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婚前 結果共930筆

  • 求婚前奏!鼓鼓認愛大元激吻照連發 甜喊「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鼓鼓」呂思緯昨(28)日邁入49歲生日,和女友林艾璇(大元)穩定交往10年的他,直到生日後才突然放閃,公開多張和大元的擁吻照,更甜蜜告白「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這也是他們交往以來,首度在社群公開情事,粉絲更是一面倒地給予祝福。
    2023/04/29 00:40
  • 回歸娛樂圈!梅根簽約知名經紀公司 有望改當導演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婚前曾是時裝模特兒與演員,擁有長達16年的演藝資歷;美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奮進公司」(Endeavor,過去名為WME)今(28)日大動作宣布已和梅根簽約,雙方將建立影視製作、品牌合作關係,代表她將回歸娛樂圈,不過並非當演員,而是從未嘗試過的「導演!」
    2023/04/28 16:46
  • 命理師也算不到!江柏樂遭「詐騙300萬」天真解定存匯款

    命理師江柏樂曾多次預言命中,「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女星鍾欣潼(阿嬌)離婚前1年,就精準算出恐會有婚姻危機。沒想到,料事如神、精準判斷的江柏樂,卻落入詐騙陷阱,被騙300萬元。
    2023/04/28 08:56
  • 花自己錢買房!他曝1關鍵沒找女友討論 掀兩派網友戰翻

    不少情侶在感情穩定之後,會開始一起規劃未來,做任何事情都會找另一半討論,互相給彼此意見。不過,卻一名網友分享,朋友買房時因還沒有要跟女友結婚,整個過程都是一個人做決定,讓後來才知道真相的女友很傷心;而他也疑惑,情侶婚前買房是否要跟另一半討論。
    2023/04/27 20:49
  • 賭王千金大婚!何超蓮單身趴辣穿「低胸公主裙」 照片遭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18)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17)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04/18 10:49
  • 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近日因為與哈平遠的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夫妻倆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婚姻中最不該說的話。瑄瑄分享哈孝遠婚前婚後差很多,以前她分享工作上的事,哈孝遠會抱抱她,現在她抱怨,哈孝遠只會回:「那你不要做啊!」甚至還曾脫口說:「當媽媽哪有那麼累啊!」引起公憤。
    2023/04/13 10:42
  • 賀一航兒放閃黑澀會美眉! 「基督教No婚前性行為」嗨喊婚後直直撞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近幾個月心有所屬,跟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友Meggy愛得火熱,今(12)日小倆口一同出席名廚郭主義的麻辣鍋店開幕活動。曾治豪受訪時表示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他也幸福肥8公斤,因為宗教的關係,目前都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倒是奶奶很想抱曾孫,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後要生?」。
    2023/04/12 16:16
  • 離婚前路邊激情!周孝安喇舌洋妞「摸褲襠」 道歉喊:喝酒誤事

    男星周孝安2021年娶回「象迷娘」陳天仁,雙方在本月8日證實和平離婚,豈料,周孝安今(12)日被週刊爆出與金髮洋妞在路邊激情互動,女方還往他私密處撫摸,對此,周孝安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4/12 10:59
  • 蘿莉塔與尪驚爆「婚姻卡關」!3百萬劈腿條款喬不攏 談判內幕曝光

    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性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趙正平現身節目,另一位來賓則是懷孕4個的月的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兩人除了甜蜜同框外,也在節目上針對婚前協議中的「劈腿條款」針鋒相對,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在線朝聖。
    2023/04/07 18:17
  • 小心嫁錯郎!自私男「4大面相」 臉部1處淺平=薄情寡義

    有句話說「婚前腦子進的水,就是婚後流的淚」,每個人對於是否要走入婚姻,都必須慎重地考慮清楚。除了透過日常相處作為判斷的基準外,命理專家黃友輔列出刻薄男性的4種面相,凡事只想到自己,尤其對女朋友或太太特別嚴厲,提醒女性千萬要睜大雙眼,看清對方的人品。
    2023/04/07 05:10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男友邀同居試婚!妹子猶豫:該答應嗎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

    許多情侶在結婚前都會選擇同居試婚,看看雙方是否真的適合。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因此感到困擾,表示搬出去住後,勢必每月開銷加大,但生活品質卻會下降,讓她很是猶豫,不知該如何做決定,因此想問問前輩好處及壞處,「大家會怎麼做?」
    2023/03/31 20:17
  • 李昇基要來台灣了!婚前1週宣布開唱 台北站時間地點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即將於4月7日結婚,雖然準新娘李多寅因「經濟犯家庭背景」加上高調炫富,讓這樁喜事在韓國相當不受待見,但就在婚禮舉辦前的一個禮拜,李昇基驚喜宣布即將展開演唱會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時間選在5月底。
    2023/03/31 18:24
  • 男星道歉小11歲嫩妻!床事爆「婚前用太多」:力不從心

