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民眾以為是隕石 真相卻超殘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7:20
印度日前突然降落不明物體,民眾以為是隕石,沒想到調查後竟然是人類的排泄物。(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印度日前突然降落不明物體,民眾以為是隕石,沒想到調查後竟然是人類的排泄物。(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印度北部一處村莊的居民,日前聽到天空中發出一聲巨響,隨後看到有「物體」掉落地面。村民事後湊過去一看,以為是「隕石」降落,甚至還爭相合照。不料事後經過調查,這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是個「排泄物」。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部哈里亞納邦(Haryana)一處村莊。20日上午,當時有村民聽到巨響,並看見有不明物體從天而降,撞擊地面後產生凹洞。就有目擊者形容,「當時聽到飛機劃破天際的聲響,都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就看到那東西墜落到地面了。」

 

消息傳開之後,當地村民立刻前去圍觀,紛紛猜測這是不是從外太空掉落到地球的「隕石」,並且紛紛拍照合影留念。

印度氣象局得知這項消息後,立刻派專人前往哈里亞納邦調查,甚至還會同印度國家災害管理署,請專家到現場採樣。只是調查之後,這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並非隕石,而是民航機從空中丟棄的「人類排泄物」。當地村民得知實情後,紛紛直呼傻眼和失望。

事後了解,民航機大多採用真空處理人類的排泄物,正常的處理程序是飛機抵達目的地後,再交由水肥車將排泄物收集到車內,之後再運回處理。對於這次「天降排泄物」事件,研判有可能是飛機故障或是舊款飛機出現洩漏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隕石#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排泄物#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2142

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