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妙語 結果共191筆

  • 金馬獎/冷面笑匠! 影帝李康生頒獎妙語如珠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獎頒獎典禮,不少頒獎人妙語如珠,替金馬增加不少看頭,陳妍希在頂著光頭頒獎的楊祐寧頭上親吻,直說別讓女友郭采潔不開心,逗得現場哈哈大笑,最幽默非去年影帝李康生莫屬,他發揮冷面笑匠功力,每句話都讓人捧腹大
    2014/11/23 10:32
  • 金鐘獎/金鐘亮點!李立群26秒唸218字 盛竹如妙語

    看完昨晚金鐘頒獎,就有網友開始評論,限時提醒音效令人很不舒服,得獎致詞過45秒就會被捷運聲趕下台,壓迫得獎人,但反而有些頒獎人話太多冷場,不過還是有些橋段讓人眼睛一亮,像是拿過金鐘影帝的李立群,大秀快嘴相聲,寶刀未老。盛竹如也以獨特「藍色蜘蛛網」口白,介紹入圍作品,網友大讚「救了金鐘」。
    2014/10/26 17:45
  • 吳念真:退休多閱讀 胡:想過但難放心

    颱風天,吳念真和胡志強的閱讀對談不取消,2人互動展現出20多年的好交情。只是選戰倒數,才加入民進黨智庫的吳念真就和胡志強同台,不擔心被外界解讀為幫藍營拉抬選情嗎?吳念真妙語,說誰說政治只有藍綠,表明是應雜誌社邀約來的。
    2014/09/21 18:46
  • 熱情挺vs.不給握! 柯文哲攻眷村青年公園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清晨6點,就直攻眷村國宅附近的青年公園、拜訪晨運民眾,那正是藍軍鐵票倉,有人冷冷堅持不握手,也有人熱情直呼凍選、還說台北市就是需要醫生來拯救,柯文哲想搶「熟女」票,不過擠在婆婆媽媽間互動「卡卡」有點僵硬,倒是前一天自爆民調仍贏連勝文12%,被連反擊是「怕了所以才亂公布民調」,柯文哲今天妙語妙答。
    2014/08/24 11:56
  • 金曲獎/黃乙玲4度台語封后 新人陳建瑋稱王

    25屆台語男女歌后出爐,台語歌后由黃乙玲奪下,這已經是她歌唱生涯的第4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座,而男歌手部分,則由第一次入圍金曲的台語歌手陳建瑋封王,除了一鳴驚人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陳建瑋也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項,和他PK的台語天后江蕙擔任頒獎人,在頒獎時還妙語如珠,大開玩笑。
    2014/06/28 23:00
  • 金曲獎/頒最佳演唱組合 動力火車妙語如珠

    頒發最佳新人,去年得主葛仲珊,在台上和得獎者大陸歌手李榮浩玩自拍,另一組頒獎人動力火車頒發最佳演唱組合時,妙語如珠,還拿自己的專輯名稱開玩笑。
    2014/06/28 22:23
  • 重現經典老歌 蔡琴「妙語」開唱逗樂全場

    蔡琴一連3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安可場演唱會,三場9千張門票全數完售,總收入2250萬元,最後會再捐150萬給公益團體,希望在母親節送上溫暖,而蔡琴為了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拚命,還特地瘦身7公斤,就為了穿上漂亮禮服,展現好身材,演唱會中,除了美妙歌聲讓歌迷陶醉,蔡琴的妙語如珠,更是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2014/05/10 14:35
  • 白宮記者晚宴 歐巴馬自嘲展幽默

    美國總統歐巴馬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後,一年一度的記者協會晚宴緊接著在白宮登場,歐巴馬在台上自我解嘲了一番,提到過去1年受阻的改革法案,節目主持人嘲笑俄國總統普欽打赤膊的事,也被歐巴馬拿來大開玩笑,妙語如珠展現幽默,讓現場充滿了歡笑聲。
    2014/05/04 17:31
  • 蔡琴香港開唱 自備三張大網收紅包

