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亮點!李立群26秒唸218字 盛竹如妙語


發佈時間:2014/10/26 17:45

看完昨晚金鐘頒獎,就有網友開始評論,限時提醒音效令人很不舒服,得獎致詞過45秒就會被捷運聲趕下台,壓迫得獎人,但反而有些頒獎人話太多冷場,不過還是有些橋段讓人眼睛一亮,像是拿過金鐘影帝的李立群,大秀快嘴相聲,寶刀未老。盛竹如也以獨特「藍色蜘蛛網」口白,介紹入圍作品,網友大讚「救了金鐘」。

金鐘頒獎,這一段很精彩!

頒獎嘉賓李立群:「就是人為什麼一定要得獎呢?人好好演戲,好好工作就算了,他為什麼一定要得獎呢?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回什麼味,回自己的味,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回感受深刻的味,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我的媽,什麼獎這麼好,金鐘獎!」

資深演員李立群單口相聲,26秒念出218字,快嘴功改編底片廣告經典台詞,搏得滿堂彩,觀眾覺得超有梗,還有他!

頒獎嘉賓盛竹如:「而今年,究竟是分數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金鐘獎的誘惑。」

藍色蜘蛛網懸疑配樂,緊張氣氛有夠搭,網友大讚盛竹如這段表演,簡直救了金鐘,因為比起往年,今年星光較黯淡,沒什麼大咖。

轉播鏡頭照到打擊表演節目,兩區就有超過20個空位,而每年幾乎都會出現得獎者被迫下台,今年他們只給45秒,還有捷運音效,逼人快走。

《刺蝟男孩》劇組:「謝謝我的家人,還有刺蝟劇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

相反的頒獎人話太多,諷刺台灣電視史的僑段,酸本土劇本身也是老梗。

2014台灣電視史片段,:「對啦,而且長壽劇還有個公式,拿到電話的第一句話一定是,什麼!接下來他一定會覆誦對方的話,你說我兒子在你手裡,要拿兩千萬來贖,要不然對我兒子不利,你又說不能說出這個秘密,要不然要對我兒子不利,好啦,全世界都知道你兒子被綁票了。」

大家感覺典禮很冷,相較老牌實力派李立群、盛竹如hold住場面,讓人眼睛一亮,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圖片來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金鐘獎#盛竹如#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0

0.134