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搭」出話題 頒獎妙語搶收視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第50屆金馬獎即將11月23日登場,邀請來的50位影帝影后,到時候誰搭誰頒獎也成為話題,因為過去金馬獎上除了頒獎搭檔有話題,頒獎時的互動對談,也都要很有梗,時常成為收視亮點,金馬50就帶大家回顧那些頒獎人妙語如珠。

第45屆金馬獎(2008):「改編劇本是什麼呢?改編劇本就是說,有些導演改一改,就拿去說自己寫的,那個就是改編劇本。」

第45屆金馬曾志偉、林嘉欣頒最佳原著劇本及改編劇本獎,兩人妙語如珠,噹狗仔跟導演,但在金馬獎上,愛噹人大開玩笑的還真不少。

第48屆金馬獎(2011):「不能打廣告,我們不能幫鈕承澤的《愛》打廣告,千萬不要。」

第48屆金馬獎(2011):「這一次我也入圍了,然後沒有你的名字,但是,放心我會爭取明年入圍最佳男主角,跟你再競爭。」

第48屆金馬獎(2011):「華仔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跟你比較熟,我必須要在這裡開口問你,怎麼樣。」

就連天王劉德華也不放過,曾志偉也以朋友身分問起,華仔老婆朱麗倩懷孕的傳言,直接就在台上問天王家事,難怪華仔會白眼回他,熱門的八卦大家都愛看。

第47屆金馬獎(2010):「我抱他的同時,其實我在捏他,你不要偷捏人家啦。」

小S跟曾寶儀擁抱,不忘開玩笑,兩人的梗,就是都曾是黃子佼的前女友,這一抱也成為那一年收視最高點。

第43屆金馬獎(2006):「我覺得這樣子還是不夠偏,最偏是把他撕破,陳可辛。」

頒獎人妙語如珠,或者是身分敏感的同台,讓大家難忘,金馬五十的回顧,更讓我們期待今年,張曼玉、梁朝偉會不會跟劉嘉玲同台,或者是林青霞跟秦祥林一起現身,這些超有梗的人物跟橋段,都是金馬獎上的收視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98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