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台北「很上相」 盧貝松:從未想離開


發佈時間:2013/11/01 18:53

法國導演盧貝松結束在台取景,首度面對鏡頭大談台北經驗,女主角史嘉莉因為趕飛機缺席,現「聲」自爆去了夜市和動物園,盧貝松妙語如珠,先虧史嘉莉可能偷抱走動物,再嗆香港狗仔搶鏡,盧貝松強調這回拍攝從未想離開,還大讚台北是個「上相」的城市。

法國導演盧貝松:「我從未考慮過,包括製片或是任何人,都沒想過要離開台北。」

就算被跟拍也沒影響計畫,法國導演盧貝松結束在台取景,和製片妻子一同亮相,女主角史嘉莉趕飛機早一步離開,特地錄音SAY HI,自爆拍片期間在台北趴趴走。

女星史嘉莉喬韓森:「我很享受去夜市和動物園,我真的好想多花點時間更了解這個城市,謝謝你們把家讓我們用,而且讓我們『感覺回到家』。」

盧貝松:「如果你們丟了什麼動物,就是她幹的。」

盧貝松堪稱冷面笑匠,他形容台北是個「上相的城市」,讓大導演心煩的是女主角扮相在台曝了光。

盧貝松:「現在大家都知道她穿什麼洋裝,所幸她在片中有更多漂亮洋裝。」

盧貝松:「狗仔無所不在有時甚至還出現在我畫面中。」

點名被香港狗仔打擾,大導演不假辭色,面對不太標準的法文提問。香港媒體vs.導演盧貝松:「非常謝謝你的努力。」

就連對主持人也很嚴格,講完一串在台感言等主持人翻譯。

盧貝松:「怎麼被妳一翻譯,就變這麼短。」

才不管多少鎂光燈聚焦,盧貝松率真表露無遺,5年前為了拍電影來台,這回二度造訪盧貝松照樣一身輕裝,頭髮也沒怎麼定型,身兼製片的妻子陪在身邊,只有四目相交剎那,流露出不屬於導演的犀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