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學生到威尼斯餐廳 點「3牛排1炸魚」要價4萬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21:29
4名日本留學生到威尼斯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高達4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名日本留學生到威尼斯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高達4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知名的「水都」威尼斯,一直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但最近卻被國外觀光客投訴,他們到了當地的一間餐廳用餐時,被收取了超高額的費用。4位來自日本的留學生,共點了3份牛排、1份炸魚和4杯水,結帳時被收取1145歐元(約新台幣41169元),事後氣得向媒體投訴。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之後,威尼斯市長魯那羅(Luigi Brugnaro)也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要詳查此事,「如果真有這件事情,那就非常的可恥,我們會盡一切力量來懲罰這樣的惡劣店家,並站在正義的一方。」

 

據了解,這4名日本留學生就讀波隆納大學(University of Bolonga),他們到聖馬可廣場附近的餐廳「Osteria da Luca」用餐,結帳時被收取1145歐元(約新台幣41169元)的費用,令他們愈想愈不對勁,懷疑被餐廳坑了。

事後當地媒體找到店家詢問,店員僅回答「不記得最近有和任何日本顧客有過糾紛。」報導中還提到,這間餐廳是由一間華裔女性經營,但真正管理者是她的埃及員工。

除了這起事件外,當時與這4位學生同行的3名女性,也在附近的廣場用餐。3女只點了3盤海鮮義大利麵,結果就被收了308歐元(約台幣11055元)。
 

看到這樣的情況,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比土匪還可惡」;還有網友認為,「若是亞洲臉孔到了歐美的觀光景點,常會被當成『凱子』敲詐多收錢,這感覺很討厭。」

威尼斯的餐廳屢屢爆出「坑殺」國外觀光客的事件,當地消費者保護組織的負責人葛斯帕里聶提(Marco Gasparinetti)也表示,這些不肖店家的黑心行為,已經明顯傷害的威尼斯的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尼斯#水都#義大利#餐廳#牛排#炸魚#歐元#華裔#埃及#海鮮義大利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189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