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姜大衛 結果共13筆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香港金像獎/《白日之下》狂掃3獎 改編真實事件揭長照悲歌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14日晚舉行,以「殘疾院舍黑幕」調查報導為藍本的《白日之下》,參演的余香凝、姜大衛、梁雍婷,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項。《白日之下》取材自2016年《香港01》「殘疾院舍黑幕」一系列的調查報導,並以《香港01》辦公室拍攝,令電影更具真實感。奪得最佳女主角余香凝,在電影中正是飾演偵查記者,她獲獎時感謝昔日報導的記者,希望可以做到記者的精神。
    2024/04/15 09:04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踢爆療養院黑心內幕!性侵、虐待頻傳 男星太衝擊「說不出話」

    港片《白日之下》劇情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虐待、性侵智能障礙病友及老人內幕,嚴厲指出現今香港社會問題,強勢入圍第60屆金馬獎5項大獎,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等實力派演員聯合演出,今(6)劇組釋出演員幕後訪談,飾演院長的林保怡表示,電影中的事件是真實個案,因為血淋淋直接呈現出來,令人觸目驚心,他也笑說姜大衛的演出令人動容,自己沒想過會贏過姜大衛入圍金馬獎。
    2023/11/06 12:31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74歲甄珍神隱1年近況曝 偕子罕見現身姜大衛聚會

    現年74歲的台灣息影女星甄珍是謝賢(四哥)前妻,去年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傳出失聯消息,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早前有消息指有人見過甄珍,指其雙腿纖細,身體看似頗為虛弱,情況令人擔憂。
    2023/07/04 09:08
  • 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辦七場「嘉年華」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圓滿落幕,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容祖兒、阿Sa、鄧紫棋、TF Boys成員王俊凱、姜大衛、甄子丹、胡楓等也前來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周杰倫也場場開放歌迷點歌,每位被點到粉絲都興奮不已,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傾訴追隨偶像多年的心情,粉絲與周杰倫的互動也成為演唱會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環節。
    2023/05/15 14:19
  •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2023/04/13 11:58
  • 初見周杰倫整個嚇傻 爾冬陞懷疑是胞兄姜大衛的私生子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過去曾執導不少作品,最近他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擔任評審,他的毒舌評論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爾冬陞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都是知名的演員;最近有網友挖出,爾冬陞曾提到,自己看到周杰倫時,由於和哥哥姜大衛年輕時長得太神似,一度懷疑周杰倫是哥哥的私生子。
    2020/10/26 13:10
  • 舊照再翻! 周潤發同框趙雅芝吸粉絲朝聖

    港星周潤發和趙雅芝40年前曾演出港劇《上海灘》,而大陸網友近期再度翻出2人2018年的合照,讓粉絲期待雙方有機會再合作;還有名導演爾冬陞,因為大陸真人秀話題不斷,他7年前搞笑說曾懷疑周杰倫是哥哥姜大衛私生子的話題,也被搬上檯面。
    2020/10/26 12:13
  • 〈快訊〉金馬最佳剪輯:「保持通話」邱志偉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姜大衛和高捷一起頒獎,姜大衛笑說高捷有大哥的氣質,問他「做大哥多久了?」,高捷回說「不做大哥已經好多年」。
    2008/12/06 19:55
  • 【風華再現】武打小生姜大衛 活躍電視圈多年

    港星姜大衛曾是繼王羽之後,最紅的武俠片小生之一,近年來他在電視圈的發展十分活躍,和港星李琳琳結婚將近30年,感情歷久彌堅,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一個穩健,一個活潑健談,他們功的婚姻,相處之道又是什麼?
    2007/01/04 21:51
  • 〈獨家〉房祖名、薛凱琪 「早熟」拍激情戲

    由房祖名、薛凱琪主演的電影「早熟」已拍到尾聲了,可能爾冬陞導演怕兩位新人演技幼稚,所以邀來曾志偉、黃秋生及姜大衛這班實力派演員跨力,不過演房祖名父親的曾志偉就大讚兩位新生代演員。
    2005/03/0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