    蔡琴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唱了多首招牌歌曲,有妙語如珠的歡樂時刻,也有感性片段,因為在過年期間開演唱會,許多歌迷依照習俗發紅包給她,象徵自己也有好運氣,但由於紅勘三面台沒辦法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所以蔡琴自備了加長型漁網,非常逗趣,只是演唱到招牌歌曲之一的「點亮霓虹燈」,每唱必哭的她,還是忍不住落淚,原來是想到和前夫楊德昌的婚變。
    2014/02/11 12:51
  • 連詠心緋聞男演講 兒時願望「開垃圾車」

    連詠心的緋聞男友王希文公開露面了,這回王希文不是出現在電影院,而是以「電影配樂師」的身分,當活動貴賓參加論壇演講,只是「連詠心」三個字就像是禁忌話題,被問到還會不會和連詠心出門約會,王希文臉色超臭,一個字都不回答,不過上了台分享自己做音樂的故事,王希文妙語如珠,透漏自己對音樂最早的啟蒙是「垃圾車的音樂」。
    2014/01/21 19:11
  • 「權貴中彈搶救快!」 柯文哲狠批連

    被視為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說起話來直率嗆辣,這次還攻擊可能角逐台北市長的對手連勝文,柯文哲說連勝文槍傷搶救快,是因為他是權貴,一番權貴說,讓部分小市民心有所感,但也有人認為講這種話是譁眾取寵,因為柯文哲當時就是團隊成員。但接連妙語如珠,繼律師世代該結束,被質疑暗批蘇、扁,到罵顧立雄臉書弔唁蔡同榮矯情,柯文哲連珠炮搏版面,也變相催人氣。
    2014/01/13 18:59
  • 金馬獎/金馬「搭」出話題 頒獎妙語搶收視

    第50屆金馬獎即將11月23日登場,邀請來的50位影帝影后,到時候誰搭誰頒獎也成為話題,因為過去金馬獎上除了頒獎搭檔有話題,頒獎時的互動對談,也都要很有梗,時常成為收視亮點,金馬50就帶大家回顧那些頒獎人妙語如珠。
    2013/11/01 19:31
  • 讚台北「很上相」 盧貝松:從未想離開

    法國導演盧貝松結束在台取景,首度面對鏡頭大談台北經驗,女主角史嘉莉因為趕飛機缺席,現「聲」自爆去了夜市和動物園,盧貝松妙語如珠,先虧史嘉莉可能偷抱走動物,再嗆香港狗仔搶鏡,盧貝松強調這回拍攝從未想離開,還大讚台北是個「上相」的城市。
    2013/11/01 18:53
  • 金鐘獎/頒獎人妙語 浩翔搭Janet台上唱歌

    金鐘獎頒獎典禮,另一個焦點就是頒獎人妙語如珠,這次浩角翔起搭配Janet,在台上即興演唱。導演瞿友寧跟郭采潔一起頒獎,就大玩男友楊祐寧的梗,溫昇豪更是拿自己當爸爸的事來聊,笑料十足!
    2013/10/26 00:48
  • 五月天開唱 謝金燕「跳針」力挺掀高潮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邀請到女神謝金燕登台,和阿信一起合唱「姐姐」,並且跟阿信貼身熱舞,唱到阿信臉紅心跳,這也是謝金燕首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不僅合唱,對談也妙語如珠,由於五月天先前也邀請過蔡依林當嘉賓,謝金燕因此逼問阿信究竟比較喜歡誰。
    2013/09/16 19:53
  • 金曲獎/蕭敬騰奪歌王 興奮結巴高喊「我很爽」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在話題十足的周杰倫、蔡依林一起頒獎下,由蕭敬騰拿下歌王,稍早在頒獎時,蕭敬騰還妙語如珠搞笑演出,領獎時忽然卡詞、結巴,而同樣競爭激烈的最佳女歌手獎,則由林憶蓮封后,可惜的是林憶蓮原訂出席金曲獎,卻因舊傷復發而告假缺席。
    2013/07/07 00:36
  • 歡樂司機新梗 台電變怪獸電力公司