    52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2017年與小11歲女友劉恩忻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怎料他近期竟因房事跟老婆道歉,坦言「在婚前用太多」力不從心。
    2023/03/29 14:36
  • 還沒嫁?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這事」被殺價卡關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因個性直率,被憲哥封為「幹譙龍」。今年元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又開心曬出兩條線,驚喜宣布懷孕,日前還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性別趴,公開懷的是女兒,不料,昨(26)日受訪卻認了和未婚夫爆出爭執,尚未登記結婚,原因是男方竟「殺價」外遇須賠償300萬的婚前協議,讓她氣炸!
    2023/03/27 09:47
  • 井柏然當爸衝熱搜 「女友婚前懷孕」光速領證當夫妻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播出後好評不斷,兩人戲裡瘋狂撒糖,井柏然深情告白:「我想娶你」,譚松韻更直接摟脖大膽要求「陪你洗澡」,還在浴室幫男方解開襯衫釦子,劇中譚松韻意外懷孕,成為爸爸的井柏然當場嚇歪,井柏然當爸等關鍵劇情也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2023/03/25 16:45
  • 〈握不住的他〉蕭瀟44歲了!驚人凍齡近況曝光 親揭單身心情

    香港女歌手蕭瀟曾以〈愛要坦蕩蕩〉、〈握不住的他〉走紅,白皙稚嫩的外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2009年返回香港發展,2013年積極成為網紅,現年44歲的她,還是保有少女般的外貌,凍齡程度相當驚人。不過她至今始終未婚單身,引起外界好奇,因此她製作「婚前回憶錄」影片,霸氣回應對感情的看法,直言:「我要好好愛我自己。」
    2023/03/23 06:59
  • 不只流水席可以戰!引爆婚前吵架10地雷 「跟誰住」非第1

    這婚還結嗎?精心策畫一場浪漫的求婚成功,準新人們滿心歡喜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在準備婚禮期間,不少新人因為處理繁雜瑣事,反而讓原本幸福滿溢的心情大打折扣,像是聯繫婚宴場地、挑選婚紗禮服、找婚禮顧問、宴客名單等大大小小事情,都會讓準新人們忙到喘不過氣,不僅會因為雙方意見分歧造成摩擦,甚至還有準新人為此爆發激烈爭吵,吵到懷疑自己為何要結婚?
    2023/03/18 15:07
  • 媳乳頭顏色深 婆婆酸「婚前太多人用」專家揭3原因打臉

    女性乳頭顏色較深,就真的代表她性經驗很豐富嗎?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的乳頭天生比較暗沉,所以顏色較深,某天她在房間換衣服時,正好被婆婆看到,結果對方竟問她,「是否婚前交了很多男友、太常被使用,所以顏色才會那麼深?」這番話讓人妻超傻眼,網友們也全都被惹怒了。對於不少人存有這樣的迷思,性學博士許藍方也反駁了。
    2023/02/23 16:45
  • 郭書瑤衝了!認了婚前「性行為」很重要 背後原因曝

    影視歌三棲的「瑤瑤」郭書瑤帶著近日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以性感歌手之姿來到POP Radio《POP原創漫遊》,接受好友蔡旻佑專訪,目前感情空窗的瑤瑤,自認挑對象「膚淺」、「就喜歡帥哥」;談到是否接受婚前同居?瑤瑤不只贊同,更率直表示婚前一定要「試車(性行為)」。
    2023/02/23 13:23
  • 別考驗人性!準新娘賣淫 抵旅館見男方才知被「設局」

    西非奈及利亞一名準新娘日前在TikTok上「意外出名」,因為她在正式結婚前,被發現收錢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根據奈國當地媒體《Legit》報導,當這名女子前往預定旅館時,卻發現自己的未婚夫和一名影音博主坐在房內,讓她臉色鐵青並用雙手遮住臉部,痛哭下跪請求原諒,但被戴綠帽的未婚夫當場憤怒至極,決定終止兩人的關係。
    2023/02/23 10:26
  • 賴雅妍攜手好友挑戰音樂劇 糗被謝佳見出櫃悔婚

    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演員賴雅妍,跨足參與「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扮演愛情長跑20年卻在結婚前夕被男友謝佳見出櫃悔婚的鬱悶女子,讓她苦笑自己是「追求愛情的笨蛋」。
    2023/02/21 21:43
  • 交往20年男友「結婚前出櫃」 賴雅妍入戲喊:撕心裂肺

    賴雅妍、謝佳見今(21)日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雙方合作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熟識,賴雅妍笑說,兩人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佳見唱歌是很好聽的,我覺得他不能只有戲劇部分被看到。」賴雅妍因此主動推薦謝佳見給劇團導演,這次在《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劇中兩人感情升格成為情侶,沒想到戲內愛情長跑20年,男方卻在結婚前夕決定跟女方出櫃,演到這段賴雅妍直呼真是撕心裂肺。
    2023/02/21 19:04
  • 不單純?妻生完不給碰3年突想生二寶 逼開機尪怨像種馬

    許多夫妻想要婚姻維持美滿長久,「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許多女生在生產完畢後都會「性趣」缺缺,長久下來會導致老公無法接受。最近有一名人夫透露,婚前平均每週會發生2、3次性關係,不料生完孩子後對方不給碰,直到對方提議要生二胎才開機,結果生完又不給碰了,讓他十分無奈。
    2023/02/14 17:42
  • 未婚夫偷拿結婚基金嫖妓 女崩潰退婚:還在我床上

    結婚前才發現男方是渣男,妳會怎麼辦?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女子,她和男友交往6年,近日將步入禮堂,沒想到在婚前卻意外發現,對方竟將準備用來結婚基金的2萬令吉(約14萬新台幣)拿去買春,甚至還把對方帶回新房床戰,還有意幫小姐贖身,讓她氣得分手,並將此事公布在臉書。
    2023/02/13 0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