗鑑店預炸蝦捲、炸油變黑還在使用的照片拿來向媒體投訴指控店家違規且不衛生,不過店家表示蝦捲雖然預炸卻保證新鮮,沒有衛生上的疑慮。
    2016/08/03 13:37
  • 沒水用!災民付費洗澡 飯店業者竟喊2千

    台東遭到颱風重創不少飯店旅館,紛紛提供免費熱水讓災民能洗個澡,有的甚至提供免費住宿,但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因為家裡沒水沒電,前往飯店想要付費洗澡,對方竟然喊價2千元,想要藉機發災難財。
    2016/07/11 13:01
  • 腹痛臨時請假 遭店長恐嚇「叫兄弟教訓」

    請個假有麼難嗎?桃園一名男大生在pizza店打工,因為肚子痛臨時打電話到店裡請假,沒想到店長卻傳簡訊質問誰准的,還說要叫兄弟來教訓一頓,甚至怒罵髒話,男大生氣不過向媒體投訴。
    2016/06/21 13:30
  • 賓士遭刮、鈑金凹 車主投訴控停車塔疏失

    宜蘭一名吳姓車主向平面媒體投訴,8月搭機出國,把2百多萬元的賓士車停在桃園機場附近的停車塔,沒想到回台後,卻發現賓士車身板金不但有多數刮痕、甚至連後照鏡也斷裂。對此業者向車主表示,疑似停車塔零故障才會造成賓士車損害,願意賠償但金額還在協商。
    2015/09/27 13:26
  • 糗!投訴警執法過當 記者到場「拍到海洛英」

    少年藏毒怕被抓,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警察執法過當。新北市板橋分局巡邏員警,凌晨發現可疑6名少年,盤查後聞到車內有K他命毒品味道,但其中一名19歲男子竟然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說警察搜車執法過當,邊講電話邊走路,員警一度以為他想藉機落跑,趕緊上前攔人,雙方因此爆發拉扯衝突,但沒多久警察從車內搜出一枚信號彈跟毒品海洛英,媒體記者也趕到現場,少年看到鏡頭,尷尬到啞口無言。
    2015/07/29 14:31
  • 「連狗都不如」陸師惡言辱生 惹輿論撻伐

    為人師表,卻在課堂上辱罵學生連狗都不如,大陸廣西一名老師,不滿資優學生趕著進教室,忘記停下腳步問好喊報告,覺得不受尊重,當著全班的面罵學生成績好、目中無人還不夠,還要將資優生從優良考核名單剔除,學生看不下去偷偷錄音,向大陸媒體投訴,惡劣行徑才曝光
    2015/06/17 17:07
  • 「連狗都不如」陸師惡言辱生 惹輿論撻伐

    為人師表,卻在課堂上辱罵學生連狗都不如,大陸廣西一名老師,不滿資優學生趕著進教室,忘記停下腳步問好喊報告,覺得不受尊重,當著全班的面罵學生成績好、目中無人還不夠,還要將資優生從優良考核名單剔除,學生看不下去偷偷錄音,向大陸媒體投訴,惡劣行徑才曝光。
    2015/06/16 19:50
  • 嫌顧客百元鈔太髒 全家超商店員竟拒收

    嫌百元鈔太髒超商竟然拒收,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4月28日到台中清水的全家便利超商消費,前一位買單的老先生拿了張黑黑髒髒的百元鈔要結帳,超商店員卻不願協助結帳連碰都不碰紙鈔,後來是排在後面的消費者看不下去幫忙買單,超商拒收的態度讓投訴民眾覺得太扯了。
    2015/06/04 12:47
  • ​寬粉煮不爛有鬼? 包裝全無標示「化製澱粉」

    民眾吃火鍋最愛吃口感Q彈的寬粉,不過有民眾跟平面媒體投訴,市售寬粉煮了30分鐘還煮不爛,口感咬起來像塑膠,因此懷疑裡面添加了化製澱粉。不過衛福部表示,全台共21種化製澱粉都屬於合法添加,因此業者有沒有清楚標示是重點,將請廠商提供資料,也不排除進行抽驗
    2015/03/16 23:17
  • 驚!車窗裂痕20公分長 客運載客上路

    這樣的客運你敢搭嗎?台北市一名洪先生向媒體投訴,上個月和家人搭客運返家,發現駕駛座前方的擋前玻璃有一道裂痕,約20公分長,想起去年搭同一輛車,同個位置也有裂痕,懷疑是同一輛車都沒有安全檢查,對此客運公司說安全沒有顧慮,不過還是趕緊撤換
    2015/03/16 13:12
  • 趙薇宣傳《親愛的》 女主角原型怒告侵權

    陳可辛執導的新片《親愛的》,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片中女主角趙薇素顏上陣飾演尋子的農婦,但沒想到飾演的角色原型人物,卻向大陸媒體投訴抗議,覺得片中演出和別人同床生孩子的杜撰情節,導致他現實生活發生困擾,但對此導演陳可辛表示,電影後半段幾乎都是虛構的,也澄清過了,如果還是對某個人的生活造成困擾,那他願意道歉,其他部分就交由律師處理
    2015/03/07 20:34
  • 健身房擅解約 牽拖女會員自閉兒無禮

    健身中心爆消費糾紛,一名女性會員向平面媒體投訴,他帶著20多歲自閉症兒子,加入世界健身房會籍,花二萬多元購買專屬教練課程,最近業者卻因「違反禮節」取消會籍,投訴人表示,從5月她和兒子被點名浪費電、打赤膊遭健身房警告,期間都有改善,但還是被取消會籍,儘管業者表示會退教練費,但投訴人還是拿不回手續費。
    2014/08/24 14:38
  • 蛋包豬排飯「現場無」 團購網遭批不實

    網路團購餐券價格對便宜,成為不少人新省錢方式,不過也就是因為看不到實品,不免讓人擔心到了現場會有落差,台北一位廖先生向平面媒體投訴,當初他太太就是因為看到團購網站上,有女兒喜歡吃的蛋包豬排飯,而且空間寬敞,才一口氣買了4張餐券,但沒想到餐廰現場獨立空間少,得在美食街找座位,也沒有蛋包豬排飯,讓他氣得批廣告不實,而業者表示是照片誤植,已經退費。
    2014/08/08 14:16
  • 少年嬉鬧模仿身障 目擊者:水準有夠低

    台北捷運的深藍色博愛座,常常就算車廂內再擠都還是空的,大部分乘客都發揮愛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但這個月10日卻有民眾在板南線目擊,4名年輕人從江子翠上車,坐在博愛座上,還戲謔地模仿身障人士,一路嬉鬧到西門站,目擊者氣得向媒體投訴,說年輕人的水準有夠低。
    2014/07/22 13:31
  • 華碩集團爆炒股? 施崇棠清門戶揪內鬼

    華碩集團驚傳高階經理人涉嫌炒股,有小股東向媒體投訴,華碩旗下子公司祥碩3個月來股價飆了4倍,疑似公司經理人與市場主力聯合炒高股價,不但向金管會證交所檢舉,甚至還向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投訴,施崇棠下令執行長沈振來徹查,調出半年來所有經理人的持股變化,發現疑似有副總級人士進出祥碩股票獲利千萬,財務長張偉民認為,高階主管炒股已經重創華碩形象,不惜請辭力諫,要求嚴懲,而爆出炒股疑雲,祥碩股價一早跌停開出。
    2014/07/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