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考驗人性!準新娘賣淫 抵旅館見男方才知被「設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0:26
一名奈及利亞準新娘被未婚夫抓包,婚前賣淫讓他戴綠帽。(圖/翻攝自@soniaolauzoma TikTok)
一名奈及利亞準新娘被未婚夫抓包,婚前賣淫讓他戴綠帽。(圖/翻攝自@soniaolauzoma TikTok)

西非奈及利亞一名準新娘日前在TikTok上「意外出名」,因為她在正式結婚前,被發現收錢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根據奈國當地媒體《Legit》報導,當這名女子前往預定旅館時,卻發現自己的未婚夫和一名影音博主坐在房內,讓她臉色鐵青並用雙手遮住臉部,痛哭下跪請求原諒,但被戴綠帽的未婚夫當場憤怒至極,決定終止兩人的關係。

 

@soniaolauzoma

 

♬ original sound - Sonia’sofficial

 

這部抓猴的影片,是由奈及利亞當地一名網紅「@soniaolauzoma」拍攝,目前在TikTok平台上累積點閱率已經超過180萬次,吸引大批奈國網友留言討論。從該名網紅的描述,這整件事情的起源,是影片中被戴綠帽的未婚夫,私下與該網紅合作,在正式結婚前對自己的未婚妻,進行一個忠誠測試。
 
假借是一名中介,向該名準新娘提供一個賺錢機會,只要她願意與另一位陌生男子睡覺和發生性關係,就能賺取高額費用;而這尾大魚,也成功釣中未婚妻,兩人約在當地一家旅館進行交易,才有後續大家看見的影片內容。
 
 
當地網友對此事情非常感興趣,不少人質疑該未婚夫的行為,認為這類考驗忠誠的測試非常不應該;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相比之下、即將結婚的人收錢賣淫,似乎更加不應該且違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奈及利亞#戴綠帽#賣淫#TikTok#準新娘#忠誠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31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