    台中歡樂公車司機吳旻聰,5月份換開豐原63路線,總是帶給乘客歡笑的他,不改幽默本色,絞盡腦汁特別將豐原媽祖廟、廟東小吃、名產等等,改成順口溜,還把台電變成怪獸電力公司,妙語如珠,把乘客逗得哈哈大笑。
    2013/06/30 14:22
  • 江蕙個唱台北最終場 豬哥亮搞笑站台

    江蕙演唱會26日來到第7場,秀場天王豬哥亮擔任演場會嘉賓,妙語如珠逗得江蕙又好氣又好笑。
    2013/05/27 18:13
  • 阿港伯逝/阿港伯告別式 總統頒褒揚令感念貢獻

    前司法院長林洋港,上個月13日不幸病逝,家屬今天辦告別式,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許多政壇大老也都齊聚送他最後一程,林洋港在80、90年代活躍台灣政壇,更被視為蔣經國接班人之一,獨特的台式幽默、妙語如珠,1996年曾和郝搭檔選總統,雖然最後落選,但在台灣政壇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2013/05/25 13:51
  • 阿港伯逝/曾是蔣經國接班人! 「阿港伯」真性情

    人稱阿港伯的前司法院長林洋港,13日晚間不幸病逝,他在80、90年代活躍台灣政壇,更被視為是蔣經國「接班人」之一,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排除萬難主導興建翡翠水庫,在司法院長時,曾說過「司法,就像皇后的貞操不容質疑」這句經典名言,林洋港有著台式幽默,妙語如珠,他1996年和郝柏村搭檔選總統,雖然最後落選,但在台灣政壇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2013/04/14 12:50
  • 金鐘獎/頒獎搞笑!浩翔莎莎互虧 許傑輝秀口技

    金鐘頒獎典禮,除了得獎者成為焦點之外,頒獎人也同樣妙語如珠,去年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浩角翔起和莎莎搭檔頒獎,不但是唱的互虧炒熱氣氛,也用唱的來頒獎,非常逗趣。
    2012/10/27 01:00
  • 金鐘獎/緬懷陶大偉拒彩排 曹啟泰妙語變主持

    上個月12日,陶大偉驟逝,金鐘獎特別邀請他的徒弟曹啟泰,上台致詞,曹啟泰拒絕彩排,要把內心全部的感觸,分享給電視機前的每一個人,甚至很巧妙的點到台下的演藝圈前輩,可以說比主持人還要稱職。
    2012/10/26 23:45
  • 〈獨家〉沒落華西街 「扯嗓叫賣」盼錢潮再現

    從前華西街以「蛇街」著名,隨著政府禁止公開殺蛇,從最多的8家蛇店,到目前只剩1家,華西街的攤販和店家咬牙苦撐,他們發現傳統的叫賣聲,其實最能吸引人潮,店家妙語如珠、扯開嗓門吆喝,吸引觀光客上前圍觀,慢慢的,叫賣方式成為華西街商圈的特色。
    2012/07/20 18:22
  • 小布希肖像揭幕 重返白宮妙語如珠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夫婦今天重返白宮作客,親自替2人的紀念肖像揭幕,正在競選連任的歐巴馬總統,原本天天大罵小布希留下難以收拾的爛攤子,這下不得不暫停砲火,以主人身分接待貴賓,小布希則是發揮了搞笑功力,不斷消遣歐巴馬夫婦,搶盡了風采。
    2012/06/01 19:40
  • 蘇打綠開唱 青峰犀利話鋒炒氣氛

    人氣團體「蘇打綠」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現場除了歌聲好聽,主唱青峰的妙語如珠,也讓粉絲笑聲不斷,其中青峰介紹副總統蕭萬長夫人朱俶賢也去觀賞時,說完歡迎副總統蒞臨時又改口說,好像搞錯副總統是誰,一時間自亂陣腳,其實現在副總統還是蕭萬長沒錯,吳敦義要等到5月20日才上任。
    2012/03/0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