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妙語 結果共191筆

  • 金馬53/「三曾」海味台上互虧! 頒獎人都不會得獎

    曾志偉今年入圍最佳男配角,兒子曾國祥則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獎,父子倆和曾寶儀3個人一起頒獎,曾志偉和曾寶儀都主持過金馬獎,台上妙語如珠,也順便虧一下曾志偉沒得到男配角的遺憾。
    2016/11/26 23:12
  • 薑老的辣!藍心湄爆乳透視裝 自稱演「奶奶」

    第51屆金鐘獎,典禮一大亮點就是頒獎人妙語如珠增添不少笑點!其中陳漢典模仿李四端和本尊同台,被網友大讚「神模仿」,還有藍心湄和陳美鳳搭檔,不只大秀性感,幽默自嘲要演「奶奶」,台下笑聲不斷。
    2016/10/09 07:39
  • 搞笑客串艾美獎 傑布布希自嘲「待業中」

    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主持人吉米金莫妙語如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典禮也搭上大選話題,邀請角逐總統提名失利的傑布布希,參與開場短片演出,大開玩笑自嘲沒工作。
    2016/09/19 17:07
  • 「3人落水先救誰」 S.H.E考驗五月天反被虧

    五月天近期接下電台節目,化身DJ要和粉絲互動問答,還邀請明星好友來提問,5個人吵吵鬧鬧,碰到犀利問題,妙語如珠的回應,像是SHE問五月天,如果3個人都掉下水,五月天要先救誰,反而被虧五月天有5個人,把SHE都救起來,還有2人可以去拿毛巾。
    2016/09/14 17:33
  • 6造型呼應金曲 黃子佼獨挑大樑褒多於貶

    27屆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獨挑大樑,妙語如珠和即興臨場反應,都讓觀眾笑彎了腰,這次黃子佼換6套造型,還自己想梗呼應金曲,另外他也很習慣自嘲,包括拿這2天的蕁麻疹開玩笑、拿身高跟小S打情罵俏、還自爆戴髮片和阿妹互動,甚至提到華航罷工的時事,還有阿妹不小心折斷翻糖獎座,黃子佼的即興發言都笑果十足。
    2016/06/26 11:37
  • 黃子佼亦莊亦諧獨撐大局 完勝金曲獎

    今年金曲獎由主持人黃子佼獨撐大局,亦莊亦諧、妙語如珠,他還巧妙結合時事,提到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成功完勝金曲獎。
    2016/06/26 08:19
  • 首度表達不捨政壇! 張善政:盼時間變慢

    行政院今天(19日)辦惜別茶會氣氛超嗨,政務官輪番上陣妙語如珠,有人大肆挖苦新政府,也有人為馬政府內閣過去遭受的批評抱屈,倒是主角行政院長張善政,心情特別複雜,他說擔任閣揆的109天,一開始很希望趕快結束,最後這2週反而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這也是他第一次透漏對政壇的不捨。
    2016/05/19 18:34
  • FOCUS/剩半年權傾一時終將交棒 歐巴馬自嘲日

    美國總統歐巴馬剩下6個月的任期,1日舉行了最後一場白宮記者晚宴,歐巴馬在30分鐘的演講中發揮了幽默搞笑的功力,先是抱怨白宮歲月讓他的頭髮都花白了,晚上還有老年頻尿的問題,隨後又自嘲即將卸任總統,受到的待遇也與之前大不相同,不只國會對他冷淡,就連英國小王子喬治都穿睡衣參加他的會議,妙語如珠台讓台下笑聲不斷,不過歐巴馬也沒忘了大力挖苦共和黨的總統參選人川普,譏諷他的外交政策。歐巴馬已經對外表示,卸任後會繼續留在華府2年直到小女兒高中畢業,而大女兒瑪莉莎則是追隨父親的腳步,明年就要到哈佛當新鮮人了。
    2016/05/02 21:09
  • 打牌可丟「紅中」嗎?Selina代言 黃子佼妙語

    34歲的Selina離婚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上頻頻被黃子佼調侃,但Selina依舊大器保持笑容,目前計畫在月底跟阿中簽字離婚,另外S.H.E臉書也po上花朵照,疑似要合體推出新專輯,不過Selina澄清不是專輯,而是跟日本蜷川實花有個展覽形式的合作,預計月底會在澳門表演。
    2016/03/17 17:17
  • 黃光男個展開幕 劉兆玄、洪孟啟共襄盛舉

    水墨畫家黃光男2016年的第一場個展「光‧彩-時空影舞」,於3月至4月在心晴美術館展出。3月5日開幕當天舉辦座談會,這場學者與藝術家的對談,對作品內涵進行深度的賞析,現場妙語如珠,引發觀眾共鳴!
    2016/03/06 20:37
  • 尋羅盤覓方向  宋楚瑜夜會葉教授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週末晚上沒跑造勢行程,反而到新竹寶山和老朋友「葉教授」碰面。宋楚瑜說自己和其他兩位對手不同,自己有經驗卻沒有包袱,葉教授也力捧宋主席兩人妙語如珠。
    2015/12/13 07:30
  • 冒雨早起搏關愛眼神? 潘建志緊黏柯行程

