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沒設主持人! 天王天后引言妙語如珠


發佈時間:2015/09/27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今年金鐘獎首度沒有主持人,而是由幾位天王天后串場引言,妙語如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全場最高潮莫過於小S與蔡康永對著評審開玩笑,還上演世紀大和解的戲碼。


張菲vs.張小燕:「這麼重要的場合對不對,那你幹嘛不來呢?猶豫先生。啊,今天晚上還提這個啊。」

張菲vs.吳宗憲:「對啊,我還以為你是最有骨氣的人,結果你還不是來了。因為大家都在圈子裡面這麼久了,還不了解嗎?難搞的藝人越大牌。」

50金鐘由3王1后領軍開場表演,台上你一言我一句逗得台下哈哈大笑,但今年最特別的是沒有主持人而是由天王天候引言。

藝人張小燕:「電視就一個開門能讓我們到你家的東西,我站在這裡應該很開心,但看到剛剛那些畫面,我是真的有一點感觸。」

藝人胡瓜:「台灣綜藝節目一向引以為傲,曾經是所有華人媒體的先驅,締造無數個讓人難忘的節目,小時候《脆笛銀箏》、《脆笛春曉》、《錦繡年華》、《劉文正時間》、《小燕姐的大精采周末派》、《歡樂一百》、《超級星期天》、《快樂星期天》。」

妙語如珠,但整場最高潮莫過於這對組合。

藝人小S:「我想請問一下喔,今年評審說綜藝節目品質普遍低落,你覺得會不會是我在節目上,太常摸男人的肉體?」

藝人蔡康永:「我覺得不光是你太常摸男人肉體,而且你知道我們今年評審當中,綜藝組的召集人的公子被你摸了很多次。」

藝人小S:「你是說趙又廷嗎?」

藝人蔡康永:「是,你沒有料到他爸爸趙樹海先生,是今年綜藝組評審召集人吧。」

藝人小S:「可是我覺得今年發言最憤怒的人不是他耶,是藍祖蔚先生。」

最後由全場影帝影后大合照,50金鐘畫下完美句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持人#小S#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2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