    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參選立委的競選總部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託人送上「翻轉國會新力量」中堂祝賀,同一天柯文哲現身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昶佐的新書發表會,妙語如珠力挺到底。日前民進黨透漏和柯文哲達成共識「另類結盟」,火力集中只挺國民黨以外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看來已經付諸行動。
    2015/12/06 12:56
  • 金馬52/金馬頒獎妙語如珠 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不少頒獎人妙語如珠,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2015/11/21 23:35
  •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蕭敬騰妙語逗樂現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熱衷公益,加上成長故事激勵人心,形象也正面,獲選青商會文化藝術類的十大傑出青年,過去天后張惠妹以及明華園小生孫翠鳳都曾獲得這項殊榮,上午他到立法院接受表揚穿著正式的黑西裝,一頭整齊的頭髮出現在立法院,乍看還以為是哪位候選人。
    2015/10/05 13:07
  • 金鐘沒設主持人! 天王天后引言妙語如珠

    今年金鐘獎首度沒有主持人,而是由幾位天王天后串場引言,妙語如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全場最高潮莫過於小S與蔡康永對著評審開玩笑,還上演世紀大和解的戲碼。
    2015/09/27 08:41
  • 江蕙封麥倒數第3場 「小鼓手」呂岳駿當嘉賓

    江蕙封麥演唱會進入倒數3場,即將在本周劃下句點。週五特別請來最近在廣告上很紅的小小視障鼓手「呂岳駿」擔任演唱會嘉賓。8歲的岳駿不怕生,不只跟江蕙合唱,講話妙語如珠,逗得江蕙和台下觀眾很開心。
    2015/09/11 23:36
  • 不捨江蕙封麥 張學友妙答:「我的mic借你」

    天后、歌神首次同台,默契互動好的沒話說,台上鬥嘴超精采,張學友問江蕙真的要封麥嗎?還開玩笑說要把自己的mic借給二姐,張學友還誇江蕙尊重嘉賓,沒有趁機下去換衣服,二姐也搞笑的說可以在歌神面前換裝,演唱會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2015/08/22 13:38
  • 好友澎恰恰救援 江蕙深情對唱3首歌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7場,請來認識近30年的好友澎恰恰,2人一起連唱3首歌,包括經典歌曲《夢中的情話》,特別的是澎恰恰是近幾場演唱會中,合唱最多首的嘉賓,被二姊猛虧是「地表臉皮最厚嘉賓」,2人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2015/08/04 23:42
  • 小S搞笑嗆入圍者 妙語炒熱金曲氣氛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除了各大獎,獎落誰家外,藝人在台上妙語如珠也是亮點之一,今年擔任頒獎人的大小S姊妹,大開入圍團體玩笑,瞬間炒熱氣氛,2度奪下歌后的莫文蔚也展現幽默,在台上摸肚子,一度讓人以為要宣布喜訊,而原本一度傳出因為吊車尾、缺席的歌神張學友,同樣被主持人哈林搬出來,調侃評審團總召伍思凱。
    2015/06/28 01:35
  • ​點閱破200萬! 補教鮮師呂捷爆笑演活歷史

    曾經說過「前男友是龍蝦消化成的排泄物」的歷史補教老師呂捷,因為麻辣發言一夕之間爆紅,影片在網路上點閱已經破200萬人次,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節目,再度呈現經典的三國歷史,逗得現場笑聲不斷,妙語如珠的談吐間,也透露著呂捷想傳達給學生的人生哲學
    2015/03/29 11:03
  • 【FOCUS新聞】​陸政協妙語 反腐「任性沒鐵帽子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兩會今天正式拉開序幕,政協會議先登場,反腐議題在開幕前記者會成了重中之重,解放軍一口氣鍘了14名將官,政協也成反貪的重災區,原本大會上會出現的熟面孔消失了,發言人更引用網路的流行語,宣示反腐會「很任性」。而兩天後開幕的人大,全球也將聚焦,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報告,是否會公布經濟增長GAP保7
    2015/03/03 20:40
  • 支持打虎很「任性」 陸兩會登場發言人妙語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全國兩會星期二揭幕,協記者會今天預先暖場,去年因為會前發生昆明車站,暴力攻擊事件,北京這次依舊布署大批軍警嚴密戒備,政協發言人還以對岸熱門的網路用語,形容大家支持反貪打老虎,態度都很「任性」,因此也不會有打不了的「鐵帽子王」,引起媒體一陣笑聲
    2015/03/02 20:00
  • ​當選後第一攤喜酒! 柯文哲傳授「家裡只講愛」

    剛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不等正式就任,已經開始跑攤經營基層。當選市長後的第一場證婚典禮,柯文哲獻給選舉時,因為採訪認識的記者夫婦,婚宴現場賓客搶著和他拍照,人氣旺到差點搶走新人風采;柯文哲證婚妙語如珠,拿自己和太太陳佩琪的相處經驗,說「大事我決定,小事太太決定,但結婚20多年從沒大事」;柯文哲提醒新人「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祝福新人幸福美滿
    2014/12/01 11:09
  • 當選後第一攤喜酒! 柯文哲傳授「家裡只講愛」

    剛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不等正式就任,已經開始跑攤經營基層!當選市長後的第一場證婚典禮,柯文哲獻給選舉時,因為採訪認識的記者夫婦,婚宴現場賓客搶著和他拍照,人氣旺到差點搶走新人風采,柯文哲證婚妙語如珠,拿自己和太太陳佩琪的相處經驗,說「大事我決定,小事太太決定,但結婚20多年從沒大事」,柯文哲提醒新人「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祝福新人幸福美滿
    2014/11/30 21:01
  • ​「第一次送給大家」!歌劇院首演 胡志強妙語

    被視為台中市長胡志強「重要政績」的台中國家歌劇院,23日正式落成!白天請來馬總統致詞,卻遇到國道收費員們前來抗議,場面很混亂!晚間首演,明華園帶來「貓神」,與公益團體贊助邀請的長輩們同歡,胡志強心情顯得比較輕鬆,妙語如珠逗得觀眾笑開懷
    2014/11/23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